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抗議 譴責中共阻撓王治文赴美探親

【正見新聞網2016年08月13日】

原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協調人之一——王治文來美與女兒團聚受中共阻撓一事引發全球的關注,紛紛譴責中共的卑劣行徑。歐洲各國部份法輪功學員前往中使館聲援營救王治文,並呼籲國際社會協助王治文早日擺脫迫害,前往美國與親人團聚。

挪威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聲援王治文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三日,部份奧斯陸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抗議江氏流氓集團阻撓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先生赴美與家人團聚。呼籲中國現政權還王治文先生自由!

王治文原是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負責人之一。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開始對法輪功學員迫害時第一批被抓,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判刑十六年。關在北京前進監獄關押期間,王治文因為堅持信仰遭受到如十指被插上竹籤,骨頭被打碎,牙齒被打掉,不讓睡覺等酷刑。

在遭受了十五年的監禁後,王治文於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八日出獄,但隨即遭到非法綁架至洗腦班。在國際社會的壓力下,王治文於十月二十四從洗腦班被釋放,但仍被軟禁在家。美國國務院今年八月十日發布最新二零一五年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也特別提到王治文自二零一四年十月出獄後,被繼續監視居住。在十五年的刑期後,中共依然拒絕向他頒發護照,不讓他和海外的親屬團聚。報告還說王治文身體狀況不好,缺乏適當的醫療照顧。

最近,王治文的女兒、美國公民王曉丹與丈夫一同抵達中國大陸,替父親辦好了赴美的一切手續。但是在廣東出海關的前一刻,中共海關人員剪毀王治文的護照,阻撓他出境與家人團聚。目前王治文的處境令人擔憂。

江氏流氓集團阻撓王治文先生出國無疑是為了掩蓋,他們懼怕王治文先生在國際社會曝光江氏集團對他及法輪功學員的邪惡迫害。隨著許多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責任者已以不同的罪名被監禁,迫害法輪功學員之流也氣數已盡。那麼所有涉及此事的政府工作人員若能幫助王治文先生與家人團聚,不是可以順應天理,和洽人心,為自己的未來作出善的選擇嗎!

拉托維亞法輪功學員呼籲制止中共迫害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長達十七年之際,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舉辦集會遊行等活動,抗議中共暴行。位於東歐的拉托維亞的法輪功學員也不例外,他們在首都裡加舉辦系列活動,抗議中共邪黨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呼籲各界民眾伸出援手,幫助制止中共的惡行。
2016年7月20日一大早,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共駐拉托維亞使館前,通過展示功法和向路人發放真相傳單等方式,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的美好,抗議中共迫害。

中使館前抗議活動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們舉行了遊行。他們舉著“法輪大法好”和呼籲人們幫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橫幅,穿過裡加市中心。一些學員手持被邪黨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遺像走在隊伍中,表達對因堅持正信而被邪惡迫害致死的同修們的懷念。

遊行隊伍吸引了很多市民和遊客的注意,人們紛紛走過來要真相資料,了解法輪功。一些中國遊客看到法輪功的遊行隊伍後十分震驚,因為他們很多人都被中共針對法輪功一面倒的抹黑污衊宣傳欺騙,對法輪功懷有誤解。看到在拉托維亞這樣的國家都有這麼多法輪功修煉者,令他們驚奇和思考,重新認識法輪功。

遊行隊伍最後停在裡加市最繁華熱鬧的“自由紀念碑”旁邊,開始長時間的講真相活動。在那裡,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同時通過擴音器講述迫害事實,旁邊還有呼籲人們聲援法輪功反迫害的徵簽台。大批市民和遊客聽聞真相,並簽名支持法輪功。

拉托維亞的一些主流媒體對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反迫害系列活動做了採訪,並在當天和第二天做了正面報導。

