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拍到在太陽前移動的不明星球

【正見新聞網2016年11月22日】

一個巨大的藍色球體被衛星 STEREO HI1上的相機捕捉到。

幽浮獵人 Pamela Johnson聲稱太陽對這個球體開始有反應。

之後的兩天有一些影像畫格失蹤,但現在球體已經消失了。

全世界的科學家和陰謀論者看見 NASA相機捕捉到的,在太陽前移動的神秘藍色球體後,全都目瞪口呆。

住在墨西哥的臉書使用者 Pamela Jonhson,從 NASA的網站分享了圖片,聲稱太陽對那個球型物體有反應。這些由 NASA繞太陽走的衛星 STEREO拍攝到的影像,在影像幀數失蹤前,清楚展現這個光景。

一個太陽前巨大的藍色球體被 NASA相機捕捉到,使科學家陷入迷惑、讓幽浮獵人騷動。

然而,這個球型物體已經消失,並且沒有再出現。

Pamela Johnson宣稱太陽在十一月十五日時,對這個球型物體產生反應。同時,有許多影像幀數在接下來數日間失蹤。這些影像讓網路使用者產生分歧,有些認為這些影像很特殊,有些並不認為。

一個 YouTube使用者 mrfaithandphysics表示:“這的確看起來非常特殊,讓我傻了。我會說他是流浪行星( Rogue planet),但是我們沒有看見它移動,它就消失了。”

接著鏡頭開始模糊,神秘的球體似乎從視野中消失。

這些由 NASA繞太陽走的衛星 STEREO拍攝到的影像,清楚顯示這個巨大的物體。

另一位, mrreg II補充:“我從衛星 SECCHI HI1下載這些影像,但是奇怪的是,這個不尋常的物體只能從十一月十七日的檔案看到,而這個物體出現前後的許多影像都失蹤了。但是考慮一下這個:最高的“光杆“是水星,而這個特殊的物體看似在水星後面…同時水星橫跨4880公裡…”

然而,抱持更大懷疑的 Mike Sovereign說:“好吧,如果你問我,我覺得 Nasa永遠不可能這麼粗心讓一些像這樣的東西出現在大眾的視野裡。這看起來像是計劃好的。利用全息投影,有可能是藍光計劃( Project Blue Beam,陰謀論中影子政府大幅滅絕人類的計劃)”

You Tube使用者 boisedk補充:“如果這是件大事,這些影像永遠不會見到天日。”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