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看錯了 金字塔其實是8個面!

【正見新聞網2016年06月20日】

金字塔不是4個面,實際上有8個面?

通常我們都認為金字塔有4個面,實際上金字塔有8個面!那麼為何大部分人都沒發現呢?那是因為近距離的時候,人的肉眼很難看出其中的端倪。只有在空中才能看到,並且只有特定的時間、光照條件和角度才能看出來。1940年一名英國空軍P. Groves就拍下這樣的金字塔照片,顯示金字塔確實是8個面。

這張從天上拍攝的金字塔照片,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以往人們以為的金字塔面中,中間還有一條線。這條線人站在前面是看不到的,除非在「上帝的視覺」下,也就是高空,並且滿足上述所說的那些條件才行。

但是要滿足那些條件,還真不容易。所以人們現在看到的金字塔照片,無論是地面拍的還是空中拍的,往往都只能看到4個面。

實際上這並不是新發現,早在17世紀一本書《埃及敘述》(La Description de lEgypte)中就提到,埃及金字塔的塔面有1度左右的凹陷,所以準確來說金字塔是8個面。

當了解這個「真相」後,我們不禁對埃及金字塔的建造者更增添了敬意,同時金字塔又變得更加神秘了。

金字塔塔面約有1度的凹陷。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