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正法之路

科姆 (愛爾蘭)


【正見網2003年03月31日】

我第一次參加法輪大法學習班是在1998年,我大學的最後一年。一天,我在校園裡看到了一張海報:「法輪大法,基於宇宙原理真、善、忍的高層次氣功。」之前,我學習過很多其它修煉方法,起初也感到疑惑。但儘管如此,我還是去法輪大法的教功班學習了功法,也讀了《中國法輪功》。當時《論語》中的第一句「『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超常的科學。」,挑戰著我很多觀念。儘管我覺得非常有意思,但當時固有的觀念阻止著我看到更深的法理。

幾個星期後,我停止了煉功。大約就在1999年7.20,我開始感到生活非常壓抑,我好像對任何事都失去了興趣。我現在相信那是舊勢力的安排。師父在佛羅裡達講法中說:「實踐中我們大家也看到了,從1999年的7.20以後啊,那個時候可能每個學員都感受到了,這個邪惡好像是無孔不入,無所不在。一切好像真的象那些預言家所講的,鋪天蓋地的邪惡來了,真象天塌了一樣,到處都是邪惡。」那時我真的有這種感覺,我相信那是舊勢力在阻止我得法並成為正法弟子。在這個時候,我找不到生命的真義,很多時候,我想結束自己的生命。

2001年5月,我又重新找到大法弟子。在集體學法中,當我讀到《法輪佛法---在美國講法 》時,我恍然大悟,李老師的洞察力和法的威力刺穿了我沮喪的深層。當時師父講到空間和其它現象時,我立刻就能接受,並發現非常令人著迷!這時已經沒有原來自我的人的觀念的障礙,我真的相信「佛法是最精深的!」這僅僅的兩三個小時,勝過我多年的所得。

我簡直不能相信大法有這樣大的威力,使我最後喜出望外地感到像重生一樣被賦予新的生命。讀完關於迫害的材料,我想幫助使邪惡曝光並告訴人們法輪大法是多麼的美好。兩天後,為了講清真相、助師正法,我和都柏林其他弟子一起在國家電視台節目中演示功法。我幾乎還沒把功法學好,但是,我能出現在電視上助師正法。我決定走出來,融入正法進程。大約一週後,我開始和其他弟子一起去Grafton大街,都柏林最繁華的商業街去洪法和講清真相。

我在很短的時間內,讀了《轉法輪》和很多師父的書。我不斷地讀法,感覺越來越好。這麼多的事情對我來說突然變得清晰了,所有在生活中曾思考的問題都被給予了解答。我知道這是我尋找了整個一生的東西。我對自己說:「誰是能看到這樣高層次的師父?誰是他講的內容包括數不盡層次中的佛、道、神的師父?誰是能把我一生思考的問題僅用幾個字就解釋清楚的師父?」然後不久我明白了「主佛的慈悲是洪大的,已經把佛法留給了人……」(《再造人類》)我不能相信自己有這麼好的運氣,得到了這麼神聖珍貴的東西。

我開始有了一些特別奇怪的體驗。我做了一個夢,師父的法身在我身體裡下了一個法輪。當我看功法的錄象時,能看到一個紫色的光環環繞在老師周圍。當我看講法的錄象時,能夠看到明亮的光和師父的功從電視中流出並充滿房間。一天,當我和一個同修交談時,看到一個白色的光環圍繞著他。經歷了這些奇異的事情,我認為自己在做夢並在等待著有人把我叫醒。

一個月以後,我去參加在瑞典哥德堡舉行的我的第一次法會。遇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修煉者,我覺得回到了自己真正的家。一天,當我們煉功時,一個大的太陽光環出現在天空,象進入另外空間的一個門,雖然不能看到什麼,但我心裡覺得很多佛、道、神在看著我們,他們為我們和我們在正法中正在做的事高興。這正象師父所說:「宇宙中無量無計的佛、道、神與更龐大天體中的生命都在注視這小小的一粒宇宙塵埃上的一切。」(《精進要旨(二)》:走向圓滿)。在一個大遊行之後,修煉者們召開了一個新聞發布會去講清真相。我感到有數不盡的神在護法,在那裡看著我們。2002年7月,我榮幸地聽到了師父在華盛頓DC法會上的講法,當我看著老師講法時,眼淚奪眶而出。我不能相信我是這麼的幸運,能看到他,能看到法輪從他的身體湧出,在師父前面的法輪圖形正在旋轉並發出明亮的光芒。

因為大法的工作非常忙碌,有時我發現不容易靜下心來學法,並經常忽略學法。有時,我只是一個常人在做大法的工作。師父不斷地強調做好正法工作,我們必須靜下心來多學法,我們正在同化新宇宙的要求,只有那樣,我們才能更有效的做正法工作。但是如果我們不學法,我們就很可能被舊勢力的安排和舊宇宙中的理限制住。師父說:「如果按照他們所安排的這一切去做,那麼大家想一想,做完了那不也等於沒做一樣嗎?做完了還是那個境界與標準,怎麼能行呢?」(《在北美大湖區法會上的講法》),所以只有多學法,才能符合新宇宙的標準,真正地正法。

去年十月,我去休斯頓近距離對邪惡之首發正念,救度眾生,減少對中國同修的迫害,當在那裡時,我感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的強大的正念和功集中在邪惡之首呆的旅館裡,完全殲滅和摧毀了另外空間的邪惡。我覺得我們另外空間的身體不可思議的巨大和堅不可摧,就像金剛一樣。邪惡懼怕大法弟子的威力,並且沒有找到機會反擊。那裡的修煉者是這樣堅定地發著正念,經過大雨和其它的干擾,似乎不管發生什麼事,修煉者們都會保持著堅定,護法、發正念。我發現這非常感人和激勵人心,如果我會死掉或被碾成微粒,我不會介意,因為我是為了護法和救度眾生。

在我的修煉之路上曾遇到了很多困難和考驗。可能我最難放下的是對圓滿的執著。得法晚,使我覺得總是需要去追上同修。有一段時間,我個人的修煉成為比正法更重要的事了。當我更多地學法,認識到我們正在做的正法的神聖與偉大時,我幾乎完全放棄了這個執著。我也發現當我有一顆助師正法的純淨之心時,提高得很快,不再需要考慮很多個人修煉的事情了。師父還說:「朝聞道,夕可死。」通過學法,我們在不同層次同化了法,那麼我們會有什麼樣的未來呢?師父只看我們的心,如果我們是純淨的,師父會幫助我們克服戰勝一切,以他無邊的法力來保證我們達到圓滿。現在,自己是否能夠圓滿對我已不再重要,我只是想在正法中盡我最大的努力。

我經常問師尊:「在宇宙所有的眾生中,為什麼您選擇了我幫助您正法,在廣闊宇宙中所有不可計數的偉大莊嚴的佛、道、神中,為什麼我這麼幸運成為一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經常,當領悟到師父為我們做了什麼時我會流淚。就像師父對另一個弟子所說的:「……你今天是最幸福的宇宙生命了,你是大法學員了,天上的神都羨慕你呢,你還自卑什麼。」(《法輪佛法-在澳大利亞法會上講法》)現在我只是在盡全力助師正法,並感激「佛」的無限慈悲美好。

這些僅是我個人的體驗和法在我自己這個有限的層次中的顯現。「大法是無邊的」,如果你有你自己的或更好的理解,請儘管交流以使我們能象大法中的一個整體那樣提高,履行我們神聖的正法使命,跟我們偉大的師父返回我們神聖的家園。

(2003年歐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交流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