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年熱演 四個團美國同步登場 一天八場

【正見新聞網2016年01月02日】

新年伊始,總部位於紐約的神韻藝術團下屬的四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與四個現場伴奏樂團,在加州、德州和密西根州的四個城市同步熱演,規模空前。強大的陣容、精美的服飾、精湛的中國古典舞藝術以及傑出的中西樂器合璧現場樂團的伴奏,讓觀眾一飽眼福,大呼“精采”。神韻晚會成為新年假期間深受美國人喜愛的一大盛事。

神韻自2015年12月22日在美國德州休斯頓拉開2016全球巡演的帷幕之後,演出規模迅速擴大。從美南、美中、美西到美東地區,僅在1月份,神韻就將派出四個演出團,訪問美國23個城市,預計演出百餘場。

2016巡演全球五大洲 涵蓋100多個城市

神韻紐約藝術團率先在美國德州休斯頓開啟了2016新演季,自2015年12月22日至2016年1月2日,在全美第四大城市休斯頓連演十天,共獻上十二場演出。

神韻世界藝術團自2015年12月23日在俄克拉何馬州登台,接著在猶他州的奧格登和鹽湖城進行了四場演出。神韻世界藝術團目前已抵達舊金山,並於新年1月1日在舊金山灣區的聖荷西市拉開2016年度北加州十七場神韻演出的帷幕。

神韻巡迴藝術團則於2015年12月28日從美中地區的大急流城開演,然後移師底特律,在美國“汽車之城”進行三天五場演出。

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1日在德州達拉斯首演後,將進行八天十場演出,展開2016巡演之旅。

1月22日,神韻四個藝術團中的一個團將離開美國,跨境前往加拿大。1月底,另一藝術團將遠渡重洋訪問大洋洲。2月,歐洲將迎接神韻的到來。3月,亞洲觀眾將有機會再睹神韻的風采。

神韻再現一天八場的演出規模

加州的聖荷西、密西根州的底特律以及德州的休斯頓和達拉斯,這四個城市的觀眾在2016年元旦當日就有機會看到神韻演出。

1月2日,神韻將再現一天八場的單日演出紀錄。

在過去一週裡,神韻受到各地觀眾的喜愛,劇院全場爆滿和滿場成為常態,觀眾沉浸在中國古老神傳文化的意境之中,體驗藝術的極致,感受神韻所分享的精神力量。

神韻藝術團獲得眾多褒獎與祝福

神韻藝術團所到之處,也榮獲眾多的褒獎與賀信。美國加州46位各級政要,德州26位政要,猶他州從州長到國會議員,再到多位市長,也紛紛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發出賀信。這些政要們紛紛感謝神韻藝術團將博大精深的中國傳統文化帶到當地,使當地民眾受益。

美國國會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日前對神韻藝術團將再度蒞臨北加州表示歡迎,她在發給神韻藝術團的賀信中說,神韻演出讓我們得到昇華,讓更多的人得到歡樂。

美國總統參選人、德州參議員特德‧克魯茲(Ted Cruz)克魯茲日前在賀信中說:“我非常愉快地歡迎神韻藝術團成員們到德州來演出。”他讚揚神韻藝術團以藝術的形式向世界展現五千年的中華文明。

神韻藝術團於2006年在紐約成立。如今,該藝術團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藝術家,成為以中國古典舞為主的世界一流演出團體。自2007年起,神韻每年創編一套全新的節目,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聲名遠揚。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