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宅大火9死 消防員見慘狀嚎啕大哭

【正見新聞網2016年09月13日】

周一早上,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市一戶民宅發生大火,造成9人喪生,其中包括6名兒童。鄰居漢普頓(Shondra Hampton)表示,在這裡住了40年了,大家都被這起慘案震驚。她說,“我從未見過消防員哭泣,但當他們把孩子弄出著火房子後,像嬰兒一樣嚎啕大哭。”

當地消防局表示,這是該地區1920年以來最致命的民宅大火。

據commercialappeal.com新聞網站和ABC新聞報導,孟菲斯消防局主任斯威特(Gina Sweat)最初表示,當消防人員破門而入時,發現四個大人和三個孩子在現場死亡。家裡的另外三個孩子被送到樂博納爾兒童醫院急救,兩個孩子最終不治身亡,第三個孩子生命危殆。

但隨後,媒體報導說,遇難的9人中,有3名成人、6名兒童。

當局表示,10人住在這所房子內,起火的原因正在調查中。但斯威特說,火源是從客廳開始。

死者的家庭成員表示,孩子的年齡從3歲到17歲。

斯威特表示,這是當地自1920年以來最慘痛的一次火災,消防部門的員工心裡非常沉重。她說,當局接到著火房子內的一通手機報警電話,消防員趕到後,發現有10人被困。

鄰居們表示,看到消防員把受害人一個個拉出房子,放在草坪上,屍體上被蓋上布。

消防官員庫克(Wayne Cooke)說,他在孟斐斯消防局任職27年,從未看過一場火災奪去如此多人命,他稱這是一場“世紀大火”。

孟菲斯市長Jim Strickland表示,整座城市為這個家庭失去這麼多親人感到悲傷。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