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學員談心路歷程

【正見新聞網2016年10月17日】

10月16日,來自韓國各地部分法輪功學員、1200多人參加了在大田市舉辦的2016年韓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多位法輪功學員在會上分享了他們的修煉心路歷程,認識到向內找、提高心性的重要性,以及在講真相中昇華自己等的體會。

向內找 修去各種執著

在仁川碼頭針對中國遊客講真相的金先生來自中國大陸,1994年得法,迫害前紮實的學法為他以後在迫害後能夠堅修大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在迫害的白色恐怖環境中,他發出一念:“我修大法沒有錯,我要同化‘真善忍’沒有錯,哪怕是所有的同修都不修了,哪怕這個地球上就剩我一個人修,我也要堅修到底。”那一瞬間,他感受到了來自於生命深處的震動和師尊的加持。

他很快投入到講真相之中。“迫害剛開始時資料點很少,能突破網絡封鎖的同修也很少,我克服怕心,建了資料點,在風風雨雨中堅持了14年,期間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魔難。”

為了躲開邪惡的迫害,兩年前他踏上韓國的土地。他很快就參與了仁川碼頭針對中國遊客講真相的行列中,並擔當了這裡的協調人的工作。

他感到:“實踐證明師尊的安排是最好的。我安逸心重,吃苦能力差,如果不做真相點協調人,可能很難堅持下來,在真相點暴露出了很多自己的不足與隱藏很深的執著心。”

上學時,他把爭第一名當作生活中最大的樂趣,內心裡形成了比較頑固的爭鬥心,修煉後這心對他來說最難去。但是在和中國遊客講真相過程中磨掉了很多。

他首先遇到的考驗是遭到不明真相的遊客的謾罵,有時罵的很難聽。剛開始聽到的時候,心裡熱血沸騰,守不住心性,跟遊客理論,有時候辯得遊客啞口無言,自己還覺得很有正念,實際上當時把黨文化中的爭鬥心當作正念了,“師尊教我們向內找,心想老遇到同樣的事情肯定是我自己有問題,我找到了自己爭強好勝的心,找到之後努力去修這顆心,罵我的人也逐漸變少了。”

有一天,有位同修電話裡告訴他說:“誰誰在背後說你,她說你是專門來破壞法的。”聽到這句話,他心裡的委屈、怨恨心上來了,氣得真相點的協調人也不想做了。

每天的學法使他內心逐漸冷靜下來。他反省自己,確實看到了很多自己的不足。如:剛到碼頭的時候,那種興奮,有些不理智的行為,大聲講真相,有時與遊客爭辯,不注意穿戴,還有身上的黨文化等。

他清理自己,但心裡還是不能完全放下怨恨心,正他為過不去關而苦惱時,有一天學法,突然看到“應該感謝他”,他頓時豁然開朗,一下子明白了“一舉四得”的又一層法理,他心裡非常感激那位同修給了自己這次提高的機會。

在這過程中,他想到師尊的講法:“大法弟子對待任何事情都應該正面對待,不要看人家不好的一面,總要看人家好的一面。”(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悟到應該努力包容所有同修,包括有些被同修們認為起負面作用的同修。與同修的接觸中,一定要多看同修的優點,不要看同修的缺點。從同修的優點中也能看到自己的不足與差距。

一朝得法 堅定實修

得法還不到兩年的韓國人金先生講述了自己得法的歷程和講真相的體會。

金先生小時候家境貧寒,初中畢業即輟學謀生,賺了錢也賭博揮霍掉,在無知中彷徨。

他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得法,當讀《轉法輪》大概一半的時候,他認識到“在天上很高層次的人來到了世間”,內心變得很神聖,從此神奇地戒掉了沉溺多年的菸酒。

得法兩個月之後,在他決心要按照師父要求出去講真相之際,考驗接踵而至。

為了講真相方便,他決定搬家。他忍痛離開了多年一起居住的表哥,而寄存在表哥那裡的錢卻一分也沒有拿到,接著他又失去了工作,斷了經濟來源。但是他心裡對師父說:“師父,我就要走這條路!”在這過程中,他放下了對錢的執著,重新找到了工作。

