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朋友對我兩年來的身心變化都感到驚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8月19日】

我是2001年8月得法的。我是一個普通的老年家庭婦女,文化不高,識字不多。通過學法,同修的幫助,在大法和師父的威力下,《轉法輪》上面的字我都能認識了。

我從年輕時起就身體不好,25歲得了腎盂腎炎,時間長達33年,一直沒有停過藥,體質很差。後來隨著年齡增長,病痛越來越多,舊病沒好又增加了許多新病:胃病、腸炎、闌尾炎、鼻炎、尿道炎、頭暈、腰腿痛等。全身都在病痛的折磨中。整天大把地吃藥,不斷地打針,每月的醫藥費花去老伴工資的一大半。為了病好,我練過很多氣功,但是都沒有用,病情卻越來越嚴重,我吃不好,睡不好,每天晚上在床上翻來翻去不能入睡,人骨瘦如柴,無精打彩,真是活得又累又苦。

在這萬分痛苦之時,我單位有名大法弟子來我家講法輪功真相,她帶著慈悲的善意勸我修煉法輪功。我明白大法真象後,覺得應該開始煉法輪功。她把書借給我,開始叫我先看《轉法輪》。我看書的第三天就開始反應,又吐又拉,吐了大半臉盆的黃水出來。第二天起床,我感到全身從未有過的輕鬆。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在幫我淨化身體。於是我更下決心要修煉,過了幾天,這位同修又教給了我動作。

我通過一段時間地學法修煉後,奇蹟出現了,我的身體起了巨大的變化,我全身的病痛不翼而飛,體重增加,皮膚變白,精力充沛,能吃能睡。由一個病痛纏身的人,現在變成了一個很健康的人了,兩年來我沒吃過一粒藥,這難道不是奇蹟嗎?

我雖然從沒見過師父,我覺得師父時刻就在我身邊,在我修煉的路上看護著我,點化著我。修煉後我有三次翻車撞車都安然無恙。要是沒有師父的保護,年歲這麼大不送命也要筋斷骨折。師父啊!您「操盡人間事,勞心天上苦」《高處不勝寒》,弟子就是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說清對師父的感激。

家裡人看到我身體巨大的變化,不用我說,都心服口服了。老伴還主動承擔家務,騰出時間讓我學法。老伴雖然不煉功,他跟著我也受益很深,他過去脾氣急躁,講話訓人,現在性格好多了。和我很久沒見面的朋友看到我後都很驚奇,問我現在怎麼身體這麼好。我如實地告訴她們,我是修煉法輪大法受益的,我的一切是大法給的,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的!善良的人們:你們快快醒悟吧!這麼好的功法是千年不遇的,萬年不遇的。勸你們再不要受江氏謊言的蒙蔽。都來了解大法的真相吧,能明白真象的人會受益無窮的。

通過兩年來的學法修煉,我不僅得到了身體的康復,更重要的是使我認識到了做人的真實意義在於返本歸真,這是大法和師父的無邊威力開發了我的智慧!同時也感謝經常和我接觸的兩位同修,她們無私地將大法的書送給我,對我幫助很大。

在正法修煉的路上,我要堅定正念、堅信大法和師父。按照大法和師父的要求去做好三件事。最後用師父的經文共勉:「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象、用慈悲去洪法與救渡世人」。(《理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