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歐洲》:中共被控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正見新聞網2016年07月07日】

歐洲媒體日前發表文章稱,中共被控強摘和販賣器官。文章引用一份最新發布的報告說,中共強摘器官的主要對像是法輪功修煉者。

7月1日,歐洲媒體《新歐洲》(New Europe)發表題為“中共被控處決150萬人以強摘和販賣器官”的文章。文章說,根據一份人權監測報告,(在中國)每年有6萬-10萬名囚犯被殺害,他們的器官被強摘,被用於器官移植的“零部件”。

這份今年發布的報告運用了舉報人的證詞,包括曾經直接參與強摘器官人士的話。

這份歷經10年的研究發現,中共如何將政治犯的行刑變成一個暴利行業。自2000年以來, 有150萬人被殺害,他們的肝臟、腎臟或其它器官被另作它用。強摘異議人士的器官已經成為“器官旅遊”行業的基礎。

來自醫生的證詞顯示,(強摘器官)主要針對一門佛家修煉,估計其有7千萬追隨者。

根據這份報告,中共官方主要對法輪功(或法輪大法)佛法復興運動的追隨者進行強摘器官。

那些拒絕放棄這一冥想和宗教修煉的人士經歷酷刑,他們被關進勞教所、精神病院、監獄、黑監獄和送到手術台上。

強摘器官也被懷疑用到其它良心犯身上。

終結器官掠奪國際聯盟(The 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Organ Pillaging)的成員包括:律師、專業醫學人士、人權倡導者,他們對這一世界知之甚少的罪行進行系統記錄。前亞太司司長 David Kilgour、記者 Ethan Gutmann以及律師是其成員。

2015年,大赦國際在其年度報告中證實,中國依然是世界上死刑犯最多的國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