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了!「鳳凰城光點」依舊神秘無解(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6年03月14日】

3月13日是美國“鳳凰城光點”(Phoenix Lights)發生19周年,1997年3月13日夜晚,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有上千名民眾目擊到天空中出現數個不明光點呈V字型排列緩緩飛行,此事件至今依然是世界上最著名的UFO目擊事件之一,而事件本身依舊是充滿神秘無解。

根據美國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調查記者萊斯利.琪恩(Leslie Kean)在“飛碟──全球國家機密檔案大公開”(UFOs: Generals, Pilots and Government Officials Go On the Record)記載:

“事件發生在亞利桑那州一個明朗而平靜的春天夜晚,無數家庭的人都在戶外,數量比平常在戶外的人還多,他們全數都盯著天空不放,因為那晚可以看到海爾─波普彗星。然而,他們從大約晚上8點起,看到的是另一個更驚人的天空現象:一連串安靜而詭異的巨大飛行器從上空滑過,跟他們以前看過的東西截然不同。一個引人注目的物體從北方過來,越過該州東南邊,從波登往塔斯康飛行大約320公裡,經過鳳凰城附近,環繞各個社區。他在8點15分和9點半之間現身,目擊者有數百人甚至可能達數千人。

事件發生地當下警察部門電話線路雍塞,當地的路克空軍基地也接到蜂擁而來的電話。來自該州各地的目擊報告擠爆在華盛頓西雅圖的國家UFO報告中心的專線……雖然對於光線列陣的描述各有不同,但有個壓倒性的一致特點:太空船很巨大;是個堅固的物體……很多人都說,它的尺寸有數個橄欖球場那麼大,長度達1.6公裡………”(以上內容取材自台灣中文版:木馬文化出版)

近日,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當地的福克斯10號頻道電視台也為這起當年轟動的UFO事件製作了一段影片,介紹這起撼動UFO迷的神秘事件:

而2014年12月,一名美國的調查記者大衛.柯林斯(David Collins)在部落格表示,他獲得一段軍方影片,顯示當時的確有UFO,且美軍還派出戰機升空應戰,看當時我們的報導和驚人的影片:

前州長:官方向公眾隱瞞UFO事實

希明頓解釋,當年因為礙於州長身份等政治原因而將之否認,但是他在卸任之後決定披露所知道的真相。他說:“我曾做過飛行員及空軍官員,我絕對肯定那個飛行物不是人類能製造出來的物體。”而且,關於空軍的閃光彈、氣象氣球之類說法,他評論:“我對空軍的愚蠢解釋非常不滿意。空中可以出現軍事閃光彈,但是我和其他幾百個目擊者所見到的東西根本不是什麼閃光彈。”

希明頓說:“我們希望,政府不要將所有的UFO神秘事件都描述成地球上的常規現象。需要進行重新調查,公開檔案,以及不阻止公開討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