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洪水後將迎百年一遇最冷寒冬

【正見新聞網2012年11月29日】

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29日消息,近日,英國剛遭遇了一次強風暴雨天氣,又將迎來百年一遇的極寒天氣,這無疑將使遭遇洪水災害的居民雪上加霜。

就在英國一些地區的人們還在忙於清理洪水帶來的麻煩之時,天氣預報稱,最新一股冷空氣28日席捲而來,會給一些地方帶來零下3度的最低溫,局部地區已經開始下起了雪。在北約克郡的索爾特本,呼嘯而來的寒冷北風十分強勁,甚至將海邊一處懸崖上的落水吹得倒流起來,形成四濺的水霧。

雖然過去一週引發洪水的傾盆大雨已經幾乎結束,但是寒冷的北風在晴朗的天氣下將把氣溫迅速拉低。天氣預報稱,12月和明年1月,一些地區的氣溫會持續低至零下20度,

氣象部門擔心,即將到來的冬季暴風雪將導致英國全國的道路封閉,鐵路停運。

就在極寒天氣來臨之前,遭暴雨帶來的洪水肆虐的地區正在加緊清理洪水帶來的災難。一些危房的住戶也已經安全撤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