芬蘭法輪功學員聲援王治文

2016年8月12日,芬蘭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抗議,譴責江澤民、曾慶紅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阻撓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出境,強烈呼籲中共現政權給王治文重發其護照,使他可以早日赴美與親人團聚。

王治文曾是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的義務聯絡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氏集團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那天凌晨,他在家中遭非法抓捕,被非法關押迫害逾十五年間遭受了種種酷刑迫害。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八日他出獄,仍每天二十四小時受到中共特務的跟蹤和騷擾。他的女兒、美國公民王曉丹夫婦近日突破重圍到北京與父親相遇,並希望迎接父親赴美團聚。他們甩脫了跟蹤圍堵的特務,並替父親辦好了赴美簽證等一切手續。在廣東出關的前一刻,王治文的護照被中共海關人員剪掉(海關稱護照是公安內部給取消 的),被阻撓出境。

活動現場有曾在中國遭受過迫害的多位法輪功學員。他們表達了對王治文的支持。

陳勵當時是廣東省汕頭大學藝術學院四年級學生。二零零零年初,她被非法判刑一年六個月送往廣東省韶關監獄迫害。出獄後又兩次被抓到廣東省三水婦女教養所。她在三次坐牢期間,受到多次電棍電擊、被戴手銬、十幾斤重的腳鐐帶了將近三個月時間,還有手腳銬在“十字架”上(這種受刑稱為“上飛機”)等各種各樣的酷刑和長期的精神洗腦折磨。

陳勵女士說:當我知道王治文受迫害進過監獄,如今希望與美國的女兒團聚而遭到海關官員剪掉護照的消息後非常難過。我曾被關在北京的公安七處一個月。我更能理解王治文這些年吃了很多苦,就很想參加聲援他的活動。

原廣東省法輪功學員朱洛新因堅持法輪功信仰被中共非法判刑十年。後在監獄遭受被戴手銬、腳鐐、關禁閉、幾年單獨關押洗腦和強制勞動等身心的迫害。

朱洛新說:當我出獄回家後,經常在電話通話過程會突然插進一個聲音說:“好了,別再講”等聲音,就知道自己的電話是隨時被監控;當我要去上班等個人活動時,就看到幾個不同車牌的麵包車跟隨到我的目的地。

她還講述了自己出獄後到當地的公安局申請護照時所受的阻撓和迫害,並表示,“現在沒想到王治文遭受了中共15年監獄的種種酷刑迫害,出獄後也遭到同樣對待。”

芬蘭法輪功學員強烈抗議中共的種種罪惡行徑,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給予王治文公民應有的權利,能儘快赴美國和女兒團聚。

波蘭華沙中使館門前抗議 呼籲還王治文自由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三日下午,波蘭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華沙中使館門舉辦抗議活動,呼籲全世界正義人士、政府關注發生在中國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先生身上的事情,強烈譴責中共迫害,責令中共還王治文先生自由。

波蘭的法輪功學員指出,王治文先生只因為堅持法輪大法“真善忍”信念,堅持做人的良知道德,被無辜非法判刑十六年,出獄後依然被晝夜監控、騷擾,現在連和家人團聚的自由也被非法剝奪,這不是王治文先生一人之事,這是中共在侵犯每個公民的自由權利,這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又一罪證,也是中共十六年來無法摧毀一個法輪功學員的精神信仰而又懼怕酷刑曝光心虛的體現。

波蘭法輪大法發言人黃先生說:“在中共持續十七年對法輪功殘酷、無人道的迫害中,王治文先生是一個典型的例子。他就是因為不放棄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堅定信念,在沒有違反任何中國現行的法律事實下,竟被強行判處十六年的牢刑。暴政的牢房裡面不見光的各種折磨,那不是一般人能經受得住的。王先生走過來了。為了保持良知、堅守道德、維護真理,他承受了許多。王治文先生值得尊敬、值得欽佩。可這樣的好人即使在家裡也沒有真正的自由,連出國與女兒團聚的自由也被無理剝奪。面對中共犯罪集團這樣的野蠻行徑和做派,我們堅決不同意。在此呼籲正義人士站出來為王先生說句公道話,幫助他獲得赴美團聚的權利,擺脫中共的迫害,擁有自由。”

