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各地學員慶祝2016世界法輪大法日(一)

【正見新聞網2016年05月09日】

密蘇裡州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六年五月七日,美國密蘇裡州法輪功學員在位於聖路易森林公園的煉功點集體煉功,慶祝即將到來的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四周年。

這些法輪功學員來自社會各行各業,從教師到飛行員,從生物學家到信息技術工程師;從四歲多的小朋友到精神矍鑠的八旬老者,他們有的是修煉二十餘年的老學員,也有剛剛開始煉功的新學員。法輪大法令修煉者身心受益,有的修煉後哮喘好了,有的嚴重過敏症消失了,還有的癌前病變不治而愈,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收穫和體會,每一個人都對法輪大法充滿了感恩。

居住在五十英裡以外小鎮上的艾米(Amy)也加入了集體煉功。艾米說,她因為健康原因在網上找尋能夠強身健體的方法,有一天正好看到法輪功無辜在中國被迫害的故事,感動於學員面對打壓仍堅定不移,她開始去了解法輪功。一開始,艾米只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來學功,但是每次來煉功都會覺得很放鬆,身體感覺很輕,並且身體的不適也在慢慢減弱。所以每周她都會堅持開車四十多分鐘來和學員們一起煉功。

一對西班牙裔母女也來學功,她們對功法很有興趣,學完功離開時說回家要上網閱讀更多有關法輪功的信息。

森林公園是聖路易法輪功學員固定的煉功點之一。每周末上午的集體煉功常吸引人們來學煉功法和進一步了解法輪功。春季以來,這個煉功點幾乎每周都有新人來學功,學員還應邀到不同的地方教功。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5月8日,來自大洛杉磯地區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在遊客如織的聖莫妮卡 (Santa Monica) 碼頭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這是第17屆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24周年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5歲華誕日。

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人駐足。不少過路者也感興趣盎然地觀看,學習合十、結印、抱輪等煉功動作。也有遊人與草坪上靜坐煉功的人群“合影”留念。

當日法輪功學員們還準備了唐鼓、功法演示、獨唱、中國傳統舞蹈、小提琴獨奏、武術表演、合唱、琵琶演奏、腰鼓等多項節目,為聖莫妮卡碼頭增添了一份不同以往的節日喜慶。

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 念大三的中國留學生Penny是第一次參加大法日。她表示,看到這麼多法輪功學員穿著鮮黃的煉功服感到眼前一亮,與自己在中國壓抑的環境完全不同。Tina鄧也來自中國,目前就讀於聖莫妮卡學院,她說,在國內沒有機會大家一起慶祝李洪志大師華誕,今天能來參與感到很開心。她說:“很激動,非常複雜的心情,希望借這個機會和世人說明法輪功真相。”

戶外慶典籌辦者之一李海倫表示:“我們每年到遊人眾多的聖莫尼卡來歡慶法輪大法日,不僅是慶祝自己的盛大節日,更主要的是把這麼好的大法告訴世人,讓更多人受益。”

李海倫說今年和往年相比,有更多人知道“法輪大法好”,知道中國所發生的迫害、包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邪惡罪行,激發人們的良知與正義感,目前已經有超過兩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有三位上海來的遊客在慶典現場當場化名退出了共產黨、共青團與少先隊。

各族裔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越南移民曾錦霞特別準備了越南河粉、咖喱雞和果凍、冬瓜茶、茶葉蛋等食物與法輪功學員分享,這是她第六次參與法輪大法日。曾錦霞說,看到這麼多法輪功學員齊聚,越來越多人知道法輪大法好,非常開心,感謝李洪志大師給予自己修煉的機會。

韓裔修煉者朴永國和妻子朴承姬也是第六次參加這個活動。他們身著傳統韓服,盛裝出席。夫婦倆曾是虔誠的天主教徒,始終在探索生命的意義,卻沒有獲得解答,因各種原因,身心都很痛苦,後來因緣際會,朋友介紹認識了法輪大法,使朴永國豁然這開朗。他說:“我這才明什麼這是高德大法。”因此朴永國夫婦每年都會來參加5/13慶祝活動。

