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全體會議 議員提制止中共強摘器官

【正見新聞網2016年07月09日】

歐洲議會2016年暑期前的最後一次全體會議從7月4日至7日於法國斯特拉斯堡舉行。在探討歐中關係的時候,議員們表示,中國存在的人權問題不容忽視,不維護人權等基本價值,就無從探討與中國的戰略關係。多位議員提到,如果無視活摘良心犯器官的這種謀殺,就不能討論與中國的所謂戰略關係,必須採取措施制止活摘器官。

英國議員:中共迫害屠殺上百萬無辜民眾 我們怎能熟視無睹

英國的議員傑拉德‧巴登(Gerard Batten)在發言時強調:“中共政府迫害屠殺上百萬無辜民眾,我們怎能熟視無睹,與中國商討戰略合作?中共大規模系統地強摘良心犯器官用於移植牟利。估計有100萬至150萬人,被強行摘取器官後殺害。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堪比納粹德國(對猶太人的迫害),沒有人性、恐怖。最大的受害群體是遵循真、善、忍修煉的法輪功修煉者。”

愛沙尼亞議員呼籲重視歐洲議會提出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的要求

愛沙尼亞的議員圖恩‧克蘭(Tunne Kelam)在發言中說,“在歐洲議會處理與第三國關係的時候,人權和歐洲價值(包括人權和民主)應該成為雙邊關係中的主流,沒有例外”。

克蘭議員陳述了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最新報告中的關鍵數據,“(中國)每年實施的器官移植手術達6-10萬例,包括,腎移植、肝移植等等。這些數字超過中共官方數字的6~10倍。由於中國沒有自願器官捐獻者,這些器官來自於囚犯,絕大部分來自於良心犯。事實上,不同的信息來源都指出,成千上萬的無辜的人被系統地殺害,器官被賣給需要的西方人。這大量的犯罪是反人類的。”

最後他強調,歐洲議會關於獨立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的要求需要得到重視。他也出質疑:“歐盟如何能在沒有任何跡象顯示中共當局停止了大量的非法器官移植生意的罪行的時候,和北京進行進一步的合作?”

英國議員:中國的人權問題需要極大關注

英國的議員查理‧坦諾克(Charles Tannock)在發言時說:“除了貿易,中國的人權引發極大的關注,從網際網路審查到本周看到法輪功的活動家在我們議會外舉行活動反對中共野蠻摘取器官。”

伴隨著歐洲議會全體會議,來自歐洲不同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議會大樓外舉行活動,以和平的方式告訴人們中共對法輪功連續十七年的殘酷迫害,以及強迫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獲得了當地民眾、遊客、議會工作人員和議員們的讚賞和支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