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 天有眼



【正見網2003年07月07日】

福建南平惡警行兇途中出車禍

2002年12月下旬,福建省南平市公安局治安科副科長吳大明前往浦城縣部署進一步迫害(因浦城大法真相資料頻繁且大面積出現,浦城公安接到舉報後,大法弟子已理智走脫)。吳大明在縣城部署後,前往石陂組織具體實施,途經臨江路段時,小車撞到大貨車下。

據知情者說,司機把停在公路上的貨車誤認為是行進中的貨車,惡警吳大明當場死亡,浦城公安局副局長王勇左手骨折,下頜門齒摔掉,浦城治安科科長葉金天靈蓋掀開,昏迷兩天兩夜後搶救脫險,副科長董芳鼻樑骨骨折(這些傷亡公安或其家人都迫害過大法弟子)。司機安然無恙。

這次事故,浦城公安人員親眼看到了惡警的惡報下場,不寒而慄,再不提鎮壓的事。

吉林市化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患喉癌

傅萬才,男,60多歲,吉林市化纖股份有限公司終身董事長,總經理。1999年7.20以來,緊緊追隨江氏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大法十分賣力,凡堅持修煉法輪大法者一律被他非法開除,連退休職工都不能倖免,並送多人去洗腦班和勞教所。

2000年患喉癌去日本醫治未愈,不思悔改,現已臥床不起,命在旦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