波蘭法輪功學員Dorota說:我們今天在中使館門前聚集,強烈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強烈呼籲還法輪功學員王治文自由。一九九九年以來,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國遭受嚴重的迫害,證據確鑿的調查報告顯示,法輪功學員甚至遭受活摘器官虐殺。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先生被非法判刑十六年,現在和女兒團聚的自由又被非法剝奪,現在下落不明,令人十分擔心。

Dorota並說:法輪大法是按著真善忍的法理指導人們修煉的大法大道,使修煉人的身體、心靈和精神都能達到一種非常平和協調的境界,每個法輪功學員都在實踐中迅速恢復身體健康和提升道德標準。這對全世界各民族各國家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受到全世界範圍的歡迎和敬重。為什麼中共犯罪集團就一定要打壓迫害呢?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法輪功就像一面鏡子照出了中共的一切不正。我們再次呼籲全世界正義之聲關注王治文先生的自由和安全,希望王治文早日與家人團聚。

越南裔法輪功學員Kim說:“我們在這裡正告中國共產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兇手們,善惡有報是天理,與真理和正義自由為敵是自掘墳墓,給王治文先生補發護照儘快與家人團聚是你們唯一的選擇,否則更大天譴將至。”

瑞士法輪功學員呼籲聯合國關注王治文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二日,瑞士部份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歐洲總部萬國宮前廣場集會,呼籲聯合國關注在中國大陸被中共持續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王治文。

王治文原是中國鐵道部的一名工程師,後來成為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負責人之一。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在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的瘋狂運動中第一批被抓,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判刑十六年。因為不改變信仰在獄中遭受酷刑,在遭受十五年監禁後,於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八日從北京前進監獄出獄,但隨即遭非法綁架至洗腦班。在國際社會的壓力下,王治文於十月二十四從洗腦班被釋放,但仍被軟禁在家。最近,王治文的女兒、美國公民王曉丹和她丈夫,抵達中國大陸,替父親辦好了赴美一切手續,但是,在廣東出海關的前一刻,王治文的護照卻被中共海關人員剪碎,不讓出境。

在瑞士聯合國萬國宮前廣場的集會上,與會的法輪功學員譴責中共對王治文的持續迫害,要求中國現政權重新發給王治文護照,歸還給他和女兒團聚的權利。

法輪功學員的這一活動,引起了許多路人的關注,當他們聽到法輪功學員講述真相後,上百名民眾當場簽名表示對王治文的同情和支持。

法蘭克福學員中領館前抗議中共阻止王治文父女團聚

法蘭克福中領館前,一位來這裡辦事的中國人停下腳步,向街對面張望,將近二十位德國人和亞洲面孔的人在練一套緩慢舒展的功法,三個大橫幅中的一個上面寫著:還王治文自由。這是八月十二日在法蘭克福發生的一幕。

這位剛來外國不久的中國人還從來沒有看到過法輪功學員的抗議。一位法輪功學員向他講述了王治文的故事後,他說:“中共太壞了,什麼都能幹出來!”出國前他就已經聽說了法輪功是好的,是在被非法迫害。在中領館前,他委託法輪功學員在海外自由中文媒體的網頁上聲明退出中共。

王治文是原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聯繫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被中共政府綁架,是第一批被綁架的法輪大法研究會成員之一。在冤獄中他度過了十五年,二零一四年被釋放,之後被監視居住。二零一六年八月六日,他在女兒和女婿的幫助下前往美國時,被中共廣東海關攔住,註銷護照,海關沒有給出任何原因。導致他無法到美國和女兒團聚。

