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球華人攝影大賽風光類作品欣賞

【正見新聞網2012年11月14日】

“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是新唐人電視台國際文化藝術比賽系列賽事之一。旨在促進世界各地華人攝影愛好者的文化藝術交流,追溯中華民族內涵豐富的藝術思維;崇尚藝術作品表現善意、表現美好、表現光明、表現自然狀態 ,意在恢復傳統美學的形式理念。

11月10日下午2時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大賽獲獎作品展暨頒獎典禮在紐約曼哈頓卡魯麥特畫廊舉行。評委會主席戴兵宣布,此次大賽收到來自42個國家的1,760名選手提交的7,158幅作品(照片)。經過初賽,450幅作品入圍。經過複賽(決賽),120幅作品入選;149幅作品被選為佳作;58 幅作品獲得優秀獎。11幅作品獲得銅獎。6 幅作品獲得銀獎。3 幅作品獲得金獎。

風光自然類金獎作品《馬來西亞太平園早安 》﹐作者為馬來西亞的蔡志炎。

 風光自然類銀獎作品《紅塵》﹐作者為台灣的王安生。

風光自然類銀獎作品《峻岭》﹐作者為台灣的陳源貴。

風光自然類銅獎作品《起飛的火烈鳥》﹐作者為台灣的黃植生。

風光自然類銅獎作品《黃金梯田》﹐作者為台灣的黃裕培。

風光自然類銅獎作品《漁夫》﹐作者為馬來西亞的蘇瑋岷。

風光自然類銅獎作品《 帕米爾高原杏花村人家》﹐作者為中國大陸的李銀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