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人士贊神韻 春花開放昭示希望

【正見新聞網2010年12月24日】

2010年12月23日晚,美國神韻藝術團在休斯頓市著名的瓊斯廳劇院(Jones Hall)繼續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領略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來自當地主流社會的觀眾們被美麗動人的中國傳統文化所陶醉,不斷用掌聲表達他們的激動之情。

市長:喜歡晚會傳達的信息

娜塔莉‧奧尼爾女士是美國德州泰勒湖村市的市長,今晚和先生一起來觀看了演出。她說晚會好極了,服裝非常美。“這些演員非常有才華。晚會非常華麗,絕對華麗!”

她說:“我喜歡晚會所有的方方面面。我特別喜歡晚會傳遞的信息,我希望我的兒子也喜歡……真實、誠實、美好、寬容。”

奧尼爾女士的先生麥可‧奧尼爾是一位醫學專家,他說:“晚會非常令人快樂。我喜歡演員們高超的技巧。我贊同我太太的觀點……晚會想傳遞的信息非常好。”

奧尼爾女士愛看芭蕾舞,喜愛音樂。“今天的舞蹈令人激動,我能感受到演員們的激情,非常美麗。”

她說,現場樂團非常棒,“他們表演的非常好!”她認為天幕很有特色,“演員們從天幕上進進出出,令人驚奇。”

先生贊同地說:“是啊,這種特技效果非常好。這些演員非常美麗。”

奧尼爾女士說:“這些演員給人的感覺非常真誠,非常敬業。整個演出中,他們都非常專注於表演。我覺得他們把整個身心都放在演出中了。”

銀行副總裁:神韻演員非常有才華

裡德是一家銀行的副總裁,今天第一次來觀看神韻演出,讚不絕口:“太棒了!我非常喜歡!”裡德說看完演出,自己心情非常愉快:“我喜歡這美麗的文化,我喜歡晚會的全部。舞蹈和音樂非常壯觀!”

裡德先生說觀看晚會,他能學到中國文化的東西,還有中國人民的精神。他說神韻這些演員“非常能幹,非常有才華”。

裡德先生能感受到晚會在傳遞一種信息:“一種精神力量從中國古代一直延續至今,那就是勇氣、誠實和不屈。”

公司總裁:神韻觸動了觀眾的心

大衛先生是一家公司的總裁,今晚和太太艾倫女士一起來觀看了演出。

大衛先生說今天的晚會好得不可思議:“非常非常好!非常令人愉快!”這是他們第一次觀看神韻,“這是最偉大的第一次……我非常喜歡。”

艾倫女士說:“我們非常喜歡。晚會非常美好。我喜愛演員的服裝,非常美麗。這些演員非常好,非常好。”

大衛先生認為每個節目前的解說非常好:“這讓觀眾能更好的理解、欣賞每個節目,我感謝這種努力。如果你不明白舞蹈的內涵,那你就無法很好的欣賞了。”

大衛先生非常感激演員們的付出,“神韻能來休斯頓演出真是太好了!”他說通過神韻晚會,美國人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國:“非常了不起!令人振奮!” 這種雙向的對話加強了中美人民的互相理解。

大衛先生說他的心被晚會觸動了,“這種舞蹈與唱歌的組合深層次的描述了中國,觸動了觀眾的心。我非常喜歡這種方式。”

BP公司化學家:壯麗輝煌、絢爛奪目

著名的英國石油公司(British Petrolium)的化學家W‧R Reed帶妻子和家族其他成員一起觀看了23日晚的演出。

Reed夫婦倆表示,演出壯麗輝煌,舞蹈獨一無二,美到極點,色彩明亮、絢爛奪目。他們非常喜歡。

他們很佩服演員深厚的功底,妻子Tamara Reed表示,觀眾在欣賞的時候覺得很輕鬆,可是這些舞蹈是相當難的,變化很多,令人眼花繚亂,可是他們卻做的非常自如,每個變化之間的銜接都特別流暢,非一般人所能及。

Reed夫婦表示,晚會所表達的信息很強。Reed女士在觀看那個關於老師的舞蹈時,內心深受觸動,被感動落淚。

她表示,可能是文化背景的的不同,美國人對於共產黨社會的畸形狀態並不是很了解,看到那裡沒有自由、信仰遭受迫害,感到很悲哀。在美國,只要你沒有妨害到別人,你可以自由地做你想做的。

