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諾福克郡海岸邊發現「美人魚」屍骸!

【正見新聞網2016年10月09日】

10月3日,一名來自英國的男子在臉書中貼文,分享數張照片,聲稱在英國一處海岸發現了一具被衝上岸的“美人魚屍骸”,他將其拍下貼於臉書分享,引起網友熱議。目前這篇貼文已經有2萬多人分享,網友留下超過1萬筆評論。後續跟著各大網媒的大篇幅報導,引發網友熱烈瘋傳。

來自英國的保羅.瓊斯(Paul Jones),聲稱於英國諾福克郡(Norfolk)的大雅茅斯(Great Yarmouth)海岸發現了一條“美人魚”的屍骸。

他在臉書上表示:“今天,在大雅茅斯我們發現看起來像一條死亡的美人魚被衝上岸邊。”

從照片與影片發現,這條“美人魚”仿佛有人類的上半身以及一條“魚尾”,只是屍體已腐爛,露出血淋淋的內臟,但下半身“魚尾”則大致完好無缺。

有網友認為該條“美人魚”可能是海豹屍體,也有人認為尾部似乎是塑膠袋編造,但也有網友對此深信不疑,表示相當驚訝。不過,國外媒體記者從瓊斯的臉書發現,瓊斯是一名模型製作者,同時也是專業的“恐怖及萬聖節DIY”小組成員,因此懷疑,這條“美人魚”很有可能只是他故弄玄虛的一具模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