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馬裡首都飯店遇襲 至少15死

【正見新聞網2016年09月01日】

警方今天表示,聖戰分子在索馬裡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總統府附近一家頗受歡迎的飯店外引爆自殺汽車炸彈,造成至少15人喪命,更新稍早的死亡人數。

摩加迪休警察局長蓋迪(Bishar Abshir Gedi)說:“在爆炸中喪命的人數已攀升至15人,另有45人受傷,其中大多是輕傷。”

他說,在昨天這起攻擊案中喪生的包括平民與安全部隊。

攻擊案發生時人在這家飯店的數名記者也受了傷。

1輛汽車昨天強行闖過檢查哨,遭安全部隊開槍,接著在SYL飯店外引爆。

突尼西亞卡車衝撞公車 至少16死85傷

突尼西亞內政部表示,突尼西亞中部今天發生卡車與公車對撞的意外,造成至少16人喪生、85人受傷。

內政部表示,黎明時在卡塞林(Kasserine)附近發生的這起意外,死者中包含卡車司機,另外還造成約15輛汽車起火。

初步調查發現,卡車因為剎車失靈,撞上公車和數輛汽車,之後卡車司機失速撞上高壓電塔。

數十名傷者送往位於卡塞林的醫院接受治療,同時緊急救難人員也在搶救仍困在車內的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