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賜予的演出」 中共干擾反助神韻蔚山首演爆滿

【正見新聞網2016年05月04日】

中共干擾韓國神韻演出再次以潰敗收場,並反助神韻在蔚山的首場演出爆滿,售票率幾乎百分百。以復興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為宗旨的神韻演出,讓今晚進場觀賞的蔚山政要、藝術名流感動表示,真的是飽覽中華五千年文明,重新認識一個從未見過的中國,他們並讚頌:“這是神賜予的演出!”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韓國全州的三場演出後,來到緊鄰東海的著名工業城市蔚山。2016年5月3日晚上,在蔚山文化藝術會館展開韓國第二站的首演。儘管事前中共向韓國神韻演出的主辦劇場、地方自治團體、公共機關及政府施壓,逼迫他們取消神韻演出合約,蔚山仍頂住壓力拒絕中共的威脅,讓演出順利進行。

據市府知情人士透露,中共還是不斷騷擾他們,並行文市府與相關單位,要他們不配合神韻主辦方,但蔚山今晚爆滿的上座率,再次證明中共每次干擾神韻註定失敗,並反助神韻演出得到更熱烈的迴響。

企業代表:神韻打開與神溝通的大門

韓國著名紅參品牌Rg Panax總代表、綠色雨傘兒童財團蔚山地區本部後援會事務總長黃鎮贊在演出結束後表示,感觸很多,很想再觀賞一次。

這是黃鎮贊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卓越的藝術水準及深厚的文化表達令他深感震撼。他對兩小時演出所融匯的中國傳統文化之博大精深表示驚嘆,心靈更為其體現出的超凡神性深深觸動。他動情地說:“我相信演出中的一切,當我們摒除世俗雜念,敞開心扉,就能與神溝通。”他充滿感恩地說,“我的心被打開了。”

黃鎮贊認為,親近神、回歸於神是人的本性,因此人不能缺少信仰、藝術和文化。然而追尋回歸善良本性的修煉在中國遭到壓制,令他十分痛心。他表示:“雖然面對困難,我希望中華文化可以更廣泛地影響人類,更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能擁有自由觀看神韻的機會。”

短短兩個半小時,令黃鎮贊先生感覺超越現實,進行了一場時空之旅。他說,神韻巡演始於十年之前,然而在他看來,這一切好像從遠古就已開啟,豈止千年、萬年,而是直溯至人類誕生之時。溯洄往昔,返本求真的旅途令他感動不已,深深讚嘆:“太美了,我感到從內心深處變善了。”滿懷感恩的心情,他說道,“神韻藝術總監了不起。”

黃鎮贊表示,回去後一定要向朋友們介紹神韻演出。

韓政府官員觀神韻:恍若去過仙境

蔚山廣域市蔚州郡首(郡首相當於縣長)辛璋烈觀看了當晚的演出。沉浸在輝煌壯觀的藝術效果中,辛璋烈表示,這是他生平第一次接觸以中國傳統文化為主題的演出,神韻的一切向他開啟了另一個世界,“一切都很與眾不同,非常精彩。”舞蹈、服飾,每一樣都無與倫比。

辛璋烈透過神韻看到的,是一個如夢如幻的仙國勝景。他說,“月中仙女高貴美麗,迥絕凡塵,她們結隊從仙宮飄然下凡的場面令我感懷至深。”傳統的中國人敬天信神,與自然諧和而居,他感嘆道,“西藏少年們淳樸勇敢,他們為神歡唱,載歌載舞的場面令人無比激動。這些舞蹈單純而美麗,浸潤著純正的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

透過神韻,辛璋烈也看到了一個令他心嚮往之的世界。他認為,神韻內涵深刻,藝術表現純正、純善、純美,和當今社會流行形勢迥然不同,他渴望這樣的文化能夠更多的影響世人。他說,“每年秋季,蔚州郡都會舉辦世界山地電影節,看完今天的神韻演出,我想,在電影節中引入中國傳統文化,一定是不錯的選擇。”

辛璋烈真誠希望在韓國可以有更多更多的神韻演出,也真切盼望神韻晚會可以成為韓國與中國文化共同發展的契機,他熱忱地說:“下次神韻再來韓國,我一定推薦給周圍的人!”

