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前議員吁總理關注法輪功學員人權

【正見新聞網2009年11月28日】

11月6日,加拿大前議員,前加拿大外交部秘書長,藍蝴蝶出版社總裁派翠克·博耶先生致信即將出訪中國的加拿大總理史蒂芬·哈珀,呼籲關注在中國正在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改善中國人權狀況。同時,博耶先生隨信寄去了藍蝴蝶出版商出版的英文版紀實文學《心中的寶塔——一個來自中國的法輪功故事》,建議哈珀總理閱讀,以更多的了解中共的執政現狀。
 
博耶先生信中說:
 
親愛的總理,
 
感謝您發起的一系列重要的海外會議。這些會議及時的發展了加拿大在多個領域的利益。
 
人權問題,正如您在多次重要場合反覆提到,是和許多其他問題緊密交織在一起,包括經濟和環境的發展,財政穩定和經濟增長。總理閣下,多虧了您和您前任多屆保守黨總理們,基本的人權從來沒有從我們的議程上消失。
 
鑒於您和Jason Kenny一直以來對中國公民可以自由的信仰法倫功的支持,您也許會對《心中的寶塔》感興趣。特此附上。作者屠龍和孟圓通過對一個不同尋常的家庭的真實故事的記述,表現了法倫功修煉者當前在中國正在面對的情形。從德國納粹,蘇聯到今天的極端主義政權,所有的集權的政府難道不是如出一轍地強迫人們用一種唯一 “正確”的方式思考,有異議的人被迫入獄甚至殺害麼?中國政府的“通過勞動再教育”的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正是這些壓迫制度下的一部份。
 
作者孟圓從這樣的勞教所死裡逃生,現在是加拿大的新移民。剛剛從多倫多大學建築系畢業的她,堅定地要向世人講述現在發生在中國的真實故事。另一位作者屠龍是她的丈夫,現在是加拿大公民,從事電腦編程工作。總理先生,您能通過這本充滿力量和深刻啟迪的書——《心中的寶塔》,了解到這段故事,對於他們來說是無比重要的。我和此書的兩位作者,向您對人權的維護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支持。
 
向您表達我最誠摯的問候,
Dr. J. Patrick Boyer, Q.C.
 
加拿大移民部長、加拿大多元文化總幹事Jason Kenney回覆中提到:“人權與自由是國際法律保障的基本權力。如果法輪功學員們不能夠享有這些權力,那麼這樣的人權宣言,不管它的語言是多麼的華麗,都是空洞、沒有任何意義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