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弟子SOS營救親人環英旅行系列報導(四)向政府講真相



【正見網2003年07月17日】

7月11日,英國法輪功SOS營救小組的四名學員,依然按照原計劃進行了下一站的汽車旅行。這一次我們來到了英格蘭的東部地區,拜訪了兩個具有悠久歷史的文化名城。由於通往這兩個城市的道路都不是標準的高速公路,所以出於時間的考慮我們比以往早出發了將近三個小時。路途中雖然天氣炎熱,但沿著綠樹成蔭的鄉間公路駕起車來,也可以在旅途中稍許抵擋滾滾的熱浪。

不到中午時分,我們就順利抵達了第一個城市。在市政府的大樓內,一位政府的女負責人親切地接待了我們,通過簡短的交談後,她頗感興趣地詢問我們汽車旅行的計劃和進程,尤其是沿途上我們所走訪的城市。當了解到我們這已是第二次SOS環英汽車旅行,以及目前在中國境內親友的艱難處境,她表示對他們依然在受迫害的境遇非常同情,她會關注此事並衷心地祝願我們能再次成功!隨後,她友好地邀請我們合影留念,並代表市政府接受了我們給每位議員的請願信。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市中心的步行街上,由於居住在這兒的中國人很少,我們就派發了一些關於法輪功世界洪傳的英文宣傳小冊子,上面附有英國各地的煉功點,恰好這個城市就有一位西方學員。看到這些善良的人們面帶笑容地拿走了一份份介紹大法的材料,我們真心地替他們高興,也許這個古老城市的煉功點上,即將要多出一些久違的身影了。一路走下去,我們豁然在街邊發現了一家中藥店,我們的一個學員走了進去,贈送給了店主一些大法的真相材料還順便了解了一下這裡中國人的基本情況。稍後我們又走訪了一家當地最大的報社,這裡的編輯很歡迎我們的主動來訪,交談中她很專注地記錄著我們的談話內容,尤其是關於一些在國內遭受迫害的親友被成功營救出來的案例、江xx被告上美國聯邦地區法院以及上午我們在市政府的拜訪經過,並不時地提些相關的問題,我們的學員都一一做了回答。最後,她希望我們能夠把相關的照片,用E-mail的方式發給她,以配合她所要寫的報導文章,我們很愉快地答應了。

走出報社,我們稍事休息了一下,繼續趕往下一個城市,大概兩個小時的時間我就到達了這個城市的市中心。很快在熱心路人的指引下我們就找到了市政府的大樓,從一個巨型的條幅上我們了解到這個城市正在沉浸在盛大的節日慶典中。我們走進大樓內,在接待處得知政府的辦公人員都在一個俱樂部裡參加活動。我們說明了來意,留下了給每位議員的信,並委託那位工作人員轉交給他們。出來之後,我們交談中都感到雖然沒能見到這裡的負責人,但是我們的正念正行一定可以讓每位議員切實了解到:法輪大法世界洪傳、大陸眾多的學員遭受了長達四年之久非法的殘酷迫害所引起的全世界範圍的關注,以及代表正義的公審浪潮已經在向中國大陸包圍。與此同時,也希望那些關心人權、支持正義的議員能夠通過在請願信中簽字支持我們。

接下來我們又在繁華的商業街上發放了關於大法的材料,一家中藥店再次成為我們洪法的對像。看到他們善意地接了下來,我們也同時體會到還有許許多多的有緣人,在等待著了解真相,為自己的美好未來奠定著基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