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電波‬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巨大潛能

【正見新聞網2016年01月24日】

研究者可能對於我們的腦袋如何傳遞資訊有了一個劃時代的發現。這個發現可以幫助你我了解記憶跟資訊傳播是如何在不利用神經突觸的情況下作用。

研究者發現資訊可以不需經過突觸傳導路徑,而可以直接利用電波在神經細胞中傳遞。

因為我們的身體充滿著神經細胞,這項發現可以展示來自靈氣、能量療愈、氣功、查克拉、情緒、還有其他能量波所產生的電場在我們身體裡傳輸的方式。

這項發現起源於被記錄的神經動作電位在腦裡傳播的速度比已知的任何方式都還要慢。科學家可以給出的唯一解釋就是這些"波"正在一個不強烈的電場中傳遞,所以才能被他們的儀器偵測到。用電腦執行的模擬測試也支持他們的假說。

賓州州立大學神經工程學院的院長,Steven J. Schiff說"其他人已經在研究這個現象數十年了,但從來沒有人可以做出這樣的連結。這個結果可以表示相關專業可以用來緩和病理上的症狀,如癲癇,以及透過認知節律,可以對許多腦內的活動有更深的了解。"

該報導日前由神經學日報發布(The Journal of Neuroscience)。

Dominique Durand以及Elmer Lincoln Lindseth,凱斯西儲大學工程學院,生物醫學工程的教授說"研究者一直以為腦的內部電場弱到不足以用來傳遞電波,但結果顯示腦可以不利用突觸路徑、細胞連接、或是擴散神經,而是利用腦內的電場來傳遞消息。"

研究者相信電場是如此作用的

透過電腦觀測位於老鼠腦內中央海馬體,科學家發現電場是由一個或是一群細胞開始,然後如同一個波一般的傳給鄰近的細胞。海馬體是腦掌管空間性以及記憶的地方。

儘管電場有著低振福,電波能夠啟動以及刺激鄰近的身體部位,而該部位能夠再刺激它鄰近的部位。電波傳遞的速率大約是0.1公尺/秒。只要想像一股溫暖的氣流在你的身體流動的感覺,你就能了解這個雖然緩慢但是有效的資訊傳遞方法是如何在你的身體裡移動的了。

由於西塔波(如在睡夢中會發出的電波),與我們形成記憶有關,研究者想深入研究這個新發現的電波是如何同時影響我們的記憶以及生理上的羊癲瘋還有癲癇。 Durand的實驗室至今還在尋找產生這個波的主要源頭。

電波提供更多第六感的相關證據

你如果有讀過我們上一篇關於科學是如何為第六感背書以及我們的身體是如從細胞層面上接受電場的訊息的報導,你就會開始了解這些資料都是互相有關的。你如果對於微小的刺激很敏感的話,你就有學會操控這些電波的潛力。

這或許也能解釋我們的情緒是如何從我們的心臟或是內臟開始燃起,然後傳遍我們全身。在我們開始嘗試搞懂我們身體裡能量流動是怎麼回事後,或許我們可以更佳的掌控我們的身體,並且了解到古老能量場訓練的好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