公司代表:神韻藝術總監擁有非凡創意

首次觀賞演出的Inter-plas公司代表理事金鎮玄驚嘆:“神韻藝術總監有著非凡的藝術創意。”

這是神韻藝術團首次蒞臨韓國蔚山市,位於韓國東南部位置的蔚山是韓國第二企業現代汽車所在地,可以說是韓國工業城市的代名詞,而神韻純善純美的內涵深深打動了蔚山民眾的心靈。“神韻在傳遞心靈的震撼,”金鎮玄說,他有種被淨化的感受。

神韻演出出神入化,集最頂尖藝術之大成,金鎮玄讚賞神韻,“這個演出策劃、舞台設置非常卓越、真的是出神入化,服裝也非常亮麗,看上去是那麽繽紛絕美。”

神韻舞台上,以優雅絕美的中國古典舞表現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璀璨輝煌,讓金鎮玄非常驚喜,“感覺在短短時間裡遊歷了中國漫長的五千年文化歷史,讓人心曠神怡。”他說,“將中國歷史一幕一幕以短劇形式展現,非常精彩。感覺坐在劇場裡一下子飽覽了中國歷史,好極了。”

金鎮玄說,曾經觀看過很多電影和戲劇,但是像神韻這樣動態天幕畫面和舞台人物銜接的部分,是前所未見的特殊創作。他盛讚:“神韻藝術有著非凡的藝術創意。”

最後他也提到,雖然他不了解法輪功,透過這個演出他有了認識的機會,他也從其中領會對信仰堅定意涵的啟悟。對於中共干擾神韻在韓國的演出,他說:“這是不應該存在的,鎮壓也是不可以的。”

一家三口跨越半個地球來看神韻

跨越半個地球來看神韻,這是Stewart一家的真實寫照。從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到韓國蔚山,他們終於得償所願,欣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現場演出。2016年5月3日的蔚山文化藝術會館,將永遠勾勒Stewart一家難忘的記憶。Stewart夫婦從美國加州來到蔚山探訪在當地教授英文的女兒Carmen,得知神韻晚會將巡迴至此時,非常興奮,一家人立即買了票。他們說,在美國神韻演出非常有名,觀看完神韻晚會,他們更加慶幸與神韻的奇妙相遇。

Stewart女士說,“演出太精彩了,宏偉華麗,非常漂亮!”Stewart先生也說道,“藝術家們都非常美麗俊俏,整場秀給人的感覺相當寧靜祥和,看了感覺很舒服。”

一家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談論著自己最喜愛的節目。女兒Carmen說:“我最喜歡《水上仙娥》裡雲霧飄渺的感覺,女舞蹈演員們好像都是在水上翩翩起舞。”母親則表示,每一個節目都非常喜歡,實在難以抉擇。她說,“神韻男舞蹈演員們也非同尋常,他們動作敏捷靈活,十分剛勁有力。”

Stewart女士還為神韻動態天幕與演員之間的完美配合嘖嘖稱奇,“真是太神奇了!故事中的人物就這樣飛到天上、飛到天幕裡去了,而下一秒又飛回到舞台上,真是天上、人間交相映啊。”

父親Stewart先生則被神韻講述現代中國人堅持信仰的舞劇故事深深打動,他說,“那個講述迫害中故事的節目,最後修煉者和神一起回到了天上,真是太震撼了。”他沉重的說道,“難以想像,時至今日,中國人還在承受著共產黨的壓迫而掙扎求生。”Stewart女士和女兒Carmen也對中共仍在繼續對法輪功發起的罪大惡極的迫害表示非常震驚。

雖然沒有英文講解,但這並不影響Stewart一家欣賞晚會,他們陶醉在神韻至臻的藝術境界之中,與中華傳統文化心神相接。Stewart女士喜歡每一個舞劇故事,也特別喜歡中國傳統樂器二胡的聲音,那獨特的音色總能讓她心裡升起一股喜悅。Stewart先生也贊同道,“是啊,二胡的聲音非常美妙,令人感到祥和寧靜。”

女兒Carmen 說,神韻不僅是一場融合了深厚文化底蘊的演出,也是一堂寓教於樂、不可多得的歷史課,她表示回去後一定要把神韻介紹給自己的學生。Stewart 女士則真誠地說,“神韻藝術團的全球巡演是非常有意義的,她讓人們對中國傳統文化有所領悟,希望神韻在世界各地的演出都大獲成功。”

市議員夫婦:演出會常留我們心間

期待演出已久的蔚山廣域市議會教育委員會議員金鐘武夫婦觀賞後,表示這場演出讓他們陶醉其中,感懷至深,會常留在心間。

首次觀賞的金鐘武,深深折服於神韻精湛優美的演出,“真是深醉其中,我認為這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一旁的妻子透露,“我丈夫幾個月前就想觀看神韻演出了,一直在等待。”

