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畫展感動林肯故鄉的人們

美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1年05月30日】


春田城的伊利諾州議會大廈

二零一一年五月,真善忍美展來到春田市的伊利諾州議會大廈,展覽一週,從五月二十三日至五月二十七日。

春田市(Springfield)是美國伊利諾州的州府,它不僅是州的政治中心,而且曾是林肯總統開始政治生涯的地方。二十八歲的年輕律師林肯來到春田城,成為州議員和聯邦議員,直到一八六一年,林肯競選成為第十六屆美國總統。

議會大廈是伊利諾州的所有州議員和參議員,以及州長辦公所在地,這一個星期剛好又是議員們表決各種議案的忙碌季節。大樓內,除了議員們,還有許多大公司僱傭的高級公關人員,他們影響著議員們對提案的態度。另外,許多民間團體和個人,都來到這兒,想要和自己的民選議員見面和表達他們的心願。所以議會大廈顯得非常熱鬧。

春城的法輪大法學員在大堂的一個明亮的過道,擺上了二十幾幅真善忍美展的油畫作品。這吸引了許多有緣的人們,包括州議員,各大公司的高級公關人員,民間團體成員,以及來自各地的旅遊者。

走進畫展的人們,有的被畫作的祥和、美好所感動,有的為畫面上表現出的法輪功學員無辜遭受的殘酷迫害感到震驚,許多觀眾被這些作品精湛的藝術表現手法所感染,站在這些畫前,觀眾的心幾乎和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在一起。他們紛紛留言:

“這些畫是藝術中的真實,我的心在痛,我感同身受,人們不應該因為信仰而受到如此的虐待。”

“當你們在為信仰挺身而出時,上帝將護佑你的靈魂。”

“我將為你們祈禱,不再承受這樣的苦難。”

“承受如此的痛苦,心靈卻是如此的美麗!”


這些畫所揭露的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殘酷,遠遠超出人們的想像力

一對來自荷蘭的夫婦,看完畫,默默來到前台,留下他們的心聲,“感謝你們帶給我們如此意想不到的畫展,它讓我流淚……”

一位中年婦女,來到前台告訴學員,她是屬於一個很大的組織,她會把今天了解到的這一切,分享給該組織的成員。她又問學員,“我很想捐款給這些善良的人們,不知道如何做?”學員看著她真誠的神情,就告訴她法輪功之友的網站,那些都是自發地支持法輪功學員人權的人們,可以向他們查詢。

州議員波科(左)

波科先生(Daniel J. Burke)是位有著二十多年經歷的資深州議員。一天下午他徑直到前台,告訴學員,他已經看了所有的畫,“Pictures are magnificent!”(這些畫太動人了),他在最能打動他的那幅畫前,和學員留影。他指著這幅畫說,“這就像在十字架上受難!”他告訴學員他去過中國兩次了,他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學員希望他在面對中共官員時,能夠堅定地表達美國民眾對中國人權受迫害的關注。他表示,一定會這樣做的,因為他的選區有很多的中國人。


三位高中生在畫展中流連忘返,為畫面所表現的內容感到震撼

三位高中生來自芝加哥,他們的團體是為了呼籲不要削減家庭護理的預算來到州政府的,他們意外地有機會看到了真善忍美展。他們看得很仔細,又聽學員的講解,被深深地感動了。其中一個男生告訴學員,他本人就是學油畫的,卻從沒見過如此打動他心靈的作品,他留言說,“These pictures I have seen are really deep to me, the people should not be treated like that just because they want peace.”(這些畫使我感動,人們不應該只是因為他們和平的信仰就遭受那樣的對待。)

一位高級公關人員已經是第二次來到畫展,他指給學員他最喜歡的畫是《正義的審判》,他接過法輪功簡介,告訴學員,他要把這個資料呈遞給他正要去找的那位議員,讓那位議員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因為芝加哥的中國城就在他的轄區之內。”最後他寫下了他的心聲,“Free the people, more cities of justice.”(正義得到伸張,人民獲得自由)

另一位公關小姐,在第一天的畫展,她就看完所有的作品,讓她的心靈為之觸動。第二天,她來到展台,學員更詳細地給她介紹了法輪功,她學了第一套功法,感覺非常好。第三天,她又到展台,告訴學員,這些天因為議員們討論議案,緊張而忙碌的從早上九點到幾乎是晚上九點,非常疲勞,如果他們有機會煉法輪功,一定會讓他們受益非凡的。


莫妮卡議員

她說,“等這次議會結束後,我一定會去找當地的學員,我想試著煉法輪功,”她非常喜歡學員們贈送給她的美麗的手疊蓮花。第四天,她又來到畫展前台,告訴學員,她的老朋友也是一名州議員,她也想要一朵蓮花,她就把議員帶到了畫展,介紹給了學員。這位議員是二十七選區的莫尼卡•戴維斯(Monique Davis),她自從一九八七年就被選為芝加哥南郊區的州議員,一直連任到現在。她很高興和學員在畫作前合影,並且告訴學員她在去年聽說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事實,她認為這個畫展很有意義,她支持法輪功。

美展於五月二十七日圓滿結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