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720法輪功遊行震撼大陸客 促抓江澤民

【正見新聞網2016年07月17日】

適值法輪功反迫害17周年,上千名香港和亞洲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港島區舉行盛大遊行,呼籲制止中共活摘罪行,停止迫害,法辦江澤民以及解體中共。不少圍觀的大陸遊客都驚呼震撼,有人支持法輪功反迫害,有人羨慕香港的言論自由,還有香港市民呼籲習近平儘快抓捕江澤民。

六大方陣 傳遞真相呼籲良知

前中共黨魁江澤民1999年7月迫害法輪功,持續至今長達17年,累計約百萬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綁架、關押、酷刑,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香港是目前中國唯一可以自由信仰法輪功的地方。17年來,每逢7月20日前後,香港以及全球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各式集會、遊行,要求停止迫害,法辦江澤民。

今次遊行是近期人數最多、最壯觀的一次,共分六大方陣。首段“大法弟子有真相”,由天國樂團打頭陣,配合真相蓮花隊、煉功方陣,以及控告江澤民陣列,表現法輪功學員向世人傳遞真相的風貌;其次是“和平理性反迫害”、揭露中共強摘器官的罪行,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第三段落是“揚正氣 祛妖狼”,要求制止梁振英迫害法輪功;其次還有“天滅中共、退黨自救”、“法辦元兇、解體迫害”以及“法輪大法好”三個段落。

遊行隊伍大約在下午兩點從北角的英皇道遊樂場出發,途經銅鑼灣、灣仔、中環等香港鬧市中心,最後到達西區的中聯辦,歷時約三小時。各式旗幟飄揚,上千人的遊行隊伍相當壯觀,宏偉,吸引道路兩旁的大批市民、遊客圍觀。

大陸遊客:非常震撼 支持香港有自由

在香港看到大陸看不到的一幕,不少大陸遊客驚呼震撼,紛紛用手機、相機拍攝畫面,還有大陸遊客開心地站在遊行隊伍前自拍留影。

來自廣東中山的遊客趙先生和女友蔡小姐,站在銅鑼灣SOGO對面的十字路口,一邊觀看遊行隊伍,一邊議論著。趙先生稱,自己是首次見到法輪功遊行,形容非常壯觀,和平,而且深感震撼,“非常震撼,還有挺意外的,因為在我們大陸基本上不可能的。”特別是看到香港員警為遊行隊伍開路,令他非常羨慕香港的自由環境,,“剛才女朋友跟我講這個言論自由,我覺得挺好,因為在大陸的話,基本沒有這個。”

20餘歲的深圳遊客陳先生,首次來香港旅行,就看到法輪功在香港公開遊行,心中有說不出的震動。他指,(中共)對法輪功的報導都是抹黑,而且媒體也被遮罩,所以平時對法輪功的資訊所知甚少,但這次來香港看到的一幕,一下子讓他陷入思索中。“這些遊行在大陸都被禁止的,沒想到在香港卻是公開遊行,我要想想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他指著遊行隊伍說,“好長好長”,並好奇地問,海外有多少人修煉法輪功?當得知法輪大法洪傳100多個國家,台灣有幾十萬人修煉法輪功後,他頻頻點頭,進一步表示想多去了解法輪功的真相。他希望大陸也能似香港一樣,有言論和信仰自由,“民主、言論自由肯定是大家都希望的。”

澳洲遊客:真善忍值得提倡

來港旅遊的澳洲華人陳先生,是當地大紀元的忠實讀者,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暴行早已知曉,直指“活摘非常殘忍”,“正常人不會做這樣的事情。”,他也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要求起訴江澤民、停止迫害等訴求。

他稱,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在抗議中共迫害,特別是在香港,還是中共統治的地方,法輪功學員還這麼堅持著反迫害,至今17年,精神可嘉。他強調,非常敬佩法輪功學員,尤其是他們信仰的真善忍精神,“因為這個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這麼久了,他們一直還是蠻堅持的,我覺得要堅持下去。這個精神是蠻令人敬佩的。每個人能做到‘真、善、忍’三個字的話,那世界就和平了。”

八十歲老伯:抓捕江澤民 梁振英也完蛋

一名80歲的李伯伯,表示自己一直都想煉法輪功,但因為經常往返大陸,有些顧慮所以還未正式走入修煉大門。他相信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法輪功是好的,對人的健康有好處,如果不好,為什麼世界上100多個國家都說她好呢?還有很多(國家的)政要、領導說她好,有的總統和議員也說法輪功好。”

對於法輪功學員要求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他強調支持:“尤其是活摘好多法輪功學員器官,賣給人賺錢,真是很沒人道,其實就是因為江澤民妒忌法輪功這麼多人。其實法輪功是好的。”

他呼籲習近平當局立即抓捕江澤民,對香港也是一個好事。“最好就是大陸(當局)抓捕江澤民,(香港的)梁振英就沒有後台了,他就完蛋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