德州行--候機室講真相

唐舒文


【正見網2002年11月04日】

10月27日,德州行告一段落,我該打道回府了。坐在候機室裡,我開始回憶這次德州行發正念的經歷,並動筆記錄。不巧,來了一位年歲大的阿姨,坐在我的背後。起初,我以為她也是法輪功學員,但從她與一個中國小伙子的交談中得知,她剛錯過飛往加州的飛機,她是從大陸來給兒子看孩子的。我心裡一動,她錯過班機可能就是為了聽真相的,可怎樣才能和她搭上話呢,似乎沒有什麼機會。不管如何,先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操縱她的一切破壞大法的邪惡,既便我現在沒有機會給她講真相,也給她下回與別的同修交談時時留個機會。於是,我就一直靜靜地發正念。

開始登機了,我依然沒有機會與她能聊上一句。我就去了洗手間,回來時,正好面對她,恰巧,坐在她對面幫她的中國小伙子起身準備去登機。我順口就問她,需不需要幫忙。她說不用,一小時後她也要上飛機了。我們談了一分鐘左右,她突然說北京、上海是天堂。我接著她的話喳說,對於我,這兒是天堂。她問為什麼,我答道,這兒自由,可以煉法輪功。她說煉那干什麼…… 我說你沒看過書吧。她說她認識的有人不吃藥,4.25時,她去中南海附近看過,黑壓壓的一片,不止一萬多人,而且他們走時,沒有留下一片紙屑。我就給她講吃藥的事,我的親身體會,4.25的起因,天安門自焚的欺騙性,官方的調查報告曾得出結論說法輪功對中國百利無一害,並且七個常委的家屬都曾煉法輪功的事實,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法輪功好、認同真善忍,法輪功在中國遭到的殘酷迫害,三年來的和平請願,如果「真善忍」是國內宣傳所稱的邪,世界上還有什麼是正的等等。她不時有插話,認同法輪功的神奇,說在國內就不能象在美國大庭廣眾下談論法輪功,說還是這兒的信息靈通,最後她說對什麼事都不能有偏見。她的態度已完全變了過來。這時,離飛機起飛只剩下不到10分鐘的時間。我該走了,我們笑著道別。在短短的十多分鐘,該講的都講了。我自己都驚嘆正念的神威,只要我們的一念到了,師父在為我們安排一切,不能錯過一個可貴的中國人。

後記:回來後,得知坐在我附近的兩位同修遲遲不肯登機,怕他們的離去會影響我講真相,一直等到我講完,才與我一同向那位阿姨道別,去驗票登機。可以說這次講真相的成功,是同修間相互理解和合作的成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