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四到蒙城 觀眾翻倍(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0年01月15日】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今晚開始,在蒙特婁的威爾弗萊德-彼萊劇院上演三天,共四場。這是神韻藝術團第4年來到蒙城.

威爾弗萊德-彼萊劇院是加拿大最大的多功能音樂廳,也是歌劇,舞蹈,交響音樂會演出最理想的劇場。加拿大許多著名藝術家都曾出現在這個劇院的舞台上。而現在劇院也是蒙城的交響樂團,加拿大芭蕾舞團和歌劇院的指定演出地。
 
劇院共有近3000個座位, 比上演過3年神韻演出的梅桑娜芙劇院的座位多出了整整2倍多。目前神韻在威爾弗萊德-彼萊劇院4場演出的12000張門票已經全部售罄。
 
有“小巴黎”之稱的蒙特利二,位於魁北克省境內,是世界第二大法語城市,同時也是加拿大的第二大城市,是金融和商業的中心。從城市的風格上處處流露出浪漫的法國情調。
 
在蒙特婁常年上演著各類世界級的藝術節目,在去年一月的3場演出中,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演出贏得了全體蒙城觀眾的起立鼓掌。那麼今晚神韻演出將會為這個喜愛藝術的城市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請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