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迫害家庭分離 俄羅斯人控告江澤民

【正見新聞網2016年11月19日】

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的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不僅嚴重侵犯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的權利,也將迫害侵犯延伸到了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來自俄羅斯伊爾庫茨克市(Irkutsk)的法輪功學員娜迪婭,曾受到中共的非法關押,被迫與在中國的家人分離。近日她向大陸兩高提交訴狀,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

娜迪婭(Nadya)和家人生活在西伯利亞的伊爾庫茨克市,她從2000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見證了法輪功帶給人們的美好。她的中國丈夫因工作需要經常回中國,她也隨行。

但從2001年起, 她曾兩次在中國的瀋陽機場轉機時,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非法關押、遣返,並禁止進入中國,使她被迫與呆在中國的孩子和家人分離。

俄羅斯法輪功學員娜迪婭。

娜迪婭表示, 她的兩個孩子有一年時間沒有和她在一起生活,當時他們還很小,小女兒才上4年級,這種分離對他們來說是很艱難的。

面對自己和家人受到的中共的非法迫害,最近,她向大陸的兩高寄出訴狀,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要求將其繩之以法。


俄羅斯律師麥可。

俄羅斯律師麥可認為, 娜迪婭完全有權利向中國的兩高控告江澤民, 他應該為這場迫害負責,目前已經有20多萬人控告江澤民。

娜迪婭表示,自去年開始興起的訴江大潮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幫助制止在中國的這些罪行。

在伊爾庫茨克市,娜迪婭經常向當地的人們講述法輪功的真相, 很多俄羅斯民眾都表示支持中國的訴江大潮。

娜迪婭表示,她向當地的遊客包括中國遊客介紹簽署訴江的請願,很多人的反饋都很正面,令她十分高興。她相信人們的善良的一面會做出正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