移居美國23年的印尼華僑Ken與Mary夫婦今年第一次參加大法日。Ken表示在學員間相處就像一片淨土,覺得很快樂,過去的煩事都看淡、看開、看輕了。

慶典上的節目都是法輪功學員自編自演、精心準備的。12歲的蔡路易已學了三年半小提琴,他開心的說:“我要用音樂表示對師父的感謝。”他的母親Jennifer也表演了兩首獨唱歌曲,Jennifer表示每年都來參與表演,因為不能只在大法中受益,也要略盡綿力,表達對師父的感激。

見證法輪功的健身奇蹟

1992年李洪志先生開始在中國公開傳法,上億人因此身心受益。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反而促使法輪功名揚海外。

73歲的李潔范修煉法輪功前因生活重擔被壓得全身是病:貧血、血壓血小板全低經常暈倒,還患有早期肝硬化、腎衰竭、心臟早搏……弱不禁風、生不如死。1995年經同事介紹聽說法輪功好,她馬上就到公園尋找煉功點,又聽說不收費,想學就學,有人教,她立刻就跟著學。李潔范回憶說:“短短十幾分鐘,我就覺得手指肚在轉,這個功的能量場太強了。”她第二天早上就迫不及待又上煉功點煉功,接著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像,身體越來越輕鬆,臉上有了血色,生命有了希望,三個月後可以做家務了。親朋好友看到她的變化也紛紛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

李潔范說:“我看到許多身邊出現的奇蹟:一位有90度羅鍋的人挺直了;我弟弟因工傷事故要拄雙杖,學法輪功後扔掉雙拐了。太多現代科學解釋不了的神奇事了。”她感受到神佛的存在,懂得了要做好人、善惡有報的道理,原來因為身體不好愛發脾氣,修煉後心情越來越平和。她下定決心:一定要把自己見證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更多人,讓更多人得救,報答師父的慈悲救度。

家住天普市的陳軟卿女士也表示,自己5點多就起床,迫不及待參與這個盛會。她於1998年在廣州天河區開始修煉法輪功,不到半個月就發現過去的腰酸、五十肩等小病小痛都不翼而飛。

1999年法輪功遭中共抹黑、鎮壓時,陳軟卿女士仍秉持真、善、忍原則,努力做個好人,不為暴政所動。隨女兒移居美國後,陳女士仍保持天天早上到公園煉功的習慣,風無雨阻,並義務教功,讓海外華人亦有機會認識、接觸法輪功,破除中共媒體的謊言。

美國首都慶祝法輪大法日 政要褒獎祝賀

2016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四周年紀念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六十五華誕。5月8日,美國首都華盛頓及周邊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美國國家廣場,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華府明慧學校的法輪大法小弟子表演了舞蹈、舞龍和樂器演奏,恭祝師父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星期天上午八點半,法輪功學員祥和優美的煉功場面吸引了過往的遊客。煉功場周圍展示幾十幅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圖片和真相展版。一些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主動向法輪功學員詳細尋問修煉法輪大法給身心帶來的益處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有的遊客現場學煉法輪功。

美國各級政要褒獎祝賀

馬裡蘭州聯邦參議員芭芭拉.米庫斯基(Barbara Mikulski)在賀信中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所做的一切表示讚賞。

美國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聯邦眾議員埃莉諾.霍姆斯.諾頓(Eleanor Holmes Norton)在賀信中說:“法輪功對於舒緩壓力和整體健康具有顯著積極的效果。世界法輪大法日不僅在華盛頓特區,而且在全世界,標誌著團結與和平的一天。”

美國馬裡蘭州聯邦眾議員伊萊賈.E.卡明斯(Elijah E. Cummings)在賀信中說:“世界法輪大法日是慶祝法輪大法,展示“真、善、忍”原則和打坐修煉的重要性,這些價值理念維護著更加和平的社會。”

