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發現世上最大的巨石遺址 先進文明真存在

【正見新聞網2016年11月23日】

科學家們在俄羅斯發現到了據說是世界上最大的巨石遺址之後感到非常困惑。

研究人員指出,在俄羅斯發現到的巨石遺址比巴爾貝克(Baalbek)的巨石遺址大2至3倍,並且違背了數千年前建構它們的任何相關解釋。這也可能暗示著之前曾有先進文明存在的現象。Ancient-code.com報導道,“然而,位於俄羅斯的巨石遺址比巴勒貝克更令人印象深刻,自從他們發現到此巨石遺址便一直感到很困惑。我們正在談論的是在Gornaya Shoria的巨石遺址,那地方位於西伯利亞山脈(Siberian Mountains)的深處,在其中一次到那地方的探險,地質學家的指南針變得非常奇怪,不知使甚麼原因使他們的箭頭偏離巨石。”

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巨石是在俄羅斯發現到的最大遺址之一。位於西伯利亞南部的索裡亞山(Mount Shoria)上,包含了一些最大,平面又有直角和尖角的石塊,類似早已被發現的巨石砌築(Cyclopean masonry)。巨石是第一次在西元2013年被Georgy Sidorov發現到和拍攝的。這是他第一次探索那地區。自從他的發現,這個巨石就引起了研究人員和考古學家之間的討論,他們都不能同意那神秘的,有著平面和直角以及尖角的石頭是否是人類建造的。初步研究顯示,它們都是重達大約三到四千噸的巨石。而更令人感興趣的是,這些極重的石塊是怎麼被堆疊到高達40米的高度的。毫無疑問的,這古老的建造過程中使用的起源,目的和施工方法仍然是一個謎,但它們的美,精確和重要性在未來幾年仍將是一個非常有爭論的話題。

考古學家約翰·詹森(John Jensen)對巨石做出了一個非常有趣的評論。超級巨石是由Georgy Sidorov第一次出發到西伯利亞南部山脈的探險中發現和拍攝的。“雖然我們沒有初步的測量值,但是從我們得到的描述尺度,這些巨石遺址比世界上已知的最大巨石遺址大得很多(大約2到3倍大)。舉一個例子,在黎巴嫩(Lebanon)的巴爾貝克的孕婦石(The Pregnant Woman Stone of Baalbek)重約1260噸。但這些俄羅斯的巨石有些可以很容易就重達3,000到4,000噸。除了我自己有限的觀察以外,瓦列裡(Valery)這個地點並沒有什麼評論,所以在這裡展示的圖像並沒有收到很多留言。”

那麼在Gornaya Shoria發現的神秘巨石是什麼?這些結構是古人巧妙的施工方法所建造出來的結果嗎?還是他們是自然造成的一個不可思議的結構。這到底是不是巨石砌築,Gornaya Shoria的神秘巨石再次挑戰著主流考古學家和研究人員,迫使他們進行辯論來尋求在世界各地所發現類似的古老遺址的真相。

添加新評論