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眼睛在注視著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2月23日】

當我聽到謝衛國的未婚妻朱永潔在中國被違法逮捕後,我很難過,也很著急,當我看到衛國的文章中所記述的,永潔在衛國的父母不同意他們的婚事之後,還微笑著送衛國踏上開往英國的飛機,一根女人的心弦被撥動之時,禁不住為她的善良淚濕衣衫。永潔還在衛國母親生病的時候,從北京坐飛機到新疆照顧她,用她的善良改變了老人的心意,連衛國都感到吃驚。這樣好的女孩兒,不應該在監獄中呆一分鐘。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心裡都無法平靜。雖然沒有見過她,但我在心裡把她當做一個很好的朋友。

去工作時,我的同事向我問好,我意識到了,如果我說好,心裡會不安,因為在知道永潔,這樣一個美好善良的女孩兒為信仰而遭到迫害,失去自由,她的父母、未婚夫都在心急如焚的時候,我無法說我很好,於是我就告訴他們永潔的故事……每個人都大吃一驚,有時候,眼淚在我們眼中打轉兒…… 這時,我意識到,以前我沒有把那些在監獄中勞改營中受迫害的同修,當做我的親人。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完全徹底地不想自己,只為他人而活著,那就是覺者的境界。

我打工,在單位做的是一份清潔工的工作,以前曾覺得以這樣的身份,跟別人講大法的真相會很難,然而我錯了,我意識我為一些根本不重要的事而顧慮,比如身份、地位,那正說明我還不夠純正,我現在理解到了,真、善、忍的宇宙特性制約著一切,沒有什麼比一顆純正善良的心更有力了:我看到大老闆把手捂在胸口上,紅了眼圈,沒等我的故事講完,他就說:「中國政府真是殘忍!」我還要跟他解釋「只是其中的一些人。」我看到年輕的車間主任一臉正義和專注,當我問他是否願意簽請願書時,他不僅自己簽了字,還告訴了他的車間所有的人,他們都簽了字;我看到平時並不相熟的工人,向我要請願表,說可以拿給他的父母親朋去簽……

多麼善良的英國人!他們告訴我,他們很高興這樣做。

我意識到作為一個相信宇宙的特性是「真善忍」的人,我以前沒有把自己的心擺正,現在我發現,一顆真正純真善良的心,就可以改變世界,永潔和所有因信仰而受迫害的法輪大法修煉者都不是孤獨的,很多很多的眼睛在注視著,很多很多人的心和他(她)們在一起,還會有更多更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