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阻王治文出境

【正見新聞網2016年08月13日】

溫哥華中領館前抗議中共迫害王治文

原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負責人王治文出國與女兒團聚受到中共阻撓一事引起國際社會強烈關注。2016年8月12日,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呼籲還王治文自由並重新發給他護照,使得王治文可以來美國與家人團聚。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打出“強烈要求給予王治文與家人團聚的權利”、“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元兇江澤民”等橫幅,過往的車輛不時鳴笛表示支持。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發言人張素表示,“我們今天來到中領館前,抗議中共當局在廣州機場阻撓王治文出境,我們譴責中共這種違法行為。我們強烈要求中共當局重新頒發護照給王治文,讓他可以自由地旅行到美國與家人團聚。”

原天津法輪功學員張女士表示,“我是98年認識王治文的。當時我們天津的幾個同修到他家裡去和他交流在修煉上的一些認識,他對我們幫助很大。他這個人為人很和善,很熱情,願意幫助別人在修煉上能有更快地提高。了解到他目前的處境,我們強烈呼籲有關部門給他一個正常的自由人的生活。”

溫哥華著名博主Dennis Watson先生也聞訊前來加入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的抗議活動,Dennis Watson先生在中領館大門前,手執原住民的鼓,對著中領館不斷地打鼓表達抗議。他表示,“我認為現在每個人都知道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我的心都碎了。”

中領館前高懸監視器,Dennis Watson先生嘲笑他們:“我們都在關注著他們(中領館),他們對王治文與法輪功所散布的一切謊言。記住時間是與真相一起,沒有人可以永遠撒謊!”

在博客上,他稱王治文在入獄16年被釋放後,遭到24小時軟禁,最近又被拒絕出境去美國與女兒團聚,“中國長城在古代是防禦入侵,中共卻將長城變成了柏林圍牆,拘留並阻止其政治犯出境。”“立即讓王治文出境!”

溫哥華Roundhouse電台98.3FM報導了此活動,媒體The Rebel也報導了活動。

太華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阻王治文出境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二日,渥太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冒雨在中共駐加使館前,抗議中共阻撓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出境,前往美國與家人團聚,並呼籲法辦江澤民、曾慶紅等迫害元兇。

強制無法改變向善之心

原鐵道部工程師,曾擔任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聯繫人的王治文先生在遭受十五年多的非法監禁後,仍受到中共特務的跟蹤和騷擾。近日和女兒、女婿在廣東出關時,王治文的護照被中共海關人員無理剪掉、註銷,並被阻撓其出境。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主席李迅在發言中代表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強烈抗議中共的流氓行徑,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給王治文重發護照,使他不再受干擾、自由的離開中國和海外的親人團聚。

“十七年多的迫害,十五年多的鐵窗生涯,這一切仍然無法改變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對真善忍的堅定正信。這場曠日持久的、由江澤民發動的、對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不僅無法改變人心,還使國際社會進一步認清了中共無視法制、顛倒黑白、踐踏人權的流氓嘴臉。”

“這一切證明了強制無法改變人們的向善之心,這場對好人的迫害必定失敗,這一切也加速了中共的解體和滅亡之日。”

現居住在渥太華的魯鴻雁的家庭有著和王治文一家類似的經歷。迫害讓她和母親分離十一年了。現在已經確認,兩個多月前,她母親陳慧霞再度被綁架,現被非法關押在以酷刑聞名的石家莊第二看守所。

魯鴻雁在接受採訪時說:“這種迫害是慘無人道的,無論是在精神上、還是肉體上。它不僅僅是針對法輪功學員,也是針對法輪功學員家屬的。但是,正義和善良永遠都不會被改變,真善忍的價值觀在困境中會讓人們更加堅信真理。”

核能科學家雷時忠博士接受採訪時說:“將公民的個人護照剪掉,這種行為在任何一個文明社會都是不被接受的。”他說,王治文先生的遭遇也是十五年來中國數不清的法輪功學員的遭遇。但是,十五年的迫害沒有動搖王治文的信仰,也不會改變法輪功學員真修向善的心。

呼籲各界伸出援手制止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在中國,從去年五月以來,至少有二十萬的中國人刑事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

李迅在發言中向對面中使館的員工和出入大使館的中國民眾喊話:“希望你們認清和告別中共,抵制對法輪功、對正信的迫害,站在歷史正義的一面,為自己的人生選擇美好的未來。“

許多加拿大人在過往的車輛中向法輪功學員鳴笛,表示支持。李迅代表現場的法輪功學員呼籲加拿大政府和人權機構伸出援助之手,幫助王治文擺脫迫害,儘快與美國親人團聚。並幫助將迫害元兇江澤民、曾慶紅等繩之以法,結束迫害。

