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薩克引發美洪水泛濫和大規模斷電(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2年08月29日】

星期三(8月29號)下午,颶風艾薩克(Isaac)已經減弱為熱帶風暴,但它帶來強風和暴雨已經造成路易斯安那州一些地區河岸決堤,洪水泛濫。目前已經有5個州超過72萬5千戶斷電。當局已經下達了新的疏散令,並展開救援。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說,艾薩克在周三下午已減弱為熱帶風暴,風暴中心位於紐奧良西南偏西約50英裡(80公裡)處,風速可達每小時約70英裡(110公裡)。

這場緩慢移動的風暴繼續給路易斯安那州帶來暴雨和破壞性的強風。目前在紐奧良南部普拉克明教區( Plaquemines Parish)的百麗沙塞,造成運河河水泛濫,威脅到一些房屋。

雖然有預報說還有10至12小時的降雨,但一些居民很樂觀,相信他們會繼續安然渡過這場風暴。

紐奧良和其他沿海城市已報告了大規模的洪水泛濫。紐奧良市市長米奇.蘭德魯發布命令,從星期三晚上開始實行宵禁直至另行通知。

“讓我明確一下,在這種緊急情況下,我們將不會容忍無法無天的情況,我們要保障這個城市是安全的,街道是暢通和安全的。”

艾薩克還造成5個州超過72萬5千人斷電。路易斯安那州就有三分之一的家庭斷電。

在墨西哥灣,艾薩克還造成數十條公路被淹。

當局已並展開大規模救援,大約有1000名美國國民警衛隊士兵隨時準備著救災。

國家颶風中心說,艾薩克在進一步向內陸移動的同時,會在未來48小時內逐漸減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