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山東各地民眾簽名聲援控告、舉報江澤民

【正見新聞網2016年03月02日】

最高法院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發布了“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通告後,訴江大潮風起雲湧,至今已有二十多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兩高實名控告江澤民,提請最高檢察院追究江澤民在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中所犯下的罪惡,公訴到最高法院,追究江澤民的刑事責任。

“德不孤,必有鄰”,訴江大潮得到了各國正義民眾的熱烈響應和聲援,“舉報江澤民聯署行動”共獲得台灣、韓國、日本、港澳、馬來西亞、印尼及新加坡等七個亞洲國家與地區1,233,285民眾熱烈響應。

在大陸許多善良人在了解了法輪功真相之後,不懼共產邪黨的紅色恐怖,也紛紛表示聲援起訴江澤民。

湖省岳陽1833人控告、舉報江澤民

到二零一六年二月中旬,湖南省岳陽市按手印聲援訴江的民眾和簽名舉報江澤民的民眾達1833人(僅君山一地就有1248人), 舉報信上籤下真實姓名,或化名,聯名舉報江澤民,希望最高檢察院儘快立案調查,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還法輪大法公道!

在大陸只要一提江澤民,從老百姓到邪黨老幹部,幾乎沒有不罵他的!說江澤民反腐喊的歡,可是打下來的老虎徐才厚、周永康等等,哪個不是江澤民的鐵桿、迫害法輪功的幹將?說娼妓遍地,是不是得從江澤民玩弄女人說起?他賣國,簽個字就將一百多萬平方公裡的土地劃給了俄羅斯。他迫害法輪功,竟然到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地步。現在的中國空氣污染、水污染、土地污染、食品有毒、道德敗壞、世風日下,到了人人相害的地步,這一切罪惡無不與江澤民有關。

舉報信多種格式,舉報民眾上至七、八十歲的老人,下至上小學的孩童,各年齡段、各階層的都有,同時也有法輪功學員親朋好友舉報江澤民的罪行,舉報信有的已經寄達高檢。


圖1-2:湖南嶽陽民眾部分簽名。

湖南郴州1599人聲援起訴江澤民 

從二零一五年五月開始,已有二十萬多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為什麼要起訴江澤民?

一、江澤民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民眾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對至少四千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負有直接的血債,對超過上百萬法輪功學員非法監禁負有直接的罪責,還導致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因為迫害非正常死亡。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殘忍殺害,江澤民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過的罪惡。這場迫害使中國社會陷於全面的道德敗壞與動盪之中。

二、江澤民是中華民族最大的賣國賊,還是日偽漢奸和俄羅斯間諜。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和葉爾欽簽訂了《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出賣了中國344萬平方公裡的土地。

三、江澤民大搞腐敗治國,買官賣官,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實。

我們都應該站出來發聲譴責,聲援起訴江澤民。第一次共計335名;第二次共計505名;第三次共計759名。名單已發往最高檢察院舉報中心。下圖是部分簽名民眾手稿。


圖3:湖南郴州民眾部分簽名。

山東德州512人聲援起訴江澤民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至二零一六年新年期間,山東德州各地出現大量訴江真相展板,民眾紛紛圍觀並痛斥江澤民的邪惡。不少市民在聽到法輪功學員講明真相後,也紛紛加入到舉報控告江澤民的行列,他們通過郵寄或網上舉報的方式紛紛聯名舉報惡首,據不完全統計,截止到二零一六年二月,已有至少512名世人聯名徵簽並郵寄了對江澤民的舉報書。

圖4:山東德州民眾部分簽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