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工程師:神韻啟示錄——這正是我要的!

【正見新聞網2012年01月08日】

2012年1月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的第三場演出,令費城主流社會的觀眾讚不絕口。觀眾們不但對神韻卓越超群的藝術價值由衷地讚嘆,而且認為神韻給當今世界帶來了一個個發人深省的啟示錄。

“演員從天幕中出來有夢幻成真的感覺”

前摩根大通銀行投資會計Flora看完演出後非常興奮,她稱讚道:“演員們都很棒!服裝很華麗。”她強調:“我非常喜歡節目中展現的歷史和文化內涵。”

神韻演出中高科技大型動態天幕還讓Flora感到非常驚喜,她興奮地說:“(大型動態天幕)太有趣了,演員好像可以進入天幕裡然後又突然出來,好像夢幻成真的感覺。”

Flora還說:“我們喜歡節目所展現的內涵。很遺憾這個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中國人真的應該看到神韻,他們也會很喜歡的。神韻對每個人都很有意義。”

與Flora一起來看演出的Merle的女兒住在紐約,Merle說,她會打電話告訴女兒自己看過神韻後的感受。她還認為,神韻在紐約林肯中心會獲得巨大成功,因為“在林肯中心上演神韻將會很成功的。紐約是個國際大都市,對文化都很感興趣。尤其是新生代的年輕人。神韻去紐約會更轟動”。

商業分析師:演出不同凡響 意義深長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2012年1月7日費城瑪麗安劇院的第二場演出讓商業分析師阿德裡安娜•岡薩雷斯(Adrienne Gonzalez)印象深刻。岡薩雷斯讚嘆道:“我覺得服裝是非常棒,還有多元化的演出,真的不同凡響。”

神韻主持人的精彩主持讓岡薩雷斯很驚喜,她說:“我真的沒有料到,演出主持人很優秀,這場演出有信仰的內涵,意義深長。”

岡薩雷斯還表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很有意義,能啟迪人心。

高級工程師:神韻啟示錄——這正是我要的!
 
來自新澤西州的高級工程師麥克·卡門拉特說:“演出中有幾個節目,給我很大的震撼和啟示。我認為神韻表達的一個重要主題是真相,讓人們真實地面對真相,我們從哪裡來?應該如何選擇自己的未來?如果我們都能看到真相,並且接受真相,這個世界上的很多問題都可以得到解決。這個世界有著太多的問題,如果我們都能對自己及對別人更加真實,我覺得我們可以解決很多的問題。”

“演出使我對生命、未來、人性有了更加積極的和正面的看法。演出給我的心靈帶來祥和、平靜,是由舞台上的每一位演員演繹出來的,這正是我要的東西!”

卡門拉特的太太是一名醫生,她說:“演出很出色,非常獨特,五彩繽紛、色彩斑斕, 還有音樂十分美妙。我特別欣賞中國琵琶!我了解到中國文化是一個充滿人性的文化,和全世界到人都能產生共鳴的文化。” 

波音工程師:驚嘆舞蹈演員的柔韌性

波音飛機工程師蓋瑞‧伯伊德(Gary Boyd)和妻子芭芭拉‧伯伊德(Barbara Boyd)對神韻演出中的舞蹈和舞蹈演員們讚不絕口。

蓋瑞‧伯伊德說:“我很喜歡神韻演出!這是我第一次觀看中國古典舞。演出讓我感到非常享受。”他對演出中的舞蹈和色彩驚嘆不已:“演出色彩繽紛,舞蹈中展示的各種高超的舞蹈動作,令人目不暇給,非常享受。”

他的妻子補充說:“舞蹈演員的柔韌性和靈活性很令人驚嘆。不論是男演員還是女演員們,他們的身體實在是太柔韌靈活了!”蓋瑞再三點頭表示贊同妻子的觀點。

前核武專家﹕喜愛神韻的藝術表現形式

巴裡·諾裡斯(Barry Norris)原是一位聯邦工程項目代理商,現已退休。他曾從事有關核武器方面的研究與應用,也曾服務於美國海軍部隊。1月7日晚,諾裡斯先生與太太,以及姐姐和姐夫一起看神韻來慶祝節日。

他說﹕“我太愛這場演出了。”

諾裡斯表示,他從中國的文化中學到了不少東西,他說:“我之前讀過很多關於中國的書籍。這場表演很精彩,包括裡面的服裝等,我還對節目中所表現的一些有關信仰自由的內容有所了解。這演出的音樂,舞蹈,我都很喜歡。”

“這場演出真的很完美。”諾裡斯說:“我真的很喜歡神韻的藝術表現形式。”

商業顧問:人間和天上都連在一起了

費城商業顧問約翰‧皮裡格諾和太太雪莉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皮裡格諾先生說:“男舞蹈演員個個身手不凡,他們的動作乾淨利落,尤其是那些高難度的翻騰動作,真是令人叫絕!”

皮裡格諾太太說:“我很喜歡女舞蹈演員的動作、姿態和表情,非常的柔美、優雅、美麗!”

“我還很喜歡背景天幕,把人間和天上都連在一起了,這種創意是別的演出中看不到的。給我留下深刻印象。那些小舞劇講述的故事,也是表現人間和天上的聯繫,這很令人深思。”

“我們看過許多西方的芭蕾舞表演,但神韻演出與他們截然不同。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們,如果你想看一場與眾不同的演出,一場令你耳目一新的演出,你就應該來看神韻!”

