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人:法輪功功法讓人身心輕鬆

歐洲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08月25日】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一日,匈牙利Szged市民們靜靜的看著身著藍色上衣米色褲子的法輪功學員,臉上神情祥和,整齊的隨著音樂做著緩慢圓的煉功動作……看著平和的這一幕,有的高興地用相機記錄下這美好的場景,有的則仔細地閱讀拿到的相關資料。在聆聽了現場廣播中的介紹後,他們得知這是歐洲天國樂團的成員在正式演出前展示法輪功功法,傳播法輪功的真相。

觀看法輪功的功法演示讓人身心輕鬆

第一次聽說法輪功的Mihalyne已經退休,她說,光是觀看功法演示就讓她覺得身心輕鬆,從中得到了能量。她並談到在聽煉功音樂時的感受:“(煉功)音樂讓人感到很平靜,可以除去所有的雜念,變得格外平和、輕鬆。”因此她也要嘗試學煉法輪功,她覺的或許會幫她降低高血壓。

Bodo女士是第一次看到法輪功,她認為,法輪功如此平和,會幫助長時間忙碌的歐洲人獲得身心重壓的解脫,所以值得學。她打算上網查看更多的法輪功的訊息。

民眾簽名支持制止中共活摘

看著眼前如此祥和展示功法的法輪功學員和手中傳單上揭露的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罪行,Tobias夫婦馬上詢問哪裡可以簽名反對活摘。簽名後,Tobias太太還談到,觀看法輪功學員的功法演示,讓人感到平靜。她並說:他們曾經在網上和媒體上看到過關於法輪功和對法輪功迫害的報導,他們都確信,法輪功學員是好人。她認為:迫害好人是不人道的,毫無公平正義可言。所以她簽名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Tobias先生真切地說:“他們(法輪功學員)是如此的勇敢,堅強,堅持自己的信仰,值得我為他們簽名表達我的支持。”

已經退休的Julane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一開始她深受觸動,都說不出話來。她不斷地問丈夫:“這可能嗎?怎麼會這樣?”她非常生氣,怎麼有這樣的迫害發生?!她想通過簽名表達自己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因為“這關乎人性。”

當天晚上,天國樂團應Marahalom市長的邀請,移師至該市著名的馬術劇院,在匈牙利國慶節特有的史蒂芬王馬術演出前為觀眾演奏。不少觀眾通過天國樂團的演出第一次了解了法輪功,有的還簽名支持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虐殺。

修煉法輪功讓人自信 找回自我

Maria一直跟著遊行隊伍,這不僅因為她的好友——一位法輪功學員正在派發真相資料,更因為:“音樂非常好,溫暖我的心靈,讓我內心非常舒服。”

她也讀過《轉法輪》一書,並學會了五套功法,雖然她不定期煉功,還是能夠感受到自己比以前更加自信。她認為她的常年好友在修煉法輪功後也變的更加自信、快樂、積極,覺得她找到了自己。

她認為迫害法輪功非常無恥無理,讓她很生氣:他們為什麼迫害,每個人都有權力去選擇修煉法輪功,改善、幫助自己,沒人能夠禁止這一切。她已經簽名譴責中共的罪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