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趟中領館 加拿大醫生煉法輪功了(視頻)

真相結緣 一位醫生的修煉故事

【正見新聞網2011年05月19日】


大衛-克戴歐(david cordeio)是加拿大多倫多的一位外科醫生,去當地中領館取簽證時,領館外抗議的法輪功學員送給他一張真相傳單,打那以後開始了法輪功修煉,我們來聽聽他的故事。
中國人講緣分,美容外科醫生大衛-克戴歐(david cordeio)和法輪功的緣分可謂神奇。

“我去中國商務旅行,我從(多倫多)中領館出來時一個大法弟子給我一份傳單,,當我從中國回來時,我在飛機上遇到一位法輪功學員,她給我介紹了法輪功的一切,修煉,和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飛機上的奇遇發生在2008年,從那天起,克戴歐醫生開始了法輪大法修煉。而修煉後的改變是全方位的,他感覺整個的人生都不知不覺更陽光了。

“兩年了,我沒得過感冒,沒咳嗽過,沒任何生病的症狀,我的身體完美的工作著,我消化系統很好,我睡覺更好了。”
“作為醫生我更誠實了,和病人解釋治療程序更誠實了,我甚至告訴他們手術後可能發生的情況。”
“和同事的關係更好了,,我沒有那麽多的抱怨,我不和同事爭吵,和同事的關係改變了,不是因為他們改變了,而是因為我改變了。”

短短兩年多的修煉,克戴歐醫生髮現甚至自己的面容都發生了變化。

“我看起來更年輕了,臉色更明亮了,不但如此,我感覺我的內在發生了變化,對比過去的照片,我的臉部特徵都不同了,現在我會說,我的臉看起來更純淨了。”

克戴歐醫生表示,他一直嘗試從各種哲學學說中尋找人生的意義,讀了《轉法輪》後,困擾他的很多問題找到了答案,現在他的人生更平靜和完整,

“當我讀了《轉法輪》,我得到所有人生的答案,所以我的精神可以完全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我更平靜了,我的人生更完整了,我不再追逐事情,我按照心靈,更真實的生活。”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