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蘇格蘭地區街頭營救徵簽活動側記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3年01月26日】

隨著正法工作的向前推進,近日來蘇格蘭地區格拉斯哥、愛丁堡等城市的大法弟子利用學習上班之餘在街頭展開了「營救親人」的爭簽活動,收穫很大。越來越多的世人通過這次活動對大法有了更深刻、正確的認識,為他們的今後定下了美好的未來,我們弟子也從中有不少感悟與提高。

格拉斯哥的弟子每周末來到市中心徵簽,很多來往路人遠遠看見是關於人權的活動就立刻走向桌前問長問短,熱心諮詢,一天下來就有200多人簽名。一位當地人說:」你們幹的好,就應該讓那些見不得人的邪惡暴光,不能讓那些壞人溜了!」還有一位女士走上前來先是與學員諮詢法輪功的情況,當聽到發生在中國大陸那麼殘酷的迫害後,她當時就去附近的圖書館印了一首詩以表示她對那些被關押折磨的千萬大法弟子的敬佩與同情,詩的大意是:鐵窗和高牆鎖不住人的信仰,鎖不住對正義的嚮往與渴望。還有一個小故事,一次三個中學生一邊簽名一邊感慨:「他們(中國政府)的做法真可怕,真噁心!」隨後又說他們學校有老師負責國際特赦組織的,他們願意多帶走幾份徵簽表請他們幫助簽名。純潔的孩子,純潔的心;善良的世人,正義與良知,就這樣編織出了一個個感人的點滴故事……

與此同時,在愛丁堡市中心的大街上,一群中國人圍在桌前,有的在靜靜地聽弟子講法輪功真相,幾個小伙子在排隊簽名,一個還樂呵呵地對大家說:「法輪功就是好,我就要簽這個名,有啥怕的?!」另一個女孩則在一旁認真地讀大法簡介,臨走時還揮揮手上的真相材料跟我們道聲再見。可貴的中國人都在變,外國人就更是熱情洋溢了。鮮明的橫幅寫有「世界需要真善忍」「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及帶有國內受難親友照片、詳細故事的大幅海報吸引了很多人駐足觀望,常常是一大家子人圍在桌前一起簽,父母帶著孩子,或是年過花甲的老人,6、7歲大的兒童,簽名後都會接過我們的資料真誠地說聲「謝謝!」、「祝你們好運!」有時我們還會意外地發現不知何時桌上留下了一束玫瑰,或是糖果;有時一些外國人一上來就提出要捐錢,我們解釋說一切法輪功活動都是義務免費的,分文不取時,他更加佩服大法了。還有一些外地遊客一邊走一邊拍攝下我們的活動,或是在攤位或橫幅前照相留念。

以上是活動中幾個印象深刻的小片段。大家特別深有感觸的是如今更多的中國人在變,由幾年前的不聞不問,一臉害怕慌張到敢慢慢讀正面大法資料,再到今天敢於站出來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還有的見了我們就像熟悉多年的朋友一樣,說「我可算找到你們法輪功了,能多給我幾份資料嗎,我很想了解……」,他們都漸漸地在清醒,我們弟子就更應該全身心地投入正法工作,抓緊救度!把海外的營救親人活動做好,也是使國內弟子與海外弟子形成一個整體,共同提高,「助師世間行」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