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畫展 烏克蘭人感嘆世界需要真善忍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06月17日】

二零一六年六月八日至十九日,烏克蘭哈爾科夫市再次舉辦“真善忍”國際美展。當地民眾觀畫後表示,這個世界永遠都需要“真善忍”。他們對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不屈中共迫害暴行的精神表示非常感佩。很多市民表示,要去了解和關注有關中共迫害法輪功信仰的更多資訊。

一對夫婦觀畫後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聽說在中國發生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他們說:“以前我們完全不知道這樣的邪惡的存在。”他們表示,他們對畫展傳遞的(真善忍)原則感到震撼,“嚮往純淨,嚮往提升,他使世界更美好。這個世界永遠都需要‘真善忍’,尤其當今社會更是需要。”

這對夫婦還表示,這樣的畫展應該常常舉行,最好是每一個人都要來觀看、了解。當人們能更好地相互了解,那麼衝突將會越來越少,彼此都會理解和相互信任。

電視台記者瑪麗亞說:“很令人震撼的畫展!每一幅畫都觸動到自己的內心深處。這些畫家信仰的法輪大法,據我了解,他非常的博大和深邃。但是關於他(大法)我還是了解的太少,希望美展結束後,我能夠找到更多有關這一古老功法的訊息。”

尼娜是一位醫生,她說:“三年前曾經看過這畫展,當時我就被震撼了。尤其是畫中女士和孩子的面容特別吸引我的注意。藝術家表達了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的事件,真的非常可怕。對迫害片段的表現,也非常的令人沉痛。我覺的,越多的人觀看畫展,越能清理他們的思想和心智,越能帶給社會很大的受益。人們會表現出他們的善良和堅忍。”

阿裡娜是一位記者,她說,在她的生活中,還沒有哪一幅畫能給她留下很深的印象。但是今天,她被眼前的畫展驚呆了。她說:“你好像和畫中的主人生活在一起,不通過語言和音樂,你也可以明白髮生的事情和所傳達的情感。”

理工學院學生阿麗娜說:“我被這些畫震撼了。《孤兒淚》這幅畫讓我流淚。我非常悲傷,幾乎沒有人知道,在中國發生的悲劇,卻是那麼的可怕。人為了自己的信仰,獻出自己的生命,也不會背叛,這非常的了不起,這是非凡的人才會擁有的精神。”

工程師柳德米拉在看完美展後說:“美展給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儘管內容我已有所了解。第一次獲知(法輪功被迫害)這一消息,是通過“Shuster LIVE”主播薩維科‧舒斯特(Savik Shuster)的政論脫口秀。在他的節目中,播放了《自由中國》。上一次戰爭已經結束了很多年,但在世界上至今存在著種族滅絕罪行。物質財富在不斷的增長,而道德卻在迅速的敗落,這令我非常驚訝。”

來自藝術設計學院的麗吉婭說:“在我們城市,我並非第一次參觀你們的畫展。這些畫的藝術家用攝影的準確度來傳達人的思想和情感。修煉作為基本的主題,我相信,很多人都在自我教養、自我提升。人可以從生活中領會到很多。”

依格裡是一位律師表示,他說:“剛剛接到邀請,就立即進入這個畫展。了解到很多新的以及沒有預料到的消息。我一直很喜歡中國以及這個國家的文化,但是沒有預料到,在中國發生著這麼可怕的事,這場悲劇(指迫害法輪功)卻被秘密的從公眾的視野完全掩蓋。我追蹤許多世界上的重大事件,但這一悲劇還是第一次通過畫展躍入我的眼睛。”他表示回家後要查詢更多法輪功相關的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