德國學員:不能坐視這種事情發生

街對面的法輪功學員來自法蘭克福和周邊地區,這一天他們來到這裡是為了抗議中共政府禁止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出國與女兒團聚,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建築師約翰娜(Johanna)說:“他(王治文)在中國受了那麼多年冤獄,沒有見到家人,現在又不讓他和女兒團聚。這簡直太沒有人性了,這種事情是完全不能被容忍的。”

瑪麗亞(Maria)來自達姆施塔特市(Darmstadt),開車一個小時趕到法蘭克福。她說:“我聽到王治文的故事後非常震驚,很悲傷,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沒有減輕,連一位老人都不放過。”她認為,作為法輪功學員,她“不能坐視這種事情發生”,所以趕到法蘭克福參加抗議活動。

德國警官:在德國幹這事,要受到法律制裁

瑪麗亞的丈夫卡斯滕(Karsten)是一位警官,因工作原因無法參加抗議,電話採訪中他說:“我為做這件事情(在海關註銷王治文護照)的中國警察感到遺憾。如果我在德國做了這樣的事情,我就是在犯罪,會受到法律懲罰。我的上級只能在法律範圍內給我下達命令,否則他也將承擔法律責任。做這樣的事情,遲早都是要承擔後果的。”

在卡斯滕工作的警察局,他有時會看到從中國來接受培訓的警察,他認為這樣的交流不可能有什麼大的效果,他說:“德國是法制國家,法律高於政治;而中國是政治高於法律,那個‘黨’高於法律,可以為所欲為,警察是‘黨’的工具,怎麼可能維護民眾的權利?”

中國人退隊 德國人支持法輪功

抗議期間一直在中領館前和過往路人發資料的陳女士表示,一對年輕的中國夫婦也選擇退出了少先隊。他們在德國生活多年,已知道了很多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當場表示願意退出曾經入過的少先隊,廢除當時入隊時發下的誓約。

抗議地點正好在一條交通要道旁,來往車輛絡繹不絕,不時有人鳴笛表示支持,還有司機向法輪功學員們揮手致意以表支持。

一位來中領館辦理簽證的德國女孩特地過馬路詢問法輪功學員為什麼到這裡抗議,談了將近半個小時,從天安門“自焚”偽案到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再到王治文被中共阻止出國和女兒團聚,她系統的了解了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慘烈程度。

兩位法輪功學員還以自己親身經歷告訴她法輪功不僅能讓人身體健康,而且還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高德大法。她仔細的詢問了如何上網下載《轉法輪》,並表示要到她所在城市的煉功點學功。

八月十一日和十二日兩天,在德國柏林、漢堡、慕尼黑的中使領館前,當地法輪功學員都舉辦了抗議集會。

倫敦中使館前抗議 譴責中共阻撓王治文赴美探親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二日下午,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倫敦大使館前集會,譴責中共阻擾大陸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出境赴美與親人團聚;吁法辦江澤民、曾慶紅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要求中共立即還王治文人身自由和赴美權利。王治文故事讓更多民眾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以及中共江澤民集團的反人性邪惡本質,聽聞真相的民眾現場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倫敦中使館前的二十四小時不間斷和平抗議已經堅持了十四年。十四年來一直有法輪功學員在這裡煉功打坐、講真相和反迫害,傳遞著“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等真相信息。在當天的五個小時集會期間,法輪功學員仍然是面對著中使館煉功、發真相傳單、向駐足民眾講真相、舉真相橫幅和展板等,但集會發言和專門準備的新橫幅傳遞出一個新信息:“譴責中共阻撓王治文赴美探親 中共現政權立即給王治文重發護照”。

