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與謊言

石山


【正見網2003年04月29日】

當SARA病在中國乃至全世界鬧得沸沸揚揚的時候,當香港、加拿大等國家以及世界衛生組織埋怨中國隱瞞、謊報疫情,殃及到全世界時,我們有沒有想過到底是這病毒還是布滿中華大地的謊言所致?

中國有句老話:“冰凍三尺 非一日之寒”。翻開中共黨史,自其建黨至今,謊言連篇。遠的不說,單說這近的。

13年前發生的6・4 天安門大屠殺。如果不是親身感受6・4 前北京民眾的善良和曉明大義;如果不是凌晨六點宿舍樓裡撕心裂肺的哭訴聲--他們開槍了,將我從夢中驚醒;如果不是身臨其境,親眼目睹那長安街上地鐵站的玻璃、牆壁以及西單臨街鋪面的櫥窗玻璃上的怵目驚心的顆顆彈孔;如果不是親歷坦克車的炮口直對著民眾的恐怖,我會毫不猶豫地相信中央電視台一次又一次播放的所謂“暴徒殺死解放軍戰士”的血腥場面,相信學生和民眾對民主的訴求是“反革命暴亂”,相信中共對6・4鎮壓是迫於無奈,是“正確的”。這次儘管我是旁觀者,但是槍彈和哭聲讓我意識到原來中共可以這樣毫不動聲色地把全中國的老百姓欺個遍。我所能做的是無可奈何,任自己生活在這彌天大謊之中,任自己一步步走向麻木,誰能讓這樣寡無廉恥的政黨講真話呢?怎麼辦?我來到了美國,自以為這下可是耳根清靜了,逃避了謊言。

沒想到十年後,我還是沒有逃得出中共的謊言,不過這一次我身在其中,不是旁觀者。97年我在美國開始煉法輪功,法輪功告訴我為什麼人要講真話,做真事,做個堂堂正正的真人。我身有體會,因此活得輕輕鬆鬆,心情舒暢。可是1999年,風雲突變,曾被國家鼓勵、倡導的法輪功卻成為殘酷鎮壓和迫害的對像。為了達到徹底“消滅”法輪功,為了讓全中國的百姓相信他們對法輪功的鎮壓是“正確的”,他們編造了臭名昭著的“天安們自焚案”,“1400例”,“傅怡彬殺人案”……他們採用了與六四時的同一手法,利用電台、報紙、廣播等所有的媒體,利用中國百姓的善良,不斷地向中國人灌輸這些聳人聽聞的殘忍,還把這樣的謊言撒向全世界。我震驚了。而且更讓我震驚的是堂堂的中央電視台竟然卑鄙地剪裁錄像、將李洪志先生在大連講法的錄像帶中的一句話:“法輪大法修煉的弟子絕對不能看病”,斷章取義,曲解為“煉法輪功的學員不能去醫院看病”。多少民眾對此信以為真,毫不懷疑。實際上這句話是說,煉法輪功的不能用功能去給別人看病。一個國家如果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悍然向自己的民眾撒這樣的彌天大謊,從而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這樣的國家就是在毒害、侵蝕著民眾的精神和靈魂,也是在告訴我們中國九千萬平方公裡的土地上竟容不下這群講真話的法輪功學員。難道這群講真話的法輪功學員也會象13年前的學生和民眾一樣沉默下去嗎?我想我不能沉默下去了,因為我身在其中,我知道法輪功真相,我知道中共在撒謊。我不能再逃了。

從此,篤信“真、善、忍”的這群講真話的法輪功學員開始了長達四年的向可貴的中國人講真相的艱難歷程。因為他們知道中共的謊言所導致的對法輪功的仇恨會毀掉一個個生命,於是他們以生命為代價,想盡辦法讓人們知道法輪功的真相,揭露中共的謊言。可是,中國百姓在中共的謊言中浸泡的時間太長了,如果不設及到自己的眼前利益和切身利益,即使是謊言,也不在乎。

終於,撒謊成性的中共這次在SARS病上的謊言再也包不住了,所釀製的大禍,已不僅僅涉及到中國人的性命,它已牽涉到全世界人的身家性命。國人乃至全世界人如今在一起吞下這一謊言的惡果。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611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