金鐘武的妻子車福德是一家製造業公司的董事長,她開心地表示,“今天真是意義深遠的一天。既得知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又通過舞蹈了解到了中國歷史。我希望神韻可以長期演下去。”

夫妻倆對於演出中呈現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現況,都感觸頗深,金鐘武說:“通過此次演出,我才知道法輪功現在在中國依舊遭受迫害,印象非常深刻,此前完全不知道。”妻子則表示,希望迫害的真相能多加傳遞,“讓更多的人知道在中國存在這種迫害。”

金鐘武說,此前聽說中共最近仍然干擾神韻在韓國的演出,但神韻最終在蔚山如期上演,讓他感到十分欣慰驚喜,車福德在一旁補充:“我希望神韻可以長期演下去,讓更多的人看到神韻演出。”

“等待得到了很好的回報。包括舞台演出的準備過程,還有演員們的動作整齊劃一,就像只有一個人一樣,一定是練習了很多次。”她讚賞神韻成立十周年來,所有藝術家為演出所付出的努力。

“我也應該再學習一下中國歷史。”神韻演繹中國五千年文明歷史之博大與精深,也引起了金鐘武夫人的嚮往。

“今天的演出真的很好,是一場視覺享受。”她最後強調,“演出真的讓我感懷至深,會長久留在我的心間,不會輕易忘卻。”

大學教授:神韻演出來自神賜

“神韻怎麼現在才在蔚山上演呢!?”2016年5月3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蔚山文化藝術會館展開韓國第二站的首演,蔚山大學產學研究院教授鄭宗喜夫婦在觀賞後,對遲至今日才看到展現出神之韻律的藝術傑作,感到驚嘆連連。“神舞動時的韻律”

鄭宗喜首先贊道:“這個演出真的像‘神韻’一樣劇如其名,是‘神之韻律’,非常盛大壯觀!是用語言無法形容出來的至高讚譽。”

“出人意表的宏偉壯觀,輝煌而絕美;背景動態天幕與舞台,銜接得出神入化,非常神秘!”他驚訝表示,“這不是一般的演出,這是神賜的演出!”

“這真是神賜的禮物,”鄭宗喜再次強調,神韻讓人同時感受到祥和喜悅、敬畏與嚮往,“每個節目都繽紛燦爛,動人色彩的烘托,美得出奇卓越,超凡脫俗,讓人看了充滿喜悅!”

舞台上透著神光的色彩,曼妙剛勁、神乎其技的舞蹈,一切都讓鄭宗喜感到神往心醉:“無論《唐麗風韻》中大唐仕女的橘,還是《為神歡歌》藏族少女,水色上白下藍的民族服飾,起舞時飛旋奔逸,如蝴蝶般輕盈翩然!”

相見恨晚,鄭宗喜只能感慨:“與之前我在中國看到的演出,有著質量上的巨大差別!”

“色彩神光,一切透出神意”

鄭宗喜的妻子林呈花則是BANI設計株式會社代表理事,她也被這份相見恨晚的神賜大禮感到心馳不已:“整場演出至始至終色彩都絢麗繽紛,天幕畫面與舞台演員合而為一,諧調得太完美無缺了!”

本身從事藝術設計相關產業,林呈花表示:“演出中所使用的亮麗螢光色彩,其實不容易搭配運用,但晚會呈現出的螢光色彩亮麗鮮明,晶透徹光。”

“而且每次場景的畫面、服裝、色彩都不一樣,展現得諧調有序,天衣無縫!”她熱烈地說:“雖然第一次觀賞,但我們真想向更多沒看過的人推薦這個演出。”

林呈花身旁的丈夫鄭宗喜,點頭贊同妻子補充說:“演出中所有的色彩都華美而動人,而且不同的場景運用著不同的色彩。在燈光照射下,綠已經不再單純是綠,藍也不單純是藍,演出的色彩透著‘光’!”

鄭宗喜如獲至寶,欣喜表示:“所有的一切,就像‘神韻’一樣,透著神意!”

神賜大禮現於人間,鄭宗喜遲至今日才能得見,他表示雖相見恨晚,卻猶未太遲,“現在遲遲才看到這個演出,我感到有些遺憾,但也慶幸,至少,我現在還能看到神韻!”

“我們明年還會來觀賞。”最後,鄭宗喜夫婦兩人異口同聲說:“主持人說每年都是全新的節目,真的很值得期待!”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