維吉尼亞州聯邦眾議員鮑比.斯科特(Bobby Scott)在賀信中說:“二十多年來,法輪大法觸及了全世界許多人的生活,為他們提供了一個機會,注重打坐、煉功、以一種有道德規範的生活方式生活。”

馬裡蘭州眾議員埃裡克.利德基(Eric Luedtke)致信華盛頓特區法輪大法學會。他在信中說:“法輪大法日是紀念李洪志大師致力於創造一個更有正念的社會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這非常重要並令人欽佩。”利德基希望真、善、忍的正的信息傳向四面八方。

馬裡蘭州巴爾的摩市議會通過了第6246號決議,向法輪大法日和李洪志大師致以最誠摯的祝賀,表彰李洪志先生傳授的最高宇宙特性:真、善、忍,並且以平和而勇敢、堅韌不拔的精神反抗迫害。

巴爾的摩市議會主席伯納德.揚(Bernard C. “Jack” Young)為世界法輪大法日頒發主席褒獎,“ 表彰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引領上億學員走上修煉道路,無論法輪大法傳到了哪裡,都提升了那裡的道德。”

留學生修煉法輪功 讓父母省心

在喬治城大學攻讀生物統計學碩士的石育林從2009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一次偶然聽到李洪志師父講法錄音時,他就感覺師父的聲音很親切,講述的法理很吸引人,從心底深處有一種想要一直聽下去的願望。

修煉前,面對升學考試,他感到很有壓力,一心想著去讀好大學,修煉後他的心態平和了很多,不再對結果患得患失、而是更加努力地學習,他知道無論在哪裡讀書,都能完成自己的使命和責任。

在美國留學的四年裡,石育林看到身邊的一些留學生朋友沒有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反而沉迷玩樂、去賭場、互相在物質上攀比,但是按照法輪功法理要求自己的他從不隨波逐流──本科期間,石育林的綜合學分績達到3.82,每年都能得到獎學金,在畢業時獲得優秀畢業生榮譽並順利升入名牌大學深造。

按照師父要求的“與人為善”、做事處處考慮別人,他跟同學的關係也都非常融洽,這讓遠隔重洋的父母也很省心。石育林說:“我是修煉人,父母知道我不會亂花錢、不會跟同學去無謂地消磨時間。父母對我很放心,我很清楚應該怎樣選擇自己的路,堅持正確的事情。現在,作為學生來說,我就應該好好學習。”

前外交官:修煉大法是對我生命真正的拯救

今年74歲的韓起先生曾先後在駐北京的澳大利亞使館和悉尼領事館做外交官。40多歲,正當人生春風得意之時,怎料到命運會發生轉折。

1987年,韓起被症斷出患有聽神經殼瘤,導致身體左側和左邊面部偏癱,吃藥、按摩、針灸等各種療法都不管用,也練過幾種氣功,均不見效。

1997年年底接觸到大法,走上修煉。如今身體狀況像自己年輕的時候,精神好,身板硬朗。上午出門坐地鐵,在外面待一天,晚上回到家也不累。韓起說:“如果不是修煉大法,我只能整天躺在床上,到現在肯定還是個起不來的病人。”

以前,尤其生病後,經常愛跟老伴發脾氣和吵架,修煉後,心態變得平和,精神上也樂觀了。他說:“修煉大法是對我生命真正的拯救。”

馬裡蘭大學教授:修大法 了悟人生真諦

今年四十多歲的張硯金是1998年在美國上學時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如今他已是馬裡蘭大學病毒學教授,修煉也走過了18年了。張硯金說,感謝李洪志師父給指明了一條修煉的路,讓他知道了人生的真諦和意義是什麼。