他先是搬到機場附近向中國人講真相,之後又參與了神韻演出宣傳活動。在神韻行銷部模式由個人改換為以輔導站為中心的新的行銷模式時,他對此產生了不滿之心。

他依然想按照自己的方式個人去做。一天,他經過一家乾洗店,看見有位在門口下象棋的大爺突然站起來說:“老師怎麼教就怎麼做,怎麼自己隨便做呢?”。走了幾步後他細想那句話好像是對自己說的。師尊經常強調“形成整體、整體配合”,但他卻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他悟到後馬上改正,從此與輔導站行銷部一起推銷神韻,完成了很多以前自己個人做不到的事情,從中他悟到了同修之間互相協調去做事時,是有法的威力的。

最近,他與同修們每天晚上在資料點學法,因學法中打瞌睡,他就沒再去資料點學法。但是在家學法也是經常打嗑睡,就這樣過了幾周,有一天他夢見師尊穿著西服從牆壁中走出來,對他說:“我看到你了,在三角地也看到了你,在光化門也看到你。”

他心想,師尊怎麼說在我沒去過的地方見到我了呢?仔細想想,三角地是天梯書店所在地,那裡每周末集體學法;光化門是首爾代表的旅遊地,是大法弟子講真相很重要的地方。

他悟到,是師尊點化弟子,不應在家睡大覺,應該參加集體學法和講真相。從此以後他每周末都到天梯書店參加集體學法,並開始到光化門講真相。
 

在做好媒體行銷中修去名利情

在媒體中搞行銷工作的全女士來自中國,她認為市場行銷是一個名、利、情衝突非常尖銳,很容易暴露出自己不足的大法項目,是提高的好機會。她談到在和其他同修配合做市場行銷過程中,由最初的心裡不平衡、向外看,到最後向內找、放下執著的過程。

有一次她和 A 同修合作,在這過程中,她感到因為自己經驗豐富一些,從說服客戶,到制定市場戰略,草擬合同,以及合同實施和顧客管理,大部分都是自己在做。而市場銷售經驗很少的A 同修做得不多卻在一直在獨占名聲,她為此心理很是不平衡。

她和A同修交流後發現,對方內心很平靜,根本不是她所想像的那樣。她感到恰恰是自己那顆心的問題,應該向內找。她找到了自己隱藏的各種執著心,如嫉妒心,想得到他人的認可和想突出自己的求名之心,求利益的心,情受到傷害的心等等。

在靜心學法後,她突然悟到,世間所有一切都是虛幻,所有這些執著對大法弟子來說,都是沒有意義的,應當儘快放下,把講真相放第一位,完成自己的使命,就這樣她心放下了,矛盾得以解決,成功和客戶簽了單。

靜心學法 柳暗花明又一春

修煉十幾年的林女士來自大陸,2014年中旬,她被嚴重的思想業干擾得難以自拔。當時,她頭腦頻繁反映出各種各樣邪惡骯髒的思想,讓她很多事都往最壞的方面想,這使她陷入極大的痛苦之中。

通過和同修的交流中她悟到,自己得法後沒有真正實修,一直把做事當成了修煉;把做了多少事,有多忙,學法學了幾講或幾個小時當作是否精進的標準。因此常人的執著一個也沒有放下,從而受到了干擾。

她開始對照師父的法找到自己不符合法的根本執著,發現障礙自己修煉的根本執著恰恰是自己怕吃苦、求安逸之心。她還發現長期以來自己不是為了證實法而努力,而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得到同修們的讚揚、認可和肯定而做的。

她真正意識到自己修煉上需要本質上的改變,而真正做到這一點,首先要做的就是認真地靜下心來學法。

她決心抄法、背法。剛開始背《轉法輪》時,思想業拚命抵抗著,不讓她背,但她雷打不動地堅持著。抄法時她用自己最恭敬的心來寫每一個字,不敢寫錯、寫歪一個字,連標點符號也很恭敬的認真寫上,什麼心都放下,不求數量,不求進度,只願把法真正裝進心裡,讓自己真正沐浴於法中。

過程中她多次感受到身體發出陣陣震動,思想業等很多壞物質像熔岩一樣一層一層熔化掉了,感覺身心都溶在一種溫暖、祥和的場中。

她悟到,在這個過程中,心到位了,心靜下來了,真正溶於法中了。那是一種真正的快樂,是任何一種語言所無法表達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