背景介紹

原鐵道部工程師王治文,曾擔任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聯繫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氏集團發動對法輪功迫害,當天凌晨,王治文在家中遭綁架。中共為逃避國際社會的譴責,在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中共對王非法判刑十六年。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八日,被非法關押迫害超過十五年,其間遭受了種種酷刑迫害、九死一生的王治文出獄,但仍每天二十四小時持續受到中共特務的跟蹤和騷擾。

近日,和父親分別十八年的他的女兒、美國公民王曉丹夫婦突破重圍回到北京,準備迎接父親來美團聚。他們甩脫了跟蹤圍堵的特務,替父親辦好了赴美簽證等一切手續。但在廣東出關的一刻,王治文的護照被中共海關人員剪掉、遭到無理註銷,被阻撓出境。

多倫多學員中領館前抗議中共阻撓王治文父女團聚

在全球各大城市抗議中共阻王治文來美,呼籲讓王治文父女團聚之際,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二日上午十一點半,在中共領事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抗議、譴責中共當局阻撓、限制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出境前往美國與親人團聚。

王治文是原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負責人之一、原中國鐵道部工程師。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殘酷鎮壓法輪功的運動中第一批被抓,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判刑十六年。

王治文二零一四年十月被釋放,但被軟禁在家,遭到嚴密的監控。王治文的女兒王曉丹,自從一九九八年赴美國留學後,已經整整十八年沒有見過父親了。王曉丹說:“他們在我家周圍裝了四個紅外線的攝像頭監視爸爸,從國安到派出所到小區物業隨時看攝像機拍攝的內容。”除此之外,每逢所謂“敏感日”都會來人找王治文,盯著他幾天。

王治文二零一四年出獄後一直希望到美國與女兒團聚,美國已經同意接納王治文為永久居民。王治文之女王曉丹和丈夫最近突破重圍抵達北京,替父親辦好了赴美簽證等一切手續,在出海關的前一刻,王治文的護照被中共海關人員剪掉,不得出境。

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契譜卡(JoelChipkar)在集會上說:“今天,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領館前,抗議中共阻止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在八月八日離開中國,與他在海外的家人團聚。王治文之女王曉丹是美國公民,本應與父親於八月八日乘飛機離開中國。王治文有中國護照和美國簽證,但在機場被當局註銷護照。王治文沒能離開中國,正處於繼續被迫害的危險中。”

他說:“過去十七年中,人權團體、聯合國和西方國家政府已經記錄了中共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嚴重侵犯人權及抹黑宣傳,包括數以千計的學院被殺害,數以百萬計的學員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被酷刑折磨及被強姦的個案數以萬計,數千萬家庭遭破壞。”

他最後說:“我們強烈敦促中國當局,立即給予王治文先生自由,給他補發護照,使他可以自由旅行。”

北京市前輔導員呼籲:立即補辦王治文的護照,讓他正常出國

現居住多倫多來自北京的劉志春,在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澤民邪惡團伙迫害法輪功之前是北京市的一個輔導員,他跟王治文比較熟悉,他在集會上發言說:“王治文是大家公認的好人,善良好人,從高級幹部到平民百姓;從北京市到其他省市,許多想修煉真善忍法輪大法的人都曾和他聯繫,都得到過他的誠心誠意的幫助,我也曾多次得到他的誠懇幫助。”

他說:“可是這樣的好人,卻遭到中共殘酷迫害長達十五六年。前年被釋放後,仍被軟禁,被中共特務嚴密監視與騷擾。到今年一月,好不容易申辦成功出國護照,卻在八月六日被中共廣東海關人員毀掉,無法出境與家人團聚。這再一次證明中共一貫搞假、惡、鬥,踐踏人權的邪惡本質。這也是中共江澤民、曾慶紅這些魔鬼的垂死掙扎的邪惡表現。”

“我們強烈呼籲中國現政權,順天意,向民心,立即逮捕殘酷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和曾慶紅,審判這些魔鬼,將他們繩之以法。立即補辦王治文的護照,讓他正常出國,與他的家人團聚。”

領館附近住客: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來關注法輪功被迫害

在中領館附近居住的西人Beauclerc先生,經過集會現場,他感慨地說:“今天又是一個不同的迫害案例。十多年了,我看到他們都在不停的呼籲停止迫害。每次經過這裡我的心都非常的沉重和悲傷,我知道他們在中國被迫害得很厲害,被活摘器官的事我都知道,真的太殘忍了(Itisterrible!Terrible!)只是看到那些照片我就受不了了,真的不可想像是真的在發生啊。我剛才在給加總理特魯多(Trudeau)的請願明信片上已經簽名,希望他做點事幫到法輪功。”