他說,修煉大法給他帶來的最大變化就是看問題的角度不一樣了。“和以前不一樣,現在為人處世有個準則,有個標準,多為別人著想,無論是工作中還是生活中儘量多為他人著想,不要過多考慮個人的利益,看問題角度不一樣了,在處理同事關係,和學生的相處中,都不太計較。”

美國國會IT專家:法輪大法是正法大道修煉

范琳莎女士是在美國國會工作的一位IT專家,修煉法輪大法已整整19年了。她說自己從小就喜歡探索宇宙、人生的真理。1997年5月的一天,范女士在下班回家的地鐵上無意中看到鄰座女士看的《轉法輪》一書中關於宇宙特性真善忍、氣功和史前文化等論述,意識到這是一本講關於宇宙、人生、精神靈性方面的書,這正是她的興趣所在,她問身邊這位女士這是本什麼書,在哪裡能買到?結果這位女士爽快地把書借給了她。兩個晚上把這本書看完後,她興奮不已,感到自己這麼多年來對宇宙人生真理的追尋都在這本書中找到了答案。她說:“法輪大法是真正的性命雙修的功法,而且是以通俗易懂的語言講出了那麼高深的法理,使人的身、心、靈在這一門功法的修煉中都迅速得以昇華。”

范女士說,“我今年52歲了,但很多人都以為我還是當年開始修煉時30齣頭的年齡,除了煉功給我帶來“凍齡人”的外表、旺盛的精力外,這麼多年在大法中修煉,按照李洪志老師教導的凡事向內去修、向內去找,讓我在矛盾中能夠意識到自己個性上的缺陷與認識問題的局限性,改善自己的思維方式,擴大自己的思想和眼界,那種在師父的慈悲看護與指引下,不斷地對人生和宇宙的真理有著進一步更深的領悟,內心多次歷經柳暗花明又一村、登高望遠的境界帶來的喜悅讓我深感自己能修法輪大法是此生最大的幸事,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向師父致以深深的感恩。”

舊金山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四周年紀念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六十五華誕,普天同慶。五月七日,美國舊金山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市政廳廣場,恭祝師父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傳遞真、善、忍的美好,與舊金山民眾分享喜悅。

星期六上午八點五十五分,法輪功學員首先在舊金山市政廳廣場集體煉功,展示祥和優美的功法,許多遊客被吸引,還有的人跟著學練。有的拿起相機拍攝下這殊勝的畫面。

上午十點,法輪功學員集體合影,恭敬合十,齊聲念頌:“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表達法輪功學員對師父的崇敬和感恩。

中午十二點,慶祝遊行開始。遊行隊伍由陣容龐大的天國樂團前導,隨後是《轉法輪》巨型模型,學員們精神抖擻舉著旗幟和橫幅,上面寫著:“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等,煉功隊伍展示祥和五套功法。還有花車、法輪大法小法船、仙女隊、九評神威旗隊、橫幅隊及審江隊,浩浩蕩蕩,遊行隊伍吸引了民眾觀看,停下來了解真相。

下午一點半,法輪功學員來到舊金山唐人街花園角廣場舉行慶祝集會。法輪功學員以歌唱、樂器演奏、詩歌朗誦、舞蹈等演出慶祝法輪大法日。其中,有多人發言,講述自己修煉法輪功前後的巨變。

許佳梅: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一九九五年一月喜得大法的許佳梅,修煉後身心健康均受益,人們見她走路輕快、腰背挺直、白裡透紅,都稱讚:“這哪像八十歲的老人哪! ”其實,修煉前,她幾十年在單位裡都是頑疾纏身的老病號,過去多家中國名牌大醫院都沒有把病治好。幾十年來,吃藥、打針、住醫院、做手術,痛苦不堪!然而她修煉法輪大法不久,多年患的各種頑疾都不治而愈。感到無病一身輕的愉快和幸福!現在二十一年過去了 ,她沒有吃過一片藥,身體越來越健康。她說:“我遵照宇宙特性真、善、忍標準,按大法要求自己修煉心性,在家庭裡、在社會上都做一個好人。”

