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前的「巨人之書 」描述了巨人是如何被毀滅

【正見新聞網2016年11月11日】

50多年前,研究人員發現了本世紀最重要的考古發現之一,他們找到了成千上萬的古滾動條,而在它們之中,他們發現了巨人之書,書中談到了巨人與他們的滅亡。

其中一個最重要的發現其實是在半個世紀前在Qumran洞穴發現的。在發現的文物中有成千上萬的古滾動條,而它們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數據來讓我們了解過去。這些滾動條幫我們找到了在地球歷史上一篇迷失的片段。

除了找到滾動條,考古學家也很驚訝的發現到了一本罕見又不尋常的書本,它是一個古代描述著巨人滅亡的滾動條。被稱為巨人之書,書中描述著很久以前居住在我們星球的生物與他們如何被毀滅的故事。

但什麼是巨人?根據主流歷史學家,巨人是神話生物,實際上並不存在於我們的星球上。然而,巨人的真理可能比我們想像中來得更神秘。

從一開始我們必須明白這一點,即使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我們並沒有完全理解“巨人”這個名詞。這些年來,學者們提出了一些詞源和假設,其中包括了“陣亡者”,“變節者”,甚至“導致他人墮落”的這句詞語。然而不管他們的名字和其意義代表著什麼意思,神秘的巨人已經被斟為曾經在很久以前曾居住過我們星球的生物。

有幾本古代文書裡提到了巨人。其中之一是古代文書創世記 (Book of Genesis),書中的內容無疑是在描述著這些神秘的生命。但是今天收集大部分的信息都來自於以諾書 (Book of Enoch)。這古老的作品應該歸功於諾亞

(Noah)的曾祖父。以諾在歷史上扮演了一個重要的角色,令我們好奇的是,他是創世記中最神秘的人物之一。根據創世記,以諾活到了驚人的265歲。他被帶到神面前,然後說了“

他與神同在,然而他不再,因為神將他取去。”

在這段時間裡,我們的星球據說是由“ 天使”所居住,他們與凡人相處了很多年,最終與“人類之子”交配,就導致了一個非自然強壯的種族,被視為巨型雜交種,或稱為巨人。

但在Qumran洞穴找到古滾動條中描述的巨人的故事與創世記有很大的不同。 “巨人之書 ”雖然不完整,但它提供了很多關於巨人不同的觀點。根據古代文書,巨人,或稱為“尼非林 (The Nephilim) ”意識到他們的暴力傾向會導致他們被毀滅。所以他們要求以諾代表著巨人們跟神說話。

古代文本書詳述了巨人們生活在地球上的方式與他們造成的混亂和破壞。當時,他們因為恐懼而產生了世界末日的預言夢。根據文書,第一個有這樣預言夢的巨人是馬赫(Mahway),天使Barakel的巨人兒子。根據他的夢,有一個巨大的牌匾會被淹沒在水裡,當牌匾出現之後只會剩下三個名字。它們被認為代表著大洪水和最終分配的所有動物,除了諾亞的兒子。

2Q26 […]他們在水中浸濕了牌匾…] 2 […]水流過[牌匾…] 3[… ]他們把牌匾從水中取出來… ]

巨人們不確定他們夢的真正意思,也因此他們花費了許多時間在辯論關於馬赫所做的夢。然而,他們並沒有成功的解釋夢的意思。不久之後,墮天使Shemyaza的兒子奧雅亞(Ohya)和 哈雅亞(Hahya) 這兩個巨人也開始有了類似的夢“奧雅亞和哈雅亞夢見了一棵被連根拔起,只剩下三個根的樹。”

於是他們兩個有了夢4與眼睛的睡眠,從他們逃跑,他們醒來,來到了[…並告訴了]他們的夢想,並在[他們的同志]的聚會上說怪物[…在]我的夢裡,我在看著的一個晚上7 [和有一個花園… ]園丁和他們正在澆水8 […兩百棵樹與]大芽從根部生了出來[ … ]所有的水,和火燒了所有10[花園… ]他們找到了巨人後便告知他們11 [的夢… ]

一旦巨人們知道了他們夢所告知的預言,他們便尋求以諾的幫助。

[…跟以諾]那尊敬的文士說,他會幫我們解讀我們12的夢。於是他的同胞奧雅亞宣布並對巨人說,13我今天做了一個夢,巨人們,天上的統治者來到了地球

14[…]這是夢的結尾。 [從此]所有的巨人[和怪物!便感到恐懼15 並且去找馬赫。他來到他們那裡,巨人們便懇求他去找以諾16

[那尊敬的文士]。他們對他說,去[…]給你17 […]當你聽到他的聲音。他對他說,他會[…和]解讀夢的意思[…]Col.

3.3[…]巨人們還有多長的壽命。[…]

可是,以諾已經不在地球上了,所以巨人們派了另一位巨人去一趟宇宙之旅。宇宙之旅之後,馬赫找到了以諾並向他提出要求。

[…他飛上空中] 4 像強大的風,利用雙手來飛翔就像老鷹[…他留下了] 5居住的世界,並經過一片荒蕪地帶,大沙漠… 6 以諾看見他,叫他,馬赫對他說[…]

7他跟馬赫說了一遍又一遍 […巨人離開8,和地球的所有的怪物。如果[…]已被運載[…] 9從那天起的[…]它們[…]和它們將被添加到[…]

10[…]我們會從你們這邊知道他們所表達的意思[…] 11[…從天上會有兩百多棵樹 [降下來…]

如果我們仔細分析上述文本書,可以得出一個奇特的解釋“…他飛到空中…手像老鷹一樣…離開了所居住的世界,並且會經過一片荒蕪之地…”

更有趣的是,許多人會同意,在這古代文書中描述的是一個導向太空的旅程,離開地球,由旅行者離開地球的大氣的角度來描述地球。

我們可以依自己個人的信仰來解讀文書背後的意思。

回到“巨人之書”的內容,我們發現以諾把馬赫送回地球,答應說他會代表巨人去與神談判。然而,以諾發送給巨人的信息牌匾帶來的並不是好消息:

4Q530 片段 2 文士[以諾… ] 2 […] 3a 第二片牌匾的副本,[以諾] 傳 [遞…] 4在文士以諾的手寫文字中, [… 以偉大上帝的名,]

5聖潔的,到Shemihaza和所有[他的同伴…] 6 讓你知道的不是[…] 7你所做的,和你的妻子 […] 8他們和他們的兒子和他們的兒子的妻子

[與他們的兒子…] 9你在這裡的淫亂,已經禍在你身上[…土地在為你哭泣。] 10 和在抱怨你和你的孩子的行為[…] 11你對它所做的傷害。 […]拉斐爾

(Raphael)到來,等著看,破壞[即將來臨,大洪水,它將毀滅所有的生物]和沙漠和海洋中的任何東西。這災禍的意義[…]

14是因你的邪惡而造成的。但現在,解開你與 [邪惡的關係…] 然後祈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