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法輪功學員受邀參加國際展會

【正見新聞網2016年11月22日】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七日至二十日,俄羅斯法輪功學員受邀參加在莫斯科舉辦的“2016年東方集錦國際展會”(Vostochnaya - Collection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2016),法輪功學員精心布置的展位旁,人群絡繹不絕。當人們聽說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殘酷迫害後,都感到震驚,紛紛簽名希望呼籲制止迫害。

一位來自薩拉托夫市(Saratov)的女士詳細地聽了學員的介紹和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真相後,也簽名呼籲制止迫害,並對功法非常感興趣,想要拜讀法輪功的著作。可愛的小朋友們在家長的陪伴下和學員們一起學做了印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字樣的紙蓮花。

展會期間學員們向大家介紹了法輪功,並在舞台上向觀眾們展示了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動作,並表演了“法輪大法好”等舞蹈。在座的人有的拿出手機拍照錄像,還有的隨著學員們的動作當場學煉起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