有一天,她和眾人正在路口等待過馬路時,一個人騎著自行車飛快地直衝我來,車龍頭正撞著她的心臟部位,響聲很猛。頓時就痛得她捂著胸口不能說話了。那人下車來也嚇壞了,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問她:“怎麼樣?”她忍痛擺手示意:“沒關係。”便和眾人一起過馬路。心想:謝謝師父保護! 又讓我消業還債了。她一路這樣想著,大約一兩分鐘,一切都好了恢復正常了。許佳梅因煉法輪功在大陸被抓,非法判刑六年。被迫害的血壓居高不下,還造成血液粥樣化,時常心絞痛,幾次暈倒。出獄回家後,趕快學法、煉功,身體很快恢復健康。

她來到美國舊金山一年多時間,一直在景點講真相救眾生,每周去五至六天,每次往返乘坐兩個小時輕軌車;參加本地和外地的多次遊行及法輪功的許多活動,都感到精力充沛,非常殊勝! 她說:“我要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楊麗: 我真是太幸運了今年六十九歲的楊麗從小多病,工作後是單位裡有名的藥簍子,曾患有A肝、B肝、胃腸功能紊亂、心臟病、高血壓、眼底動脈硬化、支氣管炎、頸椎病、肩周炎、鼻竇炎、咽炎、等等。一日三次大把的吃藥,西藥、中藥走哪帶哪,住院是常事。一九九零年九月她在給省電視台一個劇組工作時口吐鮮血暈倒了。醫院診斷:中晚期胃腺癌。癌腫塊面積較大8.0 X6.5cm,必須馬上手術。醫院給她做了胃次全切手術。食道也切除2cm,留下幽門與食道接上。醫生告知家人最樂觀估計:我的生命只有兩年了。

一九九四年春她右肘關節疼痛的厲害,穿衣脫衣都不行。去醫院,醫生說:網球肘,要打封閉。我只打了一針封閉,幾天後肘骨節上竟長出一個花生米大小的骨包塊來,包塊直徑十來厘米範圍皮膚變成白色,更痛了。拍X光片檢查,骨腔改變成蜂窩狀,醫生疑骨癌變;一九九五年她身體又出現不適,去醫院檢查,做CD醫生疑轉移鼻咽癌。並告知家人若鼻咽癌確診成立,她的生命也只有三個月了。

家人天天為她擔心受怕,四處尋醫找藥,什麼偏方都用盡了收效甚微。那時的她真是痛苦不堪、弱不經風。長期發低燒、臉腫、腿腫、兩腿沉的抬不起來,上一個小台階都要人架著上,人經常暈倒,她哀嘆自己的不幸,那時她才四十多歲,身體就虧損成這樣了。就在她一籌莫展痛苦之際,一九九五年一個朋友給她先生送來一本《法輪功》一書,她一看太好了,這麼好的功法一定要煉。

可是,當時她是個危重病人,就連她家對面公園的煉功點,都去不了,走不動。當地的輔導員見她身體狀況這麼差,就叫她在家看書,等寒冬過去、天暖和了再去煉功點。楊麗在家裡看書按照書上動作圖解自學功法,漸漸的身體在好轉,一九九六年四月她去公園煉功點。從此開始了修煉的路。

她說:“我也是與眾多的同修一樣,按照師父的教導一點點做到、一點點修煉、一點點提高,身體真的在不知不覺中改變著。”當年打封閉後肘關節長出的骨包塊不知什麼時候平復了,骨包塊周圍變白的皮膚恢復了正常膚色 ;醫生疑她患鼻咽癌~長在左側鼻竇裡的小瘤子竟然在一次師父給她清理身體時候從鼻腔裡掉到嘴裡,就在它掉下來的瞬間,我所有的鼻咽癌症狀~左側臉發麻、耳閉、鼻塞、左眼流淚不止、左側鼻孔流血水、低燒等等一切症狀 ,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那麼多的十幾種疾病不治自愈。

