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大陸多地「訴江展板」引人注目

【正見新聞網2016年01月05日】

自2015年5月,中國大陸和海外法輪功學員以及他們的親屬紛紛向大陸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訴狀,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這一波控告江澤民信息也通過各種方式在中國大陸廣為流傳。

從2015年5月底到2016年1月2日,明慧網已收到總數202,003名(171236案例)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給最高檢察院、法院的實名訴訟狀副本。2016年1月2日一天裡,超過119人(104案例)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由於網絡封鎖和信息傳輸的不便,實際數字不止於此。

在這20多萬的控告訴狀中,每一份控告信都是失去父母、失去丈夫、失去妻子、失去兒女、失去兄弟、失去姐妹、失去摯友的受害人講述的令人顫慄的親身經歷,其中有一部分是至親被迫害致死,有的甚至是多位親人被迫害致死,16年來他們承受的巨大痛苦鮮為人知。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這場群體滅絕性的迫害一直延續到今年,給上億法輪功修煉者和他們的家人帶來巨大的苦難。同時,這場對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國的法制崩潰,貪污腐敗橫行,社會道德淪喪。

2016年新年伊始,在河北、黑龍江、遼寧、山東等地,不少城鎮鄉村都出現了“控告江澤民展板”,以圖文的形式告知人們江澤民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的事實,以及海外各國民眾和政要對於控告江澤民的支持。

往往展板剛剛貼出,就引來過往行人的駐足閱讀。人們圍著一邊看,一邊議論著。

北京街頭的訴江展板

遼寧省葫蘆島興城市一些小區和主要街道出現的訴江展板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街道的訴江掛幅

山東省濟南街頭出現的訴江真相不乾膠

黑龍江省虎林市邊陲小鎮的訴江展板

石家莊街頭的訴江展板引人注目

2016年元旦在遼寧省撫順市的大街小巷見到訴江展板

唐山一縣城小學牆上的訴江展板

河北唐山街頭的法辦江澤民展板

吉林省長春市九台區的訴江展板橫幅和大法好

新年煙臺再現“訴江展板”

案例選登

一級法官控告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孫靈華原是遼寧省錦州市義縣法院幹部,擔任過行政審判庭庭長、經濟審判庭庭長、一級法官,2003年在嚴酷迫害中被非法開除工職。2015年6月8日,她向最高檢察院遞交了“刑事控告書”,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

修大法肝腹水患者重生 遭迫害副主任醫師訴江

成都中醫副主任醫師陳國蓉兩次遭非法綁架,被非法關押和非法強迫洗腦。陳國蓉女士於2015年7月2日將元兇江澤民告到最高檢察院。

海軍大校周彝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

海軍航空工程學院退休副教授周彝先生向最高檢察院郵寄了刑事控告書,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

陷冤獄十年 貴陽市女醫師控告首惡江澤民

貴州鋁廠職工醫院原內科醫師鄒金英,曾被中共非法勞教2次共6年,被非法判刑4年。日前,她向最高檢察院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

兩次遭勞教折磨 北京優秀教師控告江澤民

北京法輪功學員蔣建學是優秀教師。1999年“七二零”以後,受到了長時間嚴酷的迫害。近日,蔣建學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