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衛八是人工建造的外星建築結構?

【正見新聞網2016年05月17日】

土衛八伊阿珀托斯(Iapetus)是土星的第3大天然衛星,同時也是太陽系中的第11大衛星,由法國籍天文學家喬凡尼.多美尼科.卡西尼(Giovanni Domenico Cassini)於1671年發現。

2007年的任務中,土衛八有一些不尋常的發現,它位於卡西尼區中心有一條神秘長度約1300公裡,寬度為20公裡,高度達13公裡的赤道脊,環繞土衛八75%以上。

至今仍不清楚這種地形是如何形成的,難以解釋的問題之一即是為何赤道脊如此精確的分布於赤道一帶,至今已存在3種假說:赤道脊是形成初期土衛八的扁圓形狀星體的殘留部分、可能是由從地層下湧出的冰體重新凝結形成的、土衛八上的區域形成環狀系統後來由於環狀系統的部分崩塌而形成了如今的赤道脊。

以上的假設沒有一種能夠解釋為何赤道脊只存在於卡西尼區!這個問題始終困擾科學家。近日,YouTube的UFO探索頻道secureteam10大膽提出第4種假設,認為土衛八根本就不是一顆天然衛星,它是一個人工構築的外星物體或飛船。

影片中並且提出,土衛八表面也有一個像在星際大戰裡出現的太空要塞死星(Death Star)大坑洞,種種跡象顯示這是一個不尋常的物體。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