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河流出現天坑 河水一夜之間消失(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6年03月04日】

墨西哥阿托亞克河(Atoyac River)的河床上日前出現一個巨大坑洞,致使該河的河水在一夜之間乾枯,已經嚴重影響當地居民的用水。

阿托亞克河是流經墨西哥韋拉克魯斯州(Veracruz)多個市鎮的河流,它供應水源給沿岸1萬多戶家庭與當地的製糖工業。

當地居民稱,他們在2月28日聽到一聲巨響,感覺地表在隆隆作響。隔天,他們就發現阿托亞克河已經乾枯,與先前水量豐沛的情況迥然不同。

有關當局經調查後得知,接近水源的河床上出現一個長30公尺、寬20公尺的天坑,導致河水轉向地下而不再繼續流動,因而呈現乾枯狀態,而且此天坑仍持續出現裂縫。

目前尚不清楚此天坑出現並致使阿托亞克河河水完全消失的原因,阿托亞克市長呼籲採取行動拯救這條河流。

儘管有些地區的小裂谷仍有少許河水,但當地居們相信不久就會全部乾枯,進而衝擊所有的動植物。

當地居民桑契斯(Juana Sanchez)面露驚恐地表示,聖經上提到很多事,人們剝削河流而它現在正在向人們報復,將來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