王治文是原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負責人之一,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也就是中共前獨裁者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的當天凌晨,王治文被從家中非法抓捕,十二月被北京市法院在不公開審判的情況下非法枉判十六年。面對殘酷的迫害,王治文始終堅定對法輪功的信仰。二零一四年十月,王治文被釋放,但仍被軟禁在家,每天二十四小時都受到特務的跟蹤與騷擾。他的女兒、美國公民王曉丹夫婦近日突破重圍到北京,希望迎接父親來美團聚。他們甩脫了跟蹤圍堵的特務,替父親辦好了赴美簽證等一切手續。但在廣東出關的一刻,王治文的護照被中共海關人員剪掉(海關稱護照是公安內部給取消的),被阻撓出境。王治文再度陷入令人擔憂的處境。

王治文的經歷揭示著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十七年、而且還在進行的殘酷迫害,這波及上億人、損害無數生命和家庭的迫害是非法的、迫害者是毫無理性的,而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是無辜的、是堅持對宇宙真理正信的修煉者。在當天的活動中,法輪功學員把中共阻撓王治文赴美探親的故事講給駐足的行人聽,這讓廣大民眾對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感同身受,並且認識到中共江澤民流氓團伙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徹底踐踏人權的反人類罪,是需要全體世人集體討伐、共同制止的邪惡行徑。

法輪功學員支持營救王治文 呼喚正義良知

英國法輪大法協會劉博士在集會上對中共體制內人士和國際社會發出呼籲,希望他們能夠及時脫離邪惡支持正義,他說:“江澤民、曾慶紅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已是窮途末路。我們正告中共各部門官員以及對面中使館裡的工作人員,停止追隨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以免給江澤民、曾慶紅等做陪葬。同時,我們強烈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給王治文重發護照,使他可以自由旅行。我們也呼籲各國政府和人權機構伸出援手,幫助王治文早日擺脫迫害,前往美國與親人團聚。”

法輪功學員李女士在集會上表達自己對王治文的敬佩並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她說:“十五年的牢獄關押,沒有摧垮王治文對真善忍的信仰,這是源於他對法輪大法的正信。”

做教師的法輪功學員英國女士喬伊斯(Joy)從倫敦郊區趕來參加活動,她表示希望更多的人能夠通過王治文的故事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如此之殘酷和邪惡,一些英國社會的人不願意相信這樣的迫害會發生,而王治文遭受的迫害如此具體生動的擺在人們面前的時候,人們會去認真對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難以置信的真相。

被真相震撼的民眾立即行動反迫害

當天駐足了解真相的民眾中多數人表示以前聽說過法輪功,希望進一步了解法輪功,也有一些第一次聽到法輪功的人。聽到王治文的被迫害經歷、聽法輪功學員講法輪功是什麼、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他們一般馬上表示願意簽名反迫害,準備回去把法輪功故事去告訴更多的人。

卡羅爾(Carol)女士是法國人,以前聽說過法輪功,遇到法輪功學員的集會活動便停下腳步站在馬路對面觀看並攝影,和法輪功學員交談後,她表示自己明白了眼前這麼平和的功法為什麼會被中共打壓:“因為它(中共)害怕人們有靈性和思想,它怕失去控制。 ”聽到法輪功學員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給王治文重發護照的訴求,她回頭看了一眼中使館後問法輪功學員自己能做什麼,法輪功學員建議她簽名反迫害反活摘,她同意了,立刻走過馬路籤了名,並表示回去要把法輪功故事告訴更多身邊的人。

貝森(Bethan)女士是威爾斯人,她在中使館附近一家牙醫診所工作,午休出來買東西時遇到了法輪功學員的集會活動。她說自己因為看到中使館對面的和平抗議而聽說了法輪功,幾個月前她在那裡的反迫害徵簽表上籤過字。聽到中共非法監禁王治文十六年、近日又阻撓王治文赴美探親的故事,貝森感到中共的侵犯人權行徑已經低於人類文明底線,必須制止,她還表示回去要告訴同事們都過來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共同制止迫害。她說道:“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發生這樣的事,這是不能被接受的。 ”

