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謊言 台法輪功紀念425十三週年(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2年04月23日】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22日在台北自由廣場,舉辦“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暨紀念4.25上訪十三週年”活動。

大陸客來台大量前往中正紀念堂參觀,22日於自由廣場有800多位台灣法輪功學員舉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暨紀念425上訪十三週年”活動,大陸遊客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的莊嚴殊勝場面,紛紛拿起照相機拍照紀念。其中有人和記者聊起來都說感到很震驚,看到的和中共宣傳竟完全不同。 周姓大陸客說,他在網上有看到法輪功真相,但來台灣更能真切感受到法輪功在國外自由煉功的真實性。

中共製造“圍攻中南海”謊言

台灣法輪功學員於自由廣場,拉起“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世界需要真善忍”的巨型橫幅。紀念活動開始,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發表聲明表示,1999年4月25日超過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信訪辦公室集體上訪,其實是一個非常理性、和平並且合法的上訪行為,但中共為迫害法輪功卻製造“圍攻中南海”謊言,根據當時現場諸多疑點顯示,四二五事件事實上是中共設計、構陷、有預謀的事件。

灣法輪大法學會22日在台北自由廣場,舉辦“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暨紀念4.25上訪十三週年”活動,現場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參與活動。

世人明白真相 共同制止迫害

張清溪強調,自1989年六四大屠殺以來,中國無人敢在肅殺的中南海附近,集體訴求這樣的基本人權。法輪功學員為維護基本人權的四二五上訪,正是大勇大忍、正義純善的表現。他說,中共為迫害法輪功製造的“圍攻中南海”事件,誤導了許多不明真相的中國人。法輪功學員在此集會,是要揭穿中共謊言,相信在大家了解真相後,必將一起來制止迫害、彰顯正義,共同走向人類美好的未來。

迫害法輪功 王薄遭到報應

法輪功學員顏倩詒於1999年10月修煉法輪功,每年都來參加425紀念活動的她表示,主導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血債派人物、參與活摘器官的前重慶市副市長兼公安局長王立軍及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兩位貪官都被抓起來,顯示善惡有報是天理,他們遭到報應了!她認為胡溫應該法辦“江羅劉周”,並呼籲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將功贖罪,趕快停止迫害並揭露法輪功被迫害真相。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22日在台北自由廣場,舉辦“紀念4.25上訪十三週年”活動,來台灣觀光的大陸遊客紛紛駐足觀看法輪功真相看板。

認清中共 選擇走向美好未來

在中國輸出入銀行工作的徐同申表示,在大陸很多人修煉法輪功以後身體變好了,他們幫國家醫療經費做了大量的節省,而且根據中共的調查發現,法輪功於國於民都只有百利而無一害,但江澤民卻一手製造了對法輪功的鎮壓,讓法輪功蒙受千古奇冤,中國人也因此失去了一個公平選擇合法修煉法輪功的機會。

徐同申每年也都會來參加425紀念活動,在看到很多大陸客在觀賞法輪功煉功時,他有感而發說,大陸人應該把握機會了解真相,法輪功學員真的是為了他們好,希望他們不要被中共的謊言所欺騙。顏倩詒說,大陸客可以比較民主國家與專制國家的不同,希望他們認清中共邪黨的真面目,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選擇走向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