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2017台灣巡演 15日中午起售票

【正見新聞網2016年11月15日】

“美國神韻要來了!”今年3月在台灣創下連續35場演出大爆滿的轟動紀錄的美國神韻藝術團,2017年的全球巡演將於明年2月15日~3月21日第11度蒞臨台灣,依序在台北、桃園、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基隆等7大城市,為台灣觀眾帶來37場2017年全新節目的演出。明(15)日中午12時起,在年代系統包括統一、全家、萊爾富、OK等四大超商同步售票。

邀請神韻來台演出的主辦單位、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教授表示,神韻在台灣每年的演出約35~40場,票房幾乎是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的盛況在經濟不景氣的寒冬堪稱藝文界奇蹟。

“鼓舞人心,啟迪生命。”張錦華說,神韻在全球演出時,各國的藝術、文化、政治的菁英,除了對於神韻精湛的藝術水準表達高度的讚賞外,他們同時表達神韻帶給他們生命的喜悅、振奮與希望。

她提到,今年台灣回收1萬3,036份觀賞神韻演出的問卷調查表,有高達七成觀眾感受到正向能量,更有超過七成觀眾期待明年再來觀賞神韻演出,而且調查也發現,越了解神韻內涵越喜歡神韻,大部分也會提前為家人預訂神韻票。

張錦華強調,神韻藝術團成立於美國紐約,致力於將中共破壞殆盡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重現輝煌。這是在中國看不到的演出,每年神韻在台灣巡演時,很多中國民眾想方設法透過各種管道到台灣觀賞。

神傳文化基金會高雄分會推广部總召張美濙表示,一位電子業企業家於今年9月觀賞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後,就非常期待明年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他覺得神韻演出是最好的員工教育訓練,他一口氣買了六、七十張神韻票,為了各輪班的調度問題擺不平,他說乾脆下午大家先來個觀賞神韻演出前的學習訓練,晚上全體員工一同前往觀賞神韻演出。張美濙還說,另一位東南亞的台商已經買好十張最貴的票,除了要在台灣迎神韻外,還要介紹東南亞的台商們趕緊觀賞神韻在東南亞的演出。

主辦單位表示,觀賞神韻演出的教師及公務人員均可獲3小時研習時數,另外也可用國旅卡購票。詳情可洽詢0800-888-358或神韻官網tw.ShenYun.com。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