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香港聲援法輪功大遊行

【正見新聞網2010年12月12日】

遊行隊伍由天國樂團開道,從九龍深水埠的楓樹街公園出發,威武的樂曲震撼人心。

本周正值國際人權日,香港法輪佛學會及香港退出中共服務中心於12月12日舉行法輪功“護人權 反迫害”集會遊行,抗議中共對法輪功超過11年的殘酷迫害,並呼籲更多的各界人士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一起來維護天賦人權,反對及制止迫害。這次活動同時慶祝迄今超過8,500萬勇士退出中共組織,在這場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中走向新生。


法輪功自1992年在中國大陸傳出,至今已洪傳80多個國家,上億人修煉。

世界需要“真、善、忍”。

11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慈悲善念喚良知。

行進中的腰鼓隊。鼓聲陣陣催人醒。

8500萬勇士三退讓許多大陸遊客震撼不已。

遊行隊伍到達終點尖沙咀,觀看的市民與遊客拍手叫好。

背景資料: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如今已廣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經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1999 年6月10日,在江澤民的個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國大陸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起針對法輪功的全國性鎮壓,其後又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江澤民與中共當局相互利用,一方面大舉非法抓捕、關押中國大陸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精神及肉體上殘酷迫害;另一方面發動全國媒體鋪天蓋地的散布誣衊詆毀法輪功的謊言,在13億大陸民眾及海外各界中製造誤解,煽動仇恨。

在勞教所等關押場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使用酷刑至少達40種以上,致殘致死者難以計算。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11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3,41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只是冰山一角,許許多多身份不明的遇害者被活摘器官,知情人士估計為數最少在6千以上。

早在2001年10月底,據中共官方內部統計,拘捕中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已經高達1,600人。10年過去了,隨著迫害的繼續,從民間渠道證實的被迫害致死的人數在逐日增加,而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

在江澤民與中共死黨製造並推行國家恐怖主義的過程中,眾多法輪功學員被打死打傷、妻離子散、居無定所、流離失所,億萬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親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連與洗腦。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