當年的老病號、單位有名的藥簍子竟然二十多年了沒進過醫院,沒有吃過一片藥。從修煉那天開始她從未報過一分錢的醫藥費。單位的領導、同事及文化系統的人都知道她煉法輪功把身體煉好了。先後有二十多人走進法輪功修煉。她身心健康、精力充沛。我工作認真負責、任勞任怨,在單位評職稱時她不僅不爭還放棄 了本應給她的副教授職稱名額。年年被單位評為先進工作者。處處事事以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個好女兒、好妻子、好母親、好奶奶、好鄰居。家庭和睦、兩邊的姑嫂 、妯娌之間和睦融洽。兄弟姐妹有什麼事情都來找她商量解決。

她有時周六周日和同修一道騎車去城市周邊地區洪法,心裡充滿了陽光與喜悅!生活感到特別快樂!她非常慶幸自己今生能得此大法,她說:“我真是太幸運了!”

她說:“今年我六十九周歲了,按中國大陸的說法我七十歲了。你們看看我現在那像是個曾身患十多種疾病、又是中晚期癌症患者呀!我現在身體硬朗、精力充沛、樂觀豁達,令人羨慕。是法輪功給了我新生!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了我一 切!!今天通過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讓各界朋友們和對法輪功還不太了解、甚至還有各種誤解的人講講我為什麼要煉法輪功,希望各界朋友對法輪功有一個正面的認識和了解。不要被中共的謊言所欺騙,從而仇視、蔑視我們因堅守自己的信仰而無辜被中共殘酷迫害的修煉人。千萬千萬不要因輕信謊言而失去自己美好的未來!”

她說:“人人需要真、善、忍,世界需要真、善、忍!在法輪大法的指引下,人類歷史將開創未來的輝煌!我堅信:終將有一天513這個日子將會成為我們人類共同慶祝紀念的日子!普天同慶的日子!”

大陸人支持法輪功

當天,許多中國大陸遊客看到法輪功學員的壯觀隊伍,馬上跑上前來把這些珍貴鏡頭拍攝下來。其中一群人一邊拍攝,一邊請求剛好在他們身邊經過的法輪功學員:“我們從中國大陸來的,你能跟中國大陸的人打個招呼,說幾句話嗎?”於是法輪功學員對著他的攝像機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他們非常高興、幸喜。學員問他們知道三退嗎?他們說:退了。謝謝。

從中國大陸來探親的洪先生表示,他支持法輪功。他說:“法輪功學員在做善事、好事,我支持法輪功。法輪功信奉的是真善忍。如果人人都遵循真善忍,那人類的道德就上升了。中共限制法輪功學員的自由,我不相信中共的宣傳,我全力支持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

路人向法輪功豎起大拇指

剛從夏威夷來旅遊的Mary,看到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非常高興。她說:“我今天剛到就看到有遊行,太好了。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太好了,我喜歡他們的遊行隊伍,人們都應該有信仰自由。法輪大法真偉大。”

在舊金山任教師的Sheila Hall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的祥和場面,跑到學員的後面跟著煉。學完第一套功法後,她表示非常舒服、放鬆。她說:“這是我第一次學法輪功,我非常喜歡。這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感覺,我感到非常放鬆,好像剛打坐過的感覺,非常美,我希望再來學。”她表示,回家後會閱讀法輪功真相資料,下次可能會帶朋友一起來學煉法輪功。

當天天空一直飄著細雨,前來為遊行開路的警察Steve一邊開路,一邊不時提醒學員小心地上的積水。他說:“這個團體太棒了,非常平和,是我所見過的最平和的團體。我覺得舊金山人都會喜歡他們。”他並表示,希望每次都能為法輪功團體開道。