企業高管:生命在神韻中得到淨化和更新

“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身心輕鬆,好像生命被淨化和更新了。”費城一家大型製藥公司的企業高管菲爾‧多爾特在看過2012年1月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的第三場演出後,這樣說。多爾特先生表示,他感到,神韻表現的一個重要主題是生命的淨化和更新,好的留下,壞的去掉,冬天過去,春天來臨,給人帶來美好的希望。

他說他非常喜歡蓮花舞,“我被她的舞蹈、色彩和造型完全迷住了。實際上,我覺得整個演出都非常令人驚嘆。尤其是舞蹈和編舞,非常有活力,引人入勝,我看過很多芭蕾舞,神韻的舞蹈跟芭蕾很不同,是完全不同的文化體驗。”

“我感到,在看演出時,時間過得特別快。演出的內容是古典和現代的巧妙結合,把幾千年前的神話故事,用21世紀的高科技的動態天幕表現出來。過去傳說中的神話,展現在我們面前都是真的。”

多爾特先生還說:“有些主題很嚴肅,但是不給人沉重的感覺,因為她給人希望,不會讓人感到過分的憂傷,有些節目帶來一點幽默和輕鬆。”

他還表示,當今世界的很多現象令人擔憂,他希望更多的人看到神韻,得到生命的淨化和更新。

多爾特先生的太太安妮是陶瓷藝術家,她說她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節目,“中國古典舞非常美,是靈性和力量的完美結合。”

安妮還說,神韻的舞蹈節目和別的舞蹈都不一樣,“ 我喜歡他們整體配合的方式,不像其他舞蹈形式,只突出其中的一、兩個人,神韻的舞蹈節目,看不出誰是主角,誰是配角,因為這個整體一直不斷在變化著組合,隨著時間和地點的變化,每個人都在配合著整體的需要變換著角色,這很奇妙,他們以這種獨特的方式結合在一起,創造了很有質感的表演。”

製藥公司副主任:所有的都超乎我想像

埃拉‧喬治(Ira George)是一家化學公司的管理人員。他說:“我十分喜歡這場演出!太有意思了,是我從未見過的。演出很有藝術性,演員的舞姿很優美、很精準,(男演員的舞蹈)很雄健。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動態天幕布景很有意思,我喜歡布景與舞蹈之間的搭配,真是天衣無縫,是我從未見過的,很新奇。”

與喬治先生一起的貝納迪塔‧歐索瑞女士(Bernardita Osorio)是一家大製藥公司的副主任。她說:“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很好。色彩、舞蹈……所有的都超乎我的想像!編舞方面非常出色。我對他們(布景與舞蹈)在時間上的完美結合感到震撼!”

對於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現狀,喬治先生說:“這是非常可怕的。這樣的事情不應該發生在世上任何地方,任何人身上。”對此, 歐索瑞女士說:“很可悲,真的很可悲。 我希望那件事會好起來,會變得更好。”

房地產老闆﹕神韻令人振奮

房地產老闆喬伊斯‧桑多(Joyce Sando)觀看了演出後,連聲讚嘆:“演出太美妙了,絕對精彩!”

桑多女士自我介紹道:“我經常來這個劇院,觀看過很多的演出,但我非常非常喜歡神韻。”

神韻演出中的高科技大型動態天幕讓桑多女士讚嘆不已:“天幕美不勝收。仙女(從天幕)飄落到舞台上的畫面,太漂亮了!”

神韻舞蹈也讓桑多女士大開眼界,她說:“《水袖》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些長袖太飄逸了,而女演員的長袖舞動的非常整齊,真是很難得,我還喜歡《荷葉舞》,那些荷花的造型太漂亮了。”

讓桑多女士非常感慨的是演出中正義終將戰勝邪惡這個主題。她喜愛舞劇《選擇》,她說:“《選擇》中天安門那一段演的非常好,特別是最後正義戰勝邪惡的部份,令人振奮。”

她還表示非常喜歡內涵深厚的第一個節目《開元序幕》。

非盈利組織創始人:荷花舞精緻、細膩而完美

瑪婷·布勞夸克斯(Martine Bloquiaux)美國一家非盈利組織的創始人和理事會成員。她和在賓夕法尼亞大學學習的朋友麗薩·富克斯(Liza Fuchs)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瑪麗安劇院的第三場演出。

瑪婷·布勞夸克斯說她熱愛中國和中國文化,她對神韻演出中的舞蹈及其展示的內涵讚嘆不已,“舞蹈和服飾都非常美!我喜歡舞蹈中展示的故事。 ”她說她對舞蹈中展現的在現代中國天安門廣場上發生的事感到震驚,“神韻將這個故事在舞台上展現的非常好。”她說自己對法輪功被迫害有一些了解,但是這是第一次看到其展現在舞台上,令她感到很震撼。

對於神韻演出中的舞蹈,她如數家珍,說每個都喜歡。荷花舞尤其令她驚嘆不已,“神韻的荷花舞非常精緻、細膩,非常完美。”

她還從演出中注意到東西方文化的不同,“西方舞蹈裡面經常會看到男女成對的跳舞,成群跳舞的時候也是混合在一起的。而中國古典舞裡面男女基本是分開舞蹈,不混雜。”她還注意到中國古典舞裡面男女表現出的不同的風格,“女子很柔美而男子剛勁。他們的能量散發出來的感覺很不同。”

“演出非常非常完美!精彩絕倫!”

投資諮詢公司老闆:看神韻對女兒很有益處

投資諮詢公司老闆安娜‧漢密爾頓(Anna Hamilton)與從中國領養的12歲女兒艾米(Amy)一同觀看了1月7日下午的第二場演出。安娜說帶女兒來看錶現傳統中國文化的神韻演出對她是很有益處的。她說:“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我喜歡她,很漂亮,我喜歡舞蹈,我喜歡其中的服飾,我還喜歡音樂。”

艾米說:“我也喜歡中華傳統文化。我特別喜歡這場演出的音樂,她真的很美。我拉小提琴,我看到現場樂團中有一些中國傳統樂器,但我不知道名字。”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