公司老闆:神韻讓我們仰慕中國

一家公司老闆茁依·沃德與妻子康尼一起觀看今晚的演出後表示:“演出非常美,色彩繽紛,堪稱壯觀,我們被震撼的目瞪口呆。演出中散發的正面的、積極的能量讓我感到舒適而充實。”

沃德先生表示:“我非常喜歡那些優美的舞蹈,以及舞蹈中傳達的關於中國歷史上的故事和精神。我相信,這是中國傳統文化所特有的美麗和智慧,我對此非常驚嘆。”

他說:“每一個節目都讓我震撼,每一個舞蹈都講述不同的故事,引人入勝,中國的歷史太偉大了。神韻,這個美麗的名字,這台美麗的晚會,讓我仰慕中國。”

康尼是一位視覺藝術家,她激動的說:“我感到了能量,非常強烈的能量,這能量來自於美麗而充滿活力的舞蹈,來自於美妙的音樂,還來自於那亮麗的色彩,來自於舞台上的一切,我感到細胞的強大的震動,渾身好像被充了電。”

她說:“這是一台非凡的演出,與眾不同,我會永遠記住今晚美好的感受,我會向朋友大力推薦這台演出。”

公司經理:春花開放昭示希望

一家金融公司經理鮑爾•布朗斯曼表示:“我太喜歡了,這台演出非常美麗,令人震撼,我慶幸自己今晚能夠來到這裡,我感到非常愉快,心情快樂充實,充滿了新的能量。”

他說:“這台晚會與眾不同,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感受,我以前從未看過如此豐富而充滿內涵的演出,神韻給我們帶來如此美妙的藝術,打動了我們的心靈,令我們信服和佩服,我真誠的祝賀神韻演員卓越的成就。”

布朗斯曼先生表示:“色彩非常美,明亮,舞蹈美妙無比,講述著久遠而美麗的故事,服裝也非常華美精緻,動態天幕太令人驚嘆了,把我們帶回令人嚮往的古中國,真是太美、太神奇了。”

他說:“這個藝術團太有創造力了,整個舞台看上去色彩繽紛,棒極了,一切都是那麼明亮,美麗,就像春天來了、百花開放的盛景,給我們帶來了希望,就是那樣一種強烈的感覺。我會告訴朋友:你來看神韻,就會看到希望。”

公司老闆:演員的身體和精神融為一體

德州一家公司老闆若依斯•沙復爾表示:“今晚的演出非常棒,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激動,我以前從未見過如此大規模而豐富多彩的演出,大開眼界。”

他說:“這個藝術團體的演出是偉大的成就。演出的主題非常神聖、高尚,啟迪和鼓舞人心。所有的細節也都非常完美,足見台前幕後的藝術家們的用心。你可以看到,整台晚會完美無瑕,舞蹈、歌曲、音樂,都完美到令人難以置信的程度。”

沙復爾先生表示:“舞蹈演員的造詣非常深,他們的身體和思想已經完美的融為一體,手勢、腳步、眼神、跳躍、翻騰,還有那美麗歡樂的笑容,都是如此動人,富有靈性,都是他們精神的反映,我看到他們的舞姿,感受他們的精神世界,感受他們美好而純潔的心靈,我的心情感到特別舒暢。”

公司老闆:中國舞表現所有的速度和力度

德州一家公司老闆麥可•萊尼奧特與妻子海倫一起觀看今晚的演出後表示:“太精彩了,絕對震撼人心,我們都非常喜歡,珍惜在這裡的每一分鐘。”

他說:“舞蹈美麗至極,令人驚嘆,中國舞表現的東西非常豐富,既可以很陽剛,也可以很柔美,時快時慢,演員們都表現的非常流暢自如,所有的速度和力度都可以表現出來,藉助動畫天幕的配合,舞蹈演員可以穿越時空,太神奇了。”

萊尼奧特先生表示:“中國舞展現的歷史文化非常豐富,中國的歷史如此悠久,我為之驚嘆,中國的傳統如此富有內涵,有啟迪和善化人心的強大的力量,使人的精神得以昇華。保留傳統非常重要,是一個社會能夠真正繁榮、和諧的基礎。”

他說:“沉浸在神韻的演出中,我們感到非常放鬆、愉快,身心都變得輕鬆,這裡的一切是如此美好,令人感動。”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