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中國古典舞傾倒奧市舞蹈家(視頻)

【正見新聞網2009年12月20日】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神韻2010年全新節目中仍以中國古典舞為主,中國民族傳統的文化內涵使舞蹈動作具有豐富的表現力,身為職業芭蕾舞演員的艾普.郭恩斯和貝蒂.泰勒曾祖孫二人第一次看神韻,就迷上了中國舞。

貝蒂.泰勒一家四代第一次觀看神韻在奧古斯塔的演出,身為職業芭蕾舞演員的曾祖孫兩倆都驚嘆於演出中的中國古典舞的獨特魅力。
 
April Goins 芭蕾舞演員 艾普.郭恩斯(April Goins ):“舞蹈太美了 每個動作細節都非常準確合拍。我非常非常欣賞中國舞,我感到是他們的一員。這觸動了我的內心,對我而言已不止是舞蹈了。”
 
貝蒂.泰勒(Betty Taylor)是卡羅萊納芭蕾舞團最早期演員之一。她對神韻舞蹈演員的表現讚不絕口。
 
貝蒂.泰勒: “演出非常專業,可以看出他們都經過非常嚴格的訓練,而且所有的演員沒有一個人是配角,每個人都是中心。編舞的構思實在是太宏偉了,舞蹈技巧真是太完美了,登峰造極。”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