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神韻日」 紐約密德敦市長褒獎

【正見新聞網2012年04月07日】

神韻藝術團對弘揚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取得的傳奇般成就,受到各界讚譽﹐在神韻藝術團即將於4月18日至22日重返紐約林肯中心演出之際,紐約州密德敦市(Middletown)市長向神韻藝術團發出褒獎和祝賀,並將神韻演出的4月18日定為密德敦市的“神韻日”。

紐約密德敦市(Middletown)市長德斯特凡諾(Joseph M. DeStefano)在褒獎信中說:“鑒於,2006年成立的神韻藝術團﹐致力於復興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和文明﹔鑒於,神韻演出是極其豐富而卓越的中華文化的偉大呈現,通過精闢編排的古典舞蹈和迷人的樂團演奏讓中華文化重生﹐神韻舞蹈勾勒出田園美景,宮廷般的華麗和中華古老文明的榮耀﹐以及敬天頌神、仁、義、禮、智、信等中國傳統文化中最精髓的價值觀﹔”

除了讚譽神韻晚會深刻的精神性﹐德斯特凡諾市長也讚揚神韻演出“遍及全球四大洲為世界各地300餘個城市帶來了希望和能量,促進了東西文化的溝通理解。”最後他宣布4月18日為密德敦市“神韻日”。

有感於神韻藝術團為世界各地帶來傳統中國文化的美好和傳奇故事﹐德斯特凡諾市長更進一步將神韻演出的信息提供給該市以及紐堡市(Newburg)﹐和紐約州的第二首府波基普西市(Poughkeepsie)的時代華納(Timer Warner)公共時段播出﹐讓更多的民眾知道。

向神韻重回林肯中心演出發來賀信與褒獎的,還有新澤西州的帕西帕尼(Parsippany)、漢密頓(Hamilton)、沃倫(Warren)和孟維爾(Montville)市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