塞伊德(Sid)是位木工,經常經過倫敦中使館前的馬路,這天他騎車經過法輪功學員的集會現場,在等紅燈的間隙他接過一張真相傳單後告訴法輪功學員,他看到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的二十四小時和平抗議已經有好幾年了,他非常讚賞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反迫害的堅強意志,提及王治文的故事,他表示相信法輪功學員的努力不會白費。

嘉德(Jade)和朱迪(Judy)是一對在伯明罕附近工作的英國年輕人,當天到倫敦出行一天,結果碰到了法輪功學員的集會活動,駐足了解真相後,立即簽名反迫害,他們還譴責中共近日對王治文的進一步迫害,表示說:“這樣的事情發生讓人感到悲哀。”“一個政權怎麼能這樣做,要控制一切,竟然用暴力去禁止這麼平和的功法。 ”“基本人權都要剝奪,而活摘器官就是更令人髮指的事了。”“這樣的迫害必須停止。”

尼古拉斯(Nicolus)先生是位義大利人,在英國生活幾十年,退休前在大學裡教義大利語,當天應邀到位於附近的BBC英國廣播公司參加一個節目,結果在路上碰到了法輪功的集會活動。見他認真觀看法輪功學員展示的信息,有法輪功學員走上前去給他講真相。尼古拉斯是第一次聽到法輪功真相,他認真地聽了近二十分鐘,拿出手機照相記錄法輪功學員的活動信息,隨後走過馬路籤名反迫害,並主動尋找更多的法輪功真相信息。他說道:

“發生(王治文和法輪功被迫害)這樣的事情,讓人感到悲哀,現在是二零一六年了,人們還得不到基本的權利和自由。”“你們通過這樣的和平抗議去爭取本該屬於你們的自由,這很好。”“這是最好的方法,就像當年甘地在印度做的那樣。”“(中共活摘器官)這樣的發生在中國的事,應該讓全世界每一個人知道。”“我今天回去就要上網去進一步查閱了解法輪功。”

慕尼黑中領館前抗議 立即讓王治文赴美與女兒團聚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二日下午,德國巴伐利亞部份法輪功學員來到慕尼黑中領館前舉辦抗議活動,譴責中共當局阻撓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前往美國與女兒團聚,強烈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給王治文重發護照,並要求立即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曾慶紅。

王治文是原中國鐵道部工程師,原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負責人之一。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在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的瘋狂運動中,他是第一批被抓的法輪功學員,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判刑十六年。面對殘酷的迫害,王治文始終堅定對法輪功的信仰。二零一四年十月王治文出獄後,仍被軟禁,每天二十四小時持續受到特務的跟蹤和騷擾。

二零一六年一月,王治文申請護照,當時“意外”地辦下來了。他的女兒、美國公民王曉丹和先生近日突破重圍到北京,希望接父親赴美團聚。他們甩脫了跟蹤圍堵的特務,替父親辦好了赴美簽證等一切手續。但在廣東出關時,王治文的護照被中共海關人員剪毀(海關人員稱護照是公安內部給取消的),被阻撓出境。王治文再度陷入令人擔憂的處境。

德國法輪功學員Scherb夫婦特意開車來回四百多公裡趕到慕尼黑參加活動,Scherb先生說:“我來到這裡是來聲援要求還法輪功學員王治文自由的,王先生有權利到美國和他的女兒團聚。”他認為王治文因為修煉法輪功,在中國被非法迫害長達將近十六年之久,中共沒有任何藉口限制王治文的自由。為此Scherb先生來到中領館前抗議,他表示自己也修煉法輪功,知道法輪功是正法,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教導人做更好的人,令人身心健康,也知道中共是如何迫害法輪功的,他說:“我希望王治文重新能獲得自由,中國能立刻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他說:“在中國修煉真、善、忍被迫害,這非常糟糕,道德價值也被中共壓制,中國民眾應該對此有所認識,能夠清醒過來,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Scherb女士說:“我今天來是因為聲援這項活動,還王治文自由,讓他能夠出國,能夠再見到女兒,讓女兒能見到父親。”她提到自己的祖母生活在原共產東德,那時候他們要從西德去拜訪祖母要經過非常繁雜的手續,祖母不能夠來西德看望他們,“小時候去東德時我總是很擔心,害怕不能再回到西德,因為我不願意生活在共產體制中。”