休士頓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六年五月七日,法輪功學員在美國休士頓的赫爾曼公園(Hermann Park)以集體煉功的方式迎接即將到來的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四周年暨第十七屆世界法輪大法日,表達對偉大慈悲的師父李洪志先生深深的感恩。五月七日恰逢美國的母親節即將來臨,當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赫爾曼公園內慶祝母親節的活動豐富多彩,載滿遊客的小火車環繞公園奔馳,洋溢著快樂的笑聲,龍舟比賽令人們熱情高漲,遊樂的人群三三兩兩散落於公園中,氣氛溫馨。上午,法輪功學員在公園內展示功法,緩慢圓的優美動作,成為一道引人注目的風景線,專業攝影師、業餘攝影者及很多遊客紛紛拍下這美好的景象。有些遊客高興地接過法輪功傳單,興致勃勃地閱讀。

法輪功由李洪志先生自從一九九二年在中國傳出,現已弘傳至一百多個國家及地區,逾億人修煉。法輪功學員遵循真善忍法理,使心靈淨化、健康改善,見證了無數神跡。休士頓學員郭女士、廖女士分享了她倆修煉法輪功的體驗。

郭女士在醫學中心工作,一九九九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她的身體健康有明顯改善,修煉之前,儘管她還年青,卻患有遺傳性高血壓,修煉法輪功大約半年時,有一天,全家測血壓,她才發現自己的高血壓不治而愈,血壓恢復至正常。

郭女士還分享了修煉法輪功之後家族和睦的另一體驗。發動迫害之後,中共媒體的謊言及誣陷,使很多中國人,包括郭女士的父母親對法輪功不理解,郭女士按照真善忍的原則為人處世,在家中做一個好人,孝順、體貼關照長輩,有時也講一些自己修煉後受益的心得,父母親看到了女兒修煉法輪功之後的美好,由衷地表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郭女士與丈夫、公公、婆婆、小姑姑及兒子,都在修煉法輪功,他們和睦相處,這使郭女士小姑的公公非常感憾,他說:現在社會上難以見到這種家庭傳統的美德。他知道這是修煉法輪功後的美好體現,表示:見到別人我一定要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已屆七旬的廖女士談到修煉法輪功,感覺自己受益太多,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她說:“修煉法輪功後,整個世界觀發生徹底改變,人生有了重要的轉折,我從一個悲觀、不快樂的人,變成心靈快活、充滿活力的人,生活充實。”

修煉前,她不知道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跟隨朋友去過寺廟、教堂,可是人生中的很多問題還很難解開。二零零二年她的丈夫在大紀元報紙上知道了法輪功,從此開始修煉。丈夫每天晚上聆聽師父講法,廖女士聽後也覺得很好,而且法輪功動作簡單易學。閱讀《轉法輪》書後,廖女士豁然開朗,以前無法解答的問題現在全明白了。修煉後遵循法理,她學會了向內找,遇到事情為他人著想,不再為不順心之事而煩惱,心靈變得平靜, 生活也非常充實,多年的失眠症消失無蹤,入睡如嬰兒一般的香甜。

五月七日下午,學員將佩有蓮花及小橫幅“真善忍、法輪大法好”的二十輛裝飾車駛入國城,將佳節氣氛帶給華人同胞。

在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之際,美國德克薩斯州的政要也發來賀信及頒發褒獎。美國德州的參議員科魯茲(Ted Cruz)和康尼(John Cornyn)祝賀這一盛事,讚揚法輪大法給人們帶來的福祉。五名來自德克薩斯州的美國國會議員給美南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褒獎和賀信,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盛讚法輪大法教導的真、善、忍及其給德克薩斯州帶來的美好。這五位國會議員是:彼得•歐森(Pete Olson)、艾迪•伯尼斯•強生(Eddie Bernice J ohnson)、約翰•考伯遜(John Culberson)、馬克•維西(Marc Veasey)、和泰德•鮑爾(Ted Poe)。休士頓(Houston)市長西爾威斯特•杜南(Sylvester Turner)為此也頒發褒獎,並宣布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為“法輪大法日”。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