得知今天的集會是因為美國一位跟父親離別了十八年的女兒,父親因為修煉法輪功被迫害了十五年,而中共不讓他們父女團聚。Beauclerc說:“美國比較強大,希望它能為自己的公民做些正義的事情,讓他們父女儘快團聚。”

他最後說:“十幾年堅持這樣不停揭露中共的罪行很好,我想越多的人知道就會有更多的人站出來支持,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來關注法輪功被迫害的事件,因為中國是獨裁的國家,比較難受控制,但如果全世界有良知的人都起來一起制止它行惡的話,一定能做到的。”

“王志文事件充分暴露了中共任意踐踏人權的邪惡本性”

來自於北京的法輪功學員張桂貞女士今天也來到活動現場。張桂貞女士在國內時曾在北京一家事業單位做行政工作,後來因被中共打壓迫害而失去工作到處流離失所然後於近年輾轉避難於加拿大。張女士說:“王志文事件充分暴露了中共任意踐踏人權的邪惡本性。中共標榜信仰自由,但是實際上中國人沒有任何自由,因為在中國是中共一黨專政,他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有任何約束,尤其對法輪功學員,他們簡直到了喪心病狂的狀態,北京的很多學員都遭受過中共的殘酷迫害。中共推崇無神論,不信上帝和神佛,做著反天、反地、反人類的壞事,中共提倡的‘與天鬥,與地鬥,其樂無窮’的邪惡鬥爭論使中國人民飽受違反了自然規律而給中華民族帶來的種種災難。中共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已經給中共自己蓋棺定論,天滅中共近在眼前。”

“我們今天參加這個抗議活動,就是想要正告中共要懸崖勒馬,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還給法輪功學員正義和公道。”

一名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白先生表示,他對王治文在殘酷的迫害下能堅定地走到今天表示敬佩,他真誠的寫下了一首詩送給他:

贈王治文同修

鐵窗十五年,
正念闖狼關。
青絲悲白髮,
稚女比父肩。

乾坤在角亢,
星鬥欲新天。
四海哭君義,
威德宇穹間。

蒙特婁中領館前抗議中共阻撓王治文與女兒團聚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一日中午,加拿大蒙特婁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蒙特婁中領館前集會,抗議和譴責中共當局阻撓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前往美國與女兒、女婿團聚。

王治文先生是原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負責人之一,原來在中國鐵道部工作,是一名工程師。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在江澤民非法鎮壓法輪功時,他於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凌晨在家中遭非法抓捕,被非法關押迫害逾十五年。在被非法關押期間遭受了種種酷刑迫害,滿口的牙齒都被打掉,十個手指甲被牙籤穿透,鎖骨曾被打碎七天七夜不讓睡覺,被戴上二十八公斤重的手銬和腳鐐,關進小號受罰。獄警安排四人一組“包夾”,輪番看管王治文,一閉眼就被打醒。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八日,他在被非法關押了十五年後出獄,但很快又被北京市西城區“六一零”直接劫持到昌平區洗腦班繼續遭受迫害。後在國際壓力下,於十月二十五日才得以回到家中,但每天二十四小時仍持續受到中共特務的跟蹤和騷擾。

王治文的女兒王曉丹及其女婿都是美國公民,他們夫婦倆近日突破重圍來到北京,希望接父親去美國。他們甩掉了跟蹤圍堵的中共特務,替父親辦好了赴美的一切手續。但在廣州出關的一刻,王治文的護照被中共海關人員毀掉,意圖阻撓其出境,且海關稱護照是公安內部給取消的。

在蒙特婁中領館門前集會上,法輪功學員魏先生表示,中共當局必須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停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行徑,立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強烈抗議中共毀掉法輪功學員護照的非法行徑,並要求立即歸還王治文赴美與親人團聚的天賦人權。

在集會現場,法輪功學員向過往的民眾徵集“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簽名,並發放法輪功真相傳單。途經此地的留學生張先生明白真相後,退出了共青團 、少先隊。來蒙特婁的劉女士在國內就聽說過法輪功,來到國外後又進一步了解了法輪功,今天也退出了共青團、少先隊。另一位在蒙特婁讀書已畢業的張先生,也傾聽了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也退出了共青團、少先隊,接受了法輪功學員送給他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吉言祝福。

最後參加集會的法輪功學員手舉展板與橫幅,穿過蒙特婁最繁華的聖凱薩琳大街與唐人街,向民眾傳遞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