作為法輪功學員,Scherb女士認為真、善、忍對她來說是生命的全部,是返本歸真之路。王治文先生跟她同樣是修煉法輪功,在中國遭受如此嚴酷的迫害,她表示:“法輪功很好,因為修煉被迫害、被關押、被判刑完全是錯誤的。所以我來這裡表達我的心聲,還王治文自由,還所有法輪功學員自由。”

教育工作者Angela Hannig女士就住在中領館附近,回家的路上她停留下來與法輪功學員交談,當她聽說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時,非常震驚,法輪功學員問她是否願意簽名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時,她馬上說:“當然,毫無疑問我得簽名。”

維也納中領館前抗議 呼籲立即讓王治文與女團聚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二日上午,奧地利維也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維也納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譴責中共江澤民、曾慶紅犯罪集團阻止北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出境、赴美與親人團聚。並呼籲法辦江澤民、曾慶紅等迫害法輪功等元兇。

王治文曾是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的義務聯絡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氏集團發動對法輪功迫害,那天凌晨,他在家中遭非法抓捕,被非法關押迫害逾十五年,期間遭受了種種酷刑迫害。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八日,王治文出獄,但仍每天二十四小時持續受到中共特務的跟蹤和騷擾。他的女兒、美國公民王曉丹夫婦近日突破重圍到北京,希望接父親到美國團聚。他們甩脫了跟蹤圍堵的特務,為父親辦好了赴美簽證等一切手續。但在廣東出關的一刻,王治文的護照被中共海關人員剪毀(海關人員稱護照是公安內部給取消的),而無法出境。至今,無法聯繫到王治文,其處境非常令人擔憂。

維也納法輪功學員強烈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給王治文重發護照,讓王治文出境、到美國與女兒團聚。

愛爾蘭中使館前抗議 譴責中共阻撓王治文與女團聚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一日早上,愛爾蘭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愛爾蘭大使館領事部門前抗議,譴責中共江澤民、曾慶紅一夥犯罪集團持續迫害法輪功,阻撓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出境,與分別十八年的女兒團聚。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非法迫害前,王治文是當時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負責人,迫害開始後王治文同年被非法判刑十六年。二零一四年十月,王治文被釋放,但仍遭到二十四小時監控。近日王治的女兒王曉丹和丈夫突破重重困難抵達北京,想接已取得護照的父親到美國團聚。從北京到廣州,他們甩脫了特務的接連跟蹤,但在八月六日上午,他們在廣州要出海關的前一刻,王治文的護照被海關人員以“公安內部註銷”的理由剪毀,王治文因此無法出境。回到美國後,王曉丹再次無法和父親取得聯繫。王治文的處境令人十分擔憂。消息人士披露,此次事件是中共江氏犯罪集團、曾慶紅在南方的勢力所為。

愛爾蘭法輪大法學會義務負責人戴女士表示:“我們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給王治文辦理新護照,讓王治文到美國和家人儘快團聚。”

中共駐愛爾蘭大使館領事部位於首都都柏林四區,門前是南都柏林通往市中心的一條主幹道,每天門前車輛川流不息,領事部周一至周四辦公的時間段內,幾乎每天愛爾蘭部份法輪功學員都會在這裡靜靜抗議。

愛爾蘭部份法輪功學員舉行譴責中共阻撓王治文出境的活動當天,不少路人接過法輪功學員遞上來的傳單,大道上的一些車輛也放慢速度,還有些司機鳴笛示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