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你的眼睛透漏你真實性格的信息

【正見新聞網2016年02月21日】

我們都知道,眼睛是一扇靈魂的窗戶。但是你是否知道,這句話實際上是非常具有實際意義的。現在,科學家們通過測試已發現,你眼睛的顏色是關於你很多特徵的指示。位於瑞典的厄勒布魯大學的科學家們,對428個人進行了研究,分析是否在人性特徵與瞳孔顏色之間存在著一些相互關係。結果發現,它們之間有著緊密的聯繫。

愛丁堡大學的教授AntonyFallone說到,“眼睛與大腦通過神經非常緊密地相連,以至於你可以將眼睛稱之為,你大腦中唯一可以從外部來觀察的部分。它似乎包含著與我們大腦功能相關的重要線索。”

去尋找你眼睛所包含的信息,並讓我們知道是否那是正確的,而我的訊息確信是正確的!

棕色眼睛或黑色眼睛:那些有著深邃樸實的,從牛奶巧克力色到咖啡色的棕色眼睛的人,似乎大部分人都會是這個世界之中的領導人。他們通常是平易近人的,積極的,並且不太喜歡飲酒。通過感受棕色眼睛的人內在力量,他們註定會成為世界上有影響力的領導者。

藍色眼睛:用友藍色眼睛的人會被發現,他們可以展現出強大的內在力量及身體力量,儘管他們可能有時候從外在來看,與其他人並無明顯不同。他們可能會被認為是膽小的或弱小的,但他們通常是堅韌頑強的,適應力非常強。甚至還會發現,擁有藍色眼睛的女性在生孩子的過程中更能容忍疼痛,甚至有時候比其他人更能應對焦慮和抑鬱。這些人比較具有好奇心,雄心壯志,以及靈敏的特徵。

灰色眼睛:灰色眼睛的人是極其稀少的。灰色眼睛實際上是和藍色眼睛一樣,只包含有較少的色素。擁有灰色眼睛的人,通常會更加平衡,大多數時候都會保持一個平衡的基礎。但在他們平靜的外表之下,他們可能會傾向於內在自控力的掙扎。在一種非常親密的層面上,這些人可能是最難以了解的對像,因為他們常常會在內心建立起防禦之牆。

淡褐色眼睛:淡褐色眼睛的人是另一種比較稀有的人。但不像灰色眼睛的人,他們很難被預測,他們常常產生自發的行為,敢於冒險,比較獨立和自信。這些人物的性格可能會難以去琢磨。

綠色眼睛:擁有綠色眼睛的人,通常會被認為是神秘的和性感的。他們的存在有著一種誘人的,不可預知的氣息。綠色眼睛的人是富有創造性的,和不可預知性的,但不會輕易生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