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者紐約中領館外抗議 迫害所致傷痛全消

【正見新聞網2016年05月12日】

5月11日下午5點至晚上8點,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近600人在中領館外守夜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剛從上海到美國紐約一週的法輪功學員楊曉平先生,其十幾年前在迫害中被打壞的腰椎傷痛在煉功中全部消失了。

“我的傷痛全消了”

5月11日下午5點開始,近6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紐約領事館對面的碼頭邊集體煉功、靜坐,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

當煉功音樂響起的時候,楊曉平先生感慨萬千,眼淚差點流了出來。他說,已經17年未參加過這樣的大型煉功了。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全面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後,楊先生與二十多名當地的法輪功學員曾頂著壓力出來公開煉功,可是不足20分鐘即被公安全部抓走。

“今天煉功場的能量特彆強,我在勞教所被打壞的腰椎傷痛全部消失了。”楊曉平開心地說:“從今以後,我可以自由地煉功了!”

楊先生今年已經61歲了,看起來至多50歲的樣子。1995年6月,他在修煉法輪功前可是身患嚴重腰椎炎、胃竇炎等多種疾病,手腳發麻活動不便,發病時疼痛得將頭直往牆上撞。當胃病發作時,大熱天裹著厚厚的棉被還痛的直哆嗦。醫生告訴他40歲出頭他就可能廢了。

“40歲那年,我痛苦得幾乎要自殺,沒辦法只好找一種氣功練練看,如果再不行就一死了之。”楊曉平回憶說,他在公園轉來轉去地觀察,最後選定了法輪功。

當楊曉平真正發自內心要修煉時,從小學4年就開始抽菸的他一下就把煙戒掉了。煉功不久,所有病都不藥而愈,身體從來沒有過的輕鬆,整個單位都知道他修煉法輪功後身體變好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單位領導都沒有為難他,在單位範圍內隨他講真相。

“法輪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的生命!”楊曉平感激地說。

全球法輪功學員同心反迫害

今年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十七周年,將有9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紐約參加一系列的大型慶祝和反迫害活動。

11日晚參加中領館外守夜煉功、靜坐活動的法輪功學員中,有相當一部分是提早來到紐約的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在現場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中有很多西方人的面孔,遍及不同的年齡層。


來自德國的Eva narie修煉法輪大法已有18年

其中來自德國的Eva narie修煉法輪大法已有18年,她從2008年起至今已經參加過八九次紐約舉辦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

來自阿根庭的母女三人,兩名小女孩分別取名“真真”“善善”,7年前她們在台灣就開始修煉法輪功,而看起來很年輕的母親klemahn也修煉了5年。她們一家已經三次參加紐約的法輪大法日活動。

當問及是否知道中共迫害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情況時,真真馬上顯得很憂傷,她說:“我知道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我要將這個迫害的真相告訴所有的人,大家同共來制止這場迫害。”


來自阿根庭的母女三人

楊曉平:今後的生命全是用來制止這場迫害

想起自己曾經受過的迫害與現在大陸正身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楊曉平先生表示,“我的第二生命都是法輪大法師父李洪志先生給的,我今後的生命全是用來修煉和制止這場迫害的。”

在受中共迫害多年的經歷中,最讓楊先生感覺殘酷的是2001年10月被上海公安抓捕後,被判勞教兩年。2003年“薩斯病”(非典)爆發時,勞教所將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轉移至上海青東第三勞教所醫院進行全封閉迫害。

包夾的毒吸犯告訴楊曉平說;“老實告訴你,我們是有上面江澤民老大的秘密指令的,對你們堅持修煉法輪功的,只能往死裡整,打死了算自殺,大膽放手的整,天是江澤民的天,法是江澤民的法,所以我們想怎麼搞就怎麼搞,搞定一個還能得到上面的獎勵,能提前三個月以上釋放回家,這對我們吸毒者是巨大的誘惑動力,勞教所有各種酷刑摧毀你們的,這種酷刑連我們這些身經百戰的犯人都受不了的……”

據悉,那時江澤民為躲“薩斯病”而居住在上海。

楊曉平先生在靜坐

紐約警察反對迫害和表示學功

在活動現場維持秩序的紐約警察一共有6人,他們對法輪功學員集會非常放心,輕鬆地站在警車旁邊聊天。副高級警監Saleem與記者談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時,明確表示人們不應該因為信仰而受到迫害。

另一位身材高大的警察Jean對法輪大法的打坐非常感興趣,他表示希望通過打坐能讓他心情平靜、做事能更專注。Jean與多名現場的法輪功學員交談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在現場還有數名路過的西方人要求即時學煉法輪功。

據紐約慶祝法輪大法日活動組織者發出的公開信息顯示,今年的活動從5月11日至5月15日,未來3天的晚上,在中領館外還將有守夜煉功、